我的地盘我做主4
大海我喜欢它波涛凶涌的海浪,小溪我喜欢它那清澈见底的泉水,但最令我喜欢的还是充满奥秘与乐趣的沙滩。今天,我准备在沙滩上修建一所“刘寨”。那这是我的地盘,由我来掌管和做主。
我走进一望无际的沙滩,火辣辣太阳照着沙滩,整个沙滩毫无遮挡地暴晒在阳光下。我选了块“风水好”的地方,画了一个大大的圈,上面走着:“刘寨”,()我可不想破坏我这里的风水,我因为其它领地的没有被人占领,对子我来部拱手相让。我拿着泥子,放到我的刘寨去,我还没抱拢,可是第一批泥子就溜出了我的手心,就此灭亡了!第二次,我小心翼翼地抱着泥土,来到我的领地。我再轻轻地拍了拍土地。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呀!我经过几翻周折,终于把刘寨的楼房给修好了!可是要做到完美,必须要一个漂亮而又别致的东西。是什么呢?啊啊!有了!我立刻把头上的发夹取下来,弄在楼房上。这样我的刘寨也走上成功之路了!我心想:“别的房子都有卫兵,何不给我的刘寨也安几个吧!”我又用泥做了几个小人,我看着它们像一棵挺拔的松树,又像忠诚的卫兵。
我拥有了我的地盘和我的刘寨,心里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