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飞机2
暑假到了,妈妈说要带我去云南丽江旅游,还说要坐飞机。我高兴地一蹦三尺高,坐飞机是我从小的愿望,我还没坐过呢?
坐飞机
我们坐车到福州机场等候飞机。妈妈办完一切手续。我们上了飞机,坐在飞机上,我按乘务员的要求系好安全带。我的心怦怦直跳,想:这飞机安全吗?坐这么多人,会不会飞到半空掉下来?飞机在跑道上慢慢地跑着,过了一会儿,飞机加速了!越跑越快,突然“呼”的一下冲上了天空,我感觉头晕晕的,耳朵像是被什么东西堵住了,什么也听不到,我害怕极了。过了一会儿,飞机平稳了。我感觉好多了。我从窗外看到旁边的云似乎在跟我赛跑,地上的高楼大厦就像是由一块块积木搭成的,一条条江河像一条条银色的丝带,美丽极了飞机越飞越高,下面的景物看不见了,只看见茫茫的云海。
大约过了三个多小时,飞机最后到了四川成都机场降落了,我高兴地对妈妈说:“其实坐飞机很刺激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