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飞机10
5月26日,我们要坐飞机回老家了。
我和爸爸妈妈打的来到南京禄口机场,到了安检的地方,一位阿姨拿着一个金属探测器在我们身上探来探去,我们都顺利的通过了安检。
不久飞机开始滑翔,加速,慢慢启动机翼,起飞。我看见地面的房屋变成了火柴盒,汽车变成了甲虫,人们变成了蚂蚁…… 渐渐地,地面的景物模糊不清了,透过机窗,呈现在眼前的是一片云海。蓝蓝的天,白白的云,蓝色天如海、白色的云如水上的冰川、雪山。像画一般的美丽。一朵朵白云争先恐后的亲吻着机身,它们千变万化,有的像羊,有的像大象…… “嗷—”一头“猛狮”蹿过机窗,一只“巨象”用长长的鼻子勾起一只“小绵羊”。渐渐的,它们合二为一……当飞机飞到上空平稳时,美丽的空姐为我们送来的美味的小吃和可口的饮料,我们津津有味的把东西吃完,飞机马上就要下降了,我正准备看看飞机是怎么下降的,哪晓得飞机突然“砰”的一声下降,我的心也跟着突然下降,耳朵也涨的难受,妈妈叫我把嘴巴张大,我感觉好多了。这时,传来空姐亲切的话语:“飞机已降落长沙黄花机场,请拿好自己物品……”到了!
飞机的速度是不是快的惊人呢?大家也来体验一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