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飞机3
爸爸妈妈这次要带我坐飞机去北京玩。
这可是我第一次坐飞机呢!到机场换登机牌,进安检,等候,登机,我一直处于兴奋状态,又是跳又是蹦,把爸爸妈妈逗得笑眯了眼。
等坐在飞机上,美丽的空姐给我系上了安全带,飞机开始缓缓升空了,我的心一下提到了嗓子眼,不由自主的地闭上了眼睛。妈妈在一旁提醒我:“宝贝,快睁开眼,你可别错过窗外的美景哟!”好吧,我勇敢地睁开眼,就那短短几分钟,飞机已经穿破云层,飞上了高空,哇!真是太美了。窗外,就好像北极,白茫茫一片,云儿变成了许多调皮的北极熊,在这里玩耍嬉戏。忽然,金色的阳光洒下,北极熊不见了,远远望去已是一片金色的沙漠,有几株“仙人掌”悄悄探出头来,转眼又被淹没。妈妈在一旁告诉我说:“等飞机到达几千米的高空,正常飞行时,景色还要漂亮呢!”果然,没多久,白云已在脚下,成了雄伟的大山,连绵不断。飞机就像自由的小鸟,在碧蓝碧蓝的天空下,在青山绿水间翱翔。
两小时后,美丽的空姐提醒大家:飞机马上就要降落,请大家系好安全带。我于是睁大眼睛往下看,惊奇地发现有许多小甲虫在移动。飞机离地面越来越近,我才知道那些小甲虫竟然是在高速公路上飞奔的汽车!
坐飞机的感觉真美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