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等到了盼了一个月的海南游,晚上我一连醒了五次,激动地睡不着觉。早上早早地起床,快速地刷牙、洗脸、吃饭,催促妈妈赶快到机场。
这是我第三次坐飞机,可是我还是没能适应。在飞机起飞时,随着轰隆隆的巨大响声,我们冲向了蓝天,感觉我的心都要跳出嗓子眼了,脚软软地没了力气,像飘起来一样。
途中飞机颠颇了几下,这时耳朵好象被针扎了一样的刺痛,我不停地摇头、拉耳朵,可还是不管用,等飞得平稳时,我才感觉好一点。
从飞机上往外看,只见大地离我们越来越远,地面像一块块五颜六色的拼图;等我们又升高时,大地看不见了,而云朵像一团团棉花围住了飞机,非常壮观,我和小伙伴们都被迷住了,个个目不转睛。
因为没有直达海南三亚的飞机,我们在广州机场中转,得乘两次飞机才能到三亚。等我再次坐上飞机的时候,我就做足了准备,不停地嚼口香糖,耳朵的感觉就好多了。
要不是我渴望快速到海南,我实在是不怎么喜欢坐飞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