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飞机6
“亲自下河知深浅,亲口尝梨知酸甜。”我就像一本无字之书,各种经历给我的人生带来许多体验。最难忘的是第一次坐飞机。“哇!好大的飞机呀,大大的飞机场。”那一年我才六岁,像屁股抹油的不安分的小猴子,在候机大厅跑来跑去。不时地趴在玻璃上看飞机,这将是我第一次坐飞机,当然兴奋啦。
已经过了两个半小时的漫长等待,广播里传来等待已久的声音:从广东飞往萧山的乘客请登机!我一听,像一支离弦的箭兴奋地跑向入口处,爸爸妈妈紧紧跟着我的脚步。我们经过一系列的检查,终于如愿以偿登上了飞机。
“机舱好大呀!”一进机舱,我更加好奇,这里摸摸,那里摸摸。东看看,西瞧瞧,忙的不亦乐乎。“坐好!”一旁的爸爸皱了下眉,瞪了我一眼,我马上乖的像一只猫,人闲下来了,嘴巴就管不住了。一个劲地说着。问爸爸,这个是什么,那个是什么?爸爸被问的头都大了,一脸无奈的说:“你真是《十万个为什么》。”这时我又想到了一个问题:“今天我们会吃飞机餐吗?”爸爸摇了摇头:“因为路程近,所以今天我们不吃飞机餐。”我很失落,在飞机上吃,一定很有趣。好吧!只能等下次了。飞机起飞了,它像一只巨鸟,张开翅膀,慢慢冲向云霄。景物都在一点点向后移动,慢慢往后倒。越飞越高,我看到洁白如雪,像棉花糖一样的云朵;湛蓝的,像宝石一样纯净的天空。我觉得自己变成了一只鸟儿在天空中飞翔,感觉太美了,太神奇了。
这是我第一次坐飞机,也是到现在为止唯一一次坐飞机,十分有趣,这于我而言是一次难忘的经历与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