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飞机8
同学们,你们坐过飞机吗?我可坐过,我记得那是我读二年级的时候,那天,我和姑姑要一起去重庆玩。到了傍晚,爸爸把我和姑姑送到萧山国际机场,飞机要晚上8:30才起飞。由于我是第一次坐飞机,所以我感到既新奇又兴奋。
终于到登记的时刻了,走到安全检查门,只见工作人员拿了一个金属探测器在我身上探来探去,一会儿,我和姑姑都通过安全检查,赶紧走向候机厅内就可以看见机场上停放的飞机了!没看多久,我们就要准备登机了。
售票员核对了身份证和机票,然后要我们把行李放在X光下面检查,完毕后就可以提着行李来到登机口,排队上机。只见空姐站在机舱门口彬彬有礼地说:“欢迎乘坐本次航班!”我来到机舱很快找到了我的座位12A,哇,真幸运,是个靠窗的好位置。我们坐下后,还要把安全带给系上。过了一会儿,一个很漂亮的空姐走过来说:“小妹妹你要吃点什么?”我说:“还有吃的啊?我想喝水,谢谢。”
两个小时后我们就到重庆了,姐夫已经在机场外等我们了。
我真不敢相信飞机的速度,两个小时前我们还在萧山飞机场。两个小时后,我们就到重庆了。我很高兴,马上就可以见到我的小弟弟了。
同学们也来感受一下坐飞机吧,一定会使你终生难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