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飞机5
这个暑假我们要去香港了!今天,爸爸妈妈带我去“中国旅行社浙江公司”领我赚来的价值一万块钱的代金券。并与工作人员商量了这一次行程的安排。每次旅行,我都盼着坐飞机。这次终于如愿以偿了。
这还是我第一次坐飞机呢,它的感觉会比火车好吗?由于这次是自由行。我们第一次不跟团走。回到家里,爸爸妈妈就开始做功课了。妈妈上“十九楼”,看看别的叔叔阿姨们去香港吃什么,要带什么,如何玩转迪士尼和海洋公园;爸爸从百度搜索进去,上了不计其数的网站,查了我们要住的宾馆、周围的交通、要去的景点信息等等。只有做好功课,才能玩得尽兴。这个道理和学习似乎很相似。
希望我们能在香港玩得开心,一切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