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一阵美妙的歌声传出来,这也代表游戏时间开始了!
我们一开始玩的是“橡皮泥”。比赛规则是:有橡皮泥捏成一个东西,谁做的好谁就赢。我准备做一个小熊猫,先用白色橡皮泥搓成2个圆球粘在一起。太用黑色橡皮泥扯下2小块,捏成熊猫的耳朵,粘在一个球上。再从黑色的橡皮上扯下一块,弄成三角形做成鼻子,接着手,脚,嘴。最后评比了,由年纪最老的爷爷评比,爷爷先看了看老爸做的小鱼,说:“小鱼的活灵活现没有展示出来。”爷爷又走到妈妈的身边,妈妈做的是小房子,又说:“小房子的美观没有展示出来。”随后又看了看我的小熊猫,说:“小熊猫的可爱和笨拙都体现出来了,我喜欢这个!特赏你十元钱!“”谢谢!我最最亲爱的爷爷!“我给了爷爷一个大拥抱,全家都笑了。
我的地盘一定要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