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飞机7
人生有许许多多第一次,令我最难忘的是第一次坐飞机。
那天,登上飞机后我的额头冒出了很多汗,紧紧抓着妈妈的手心里也是湿漉漉的,甚至胡思乱想起来:飞机要是没油了怎么办?飞机要是与别的飞机撞上了怎么办呢?
飞机终于要起飞了,驾驶员先把飞机慢慢地开到跑道上,再缓缓加速,我从窗口往外看,外面的景物一晃而过。飞机突然发出了一种怪叫声,往窗外一看,天啊!原来飞机已经离开地面翱翔在空中了!看着形状各异的白云,我紧张的心情顿时放松了下来,这时飞机突然剧烈的晃动了几下,我的心立刻又提到了嗓子眼,妈妈告诉我:“刚刚飞机是遇到了较强气流晃动了几下,你没事吧?”“什么!只是遇到了气流!”我又闹了个大笑话。
通过这次坐飞机的经历,我明白了一个道理:第一次做任何事情,无论是高兴、是伤心、还是恐惧,都要勇敢坚强地去面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