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飞机9
今天我们要去云南旅游,坐飞机前往,我心里既兴奋又紧张,那可是我第一次坐飞机啊!我们先去将行李托运、过安检,等一下就要登机了,我的心里早就做好了准备。
离起飞时间越来越近,我的心里开始紧张起来,飞机一边在跑道上慢慢地滑行,乘务员一边给我们讲解必要的安全知识,由于有些害怕我听得很认真,并早早地系上了安全带。飞机进入起飞跑道,我终于感受到了什么是“脱缰的野马速度”,“嗖”的一下蹿出去,我的心都跳到嗓子眼,这时妈妈觉察到了我的害怕,对我说:“没事的,等飞机飞离大地就会好。待会儿可能会由于气压的原因,你会感觉耳朵疼,只要不停的张嘴闭嘴就会好受些。”不一会儿,飞机飞离大地冲上云霄,平稳些了,我也不怎么害怕了?看见窗外的房子越来越小,马路上的汽车渐渐模糊了,飞机在空中,时不时还会倾斜,当每当倾斜时就会有乘务员提醒系好安全带,不一会儿,飞机穿过云层,阳光一下子强烈了,向远处望去,蓝蓝的天、层层的云朵,我仿佛成了《西游记》中的孙悟空具备了腾云驾雾的本领,经历了紧张的起飞体验,飞机的降落,我一点也不怕了。当飞机起落架着落的一瞬间,我心里悬着的一块石头也终于落地了。
走出机舱,我想我是多么的幼稚啊,紧张完全是多余的,一架飞机的起飞是要经过很多关的安全检查,乘飞机是很安全的,我想我只是看了飞机坠毁的新闻而害怕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