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忘了今天有作文课?”
“哎呀,瞧我这脑子,连有作文课都忘了!”
“快,吃饭去!”
我来到饭桌,随便吃了几口,赶紧和妈妈去学习了。从我们这到锦绣路,用爸爸开车的速度都要20来分钟,可妈妈开车是“菜鸟”级,最起码要30分钟。到7点整,我在车上着急极了,连说:“妈妈,你也真是的,也不早点说,我都迟到了!”妈妈说:“对不起,对不起啦!”妈妈连忙加快速度,我嘟了嘟嘴,算了。一到学院路,“哇!”堵车了,我怕老师因为我迟到,不让我进教室,我都不想上课了。
一到银都花苑,我却忘记教室在哪儿,就问:“妈妈,教室在哪儿?”“啊,我也忘了!”没办法,我和妈妈下车找教室,我和妈妈左找找右找找,终于找到教室。“呼!”还好没迟到太久,吓死我也,吓死我也。
走进教室,老师原谅了我这次迟到,并嘱咐我,下次不要再迟到了。过了老师关后是同学关,同学们都盯着我看,我十分不好意思,心里发誓:我以后再也不迟到了。
迟到2
落叶盘旋在空中,谱写着一曲感恩的乐章,那是大树对滋养它的大地道感恩;白云在蔚蓝天空中飘荡,描绘出美丽的风景画,那是白云对哺育它的蓝天道感恩。可当我还没来得及感恩之时,却错过了一切......
迟到
那是三年前一件让我懊悔的事。我原本约好同学想出去玩的时候,爸爸却拉住我问我说;“爷爷他不舒服,我和你妈妈准备回老家,你要去吗?”我心想:上次爷爷不是还好好的吗?这次不会又是爷爷骗我们回去的把戏吧?然后,我不以为然的对爸爸说:“你们去吧!我要去玩了。"这天短暂的时光就悄悄的路过了,宁静的时刻总仿佛要暴风雨的衬托。
第二天,在那个炎热的夏季,一个晴天霹雳似的消息——爷爷去世了。让我不禁心痛,眼泪不由之主地夺眶而出,让我为那次赌气不去探望爷爷生前的最后一面而感到后悔。
伤心的泪水中布满了我对爷爷的回忆:爷爷特别疼我。有一次,我告诉爷爷我喜欢吃鱼,结果这个执着的老头就天天雷打不动的为我在餐桌上摆满了各式各样的鱼,我知道鱼里面浸满的是爷爷的爱。爷爷家养了许多动物,但最为可爱的还是那只大黄狗,我便撒娇的向爷爷讨,可爷爷二话不说的把它给了我,后来我才得知原来那只狗狗是陪伴爷爷多年的伙伴啊!爷爷就是如此傻傻的疼爱着我,愿意割舍自己心爱的宠物。
如果时间能倒流,请让我为您道一声感谢;如果时间能倒流,请让它停住你的岁月;如果时间能倒流,请再次让您的微笑挂在嘴边......但这份迟迟才到来的领悟,却是永远的错过了。
迟到3
“叮铃铃”一阵刺耳的闹铃声,打破了我甜美的梦。我抓起闹钟一看,不好,已经八点半了,我迟到了。拿起书包,用尽地撞开门,我以八百米冲刺的速度,直朝学校奔去。
一口气跑进了学校的走廊,听到了老师领着同学们正在有感情地朗读课文。我的脚步不由地慢了下来,心想:不知老师会怎么批评我呢?过了一小会儿,我鼓足勇气走进教室,垂头丧气地叫了声“报告”。刚刚还眉开眼笑的老师,现在却晴转多云,火冒三丈地对我说:“你怎么啦!现在几点啦,怎么迟到了这么久?”我悄悄地看了老师一眼,只见他双手叉着腰,刚笑成一条缝的眼,现在却瞪得溜圆,眼珠似乎要从眼眶里蹦出来了,还不停地咬着嘴唇,牙齿不时地发出咯嘣咯嘣的声音。我想,老师真的生气了,我该怎么办?这时老师也发现同学们都盯着他看,他深呼吸了一下,笑眯眯地对我说:“好了,你上位吧!下次不能再迟到了,听到没有?”我憋着一口气,慢慢地走到座位上。
老师可真是变脸大王啊!
迟到4
大人们常说:“有因才有果。”成长中,我们要经历许多事情,仔细一想有些事情能给我们带来教训。最近就发生一件事让我深受启发。
事情是这样的:上个双休日,我因为贪玩没有及时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在周日的晚上只好“奋战”到十点半才去睡觉。
“丁零零……”第二天早上,闹钟准时响起,但我还在梦中遨游,妈妈也想把我从梦里拉出来,但我就是赖在床上不起来。就这样,不知过了多久,我睁开眼一看闹钟,呀!七点二十了。再看看,爸爸妈妈已吃完早餐,还笑着说:“你怎么不再睡会?”我也顾不上回应他们的笑话,以最快的速度刷了牙、洗好脸。这时距学校预备铃响十分钟不到了。我脑子一转打起爸爸的主意,爸爸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拉起我的手,三步并着两步跑下了楼,开车送我去学校。一路上,我的肚子“咕咕……”叫个不停,可爸爸也不安慰一下,只是专心致志地开着车。尽管他以最快的速度把我送到了学校,但还是迟到了。我呆呆地站在教室门口,胆怯地望了望正在上课的洪老师,心里想着该如何迎接她那暴风骤雨般的批评呢?意外的是,洪老师让我赶紧进来上课,并提醒我要早睡早起,养成好习惯。
课后我反思了一下,这次迟到,主要是因为我“拖拉”,没有及时完成作业导致的。今后,我再也不敢做“拖拉机”了,一定要当天的事当天完成。
迟到5
下午2点5分的时候,妈妈提醒我快走,要不就迟到了,我嘴里嘟囔着,反正下午第一节是体育课迟了也没关系。
到了站牌我挤上公汽找了个座位,不一会儿我感觉迷迷糊糊睡着了,一觉醒来感觉不对劲,心想我不是在梦游吧!我使劲眨了眨眼睛,发现已经超出一站了!于是使劲按着下车按钮大声说叔叔快停车! 叔叔说到站才能停。
好不容易到了站,我急急忙忙下了车,看着车道上飞奔的车辆,心想怎么才能安全地过马路对面坐公汽。正在这时几个大人要过马路,我赶快跟在他们旁边过了马路对面。这时公汽来了,我挤上车不敢 坐下,就站在门口扶着扶手,都有点不敢眨眼,心想叔叔快点开。
到站了,我第一个下了车,又跟着几个大人顺利地过了马路。我飞快的沿着路边跑到学校,正好遇到学校的一位女老师,她问我怎么迟到了?我不好意思地说坐公汽睡着了,过站了。我跑向操场准备着 接受老师的批评……
迟到6
今天,妈妈带我去学英语。
我磨磨蹭蹭地不愿意早出门。妈妈催了好几次,我才和妹妹告别出了门。一走到马路上,我们就看见街上堵得水泄不通,一辆辆汽车排着长队就像一条婉婉曲曲的龙。我们赶紧换了一条线路,但是 走到半路又堵车了。我觉得汽车就像蚂蚁搬豆一样缓慢地往前爬。我很着急,眼看时间已经到了,我恨不得自己能有一双翅膀,马上飞到教室,那该多好啊!
终于到了英孚。我飞也似的奔向教室,同学们正在聚精会神地看书。我气喘吁吁地说了一声“sorry”,外教就让我进了教室。
以后,我一定要提前做好准备,争取不再迟到了。
迟到7
今天早上,姐姐起得太晚了,害的我赶不上校车了,妈妈只好送我去学校,没想到妈妈的车开到半路上,我和妈妈都看见了校车,妈妈说:“你就去坐校车到学校吧!”“不,不,妈妈,我要你送我!”妈妈说:“你坐校车,我方便一点儿!”话没说完,校车已经靠站了,妈妈赶紧开了过去,说:“你快下去吧,要不,校车就要开走了!”我连忙下了车,有点紧张的去坐校车,一位姐姐热情的拉着我,让我排在她的前面,我心了暖呼呼的,遇到了那么热情的姐姐,真高兴啊!一下子就不害怕了,我正要上车时,司机看我不对劲,就不让我上去,我着急地说:“我原来是坐2号校车的,今天晚了赶不上了!”司机听了,说:“那好吧,你先上车吧,下次可不要迟到呦!”我赶紧坐上校车,心想,今天真倒霉,还好那位友好的姐姐对我笑了笑,我想起来,心里舒服多了。
迟到8
我们西南地区的旱灾直到今天还在持续着,我左盼右盼的雨水却迟迟不肯到来!
20xx年xx月xx日,天气有点冷,冷风呼呼地刮着。天空一会儿阴,一会儿太阳公公又露出一小点儿笑脸,看着就像下雨的天气,可金贵的雨水却始终没有来临。
中午,我看我们云南省的抗旱新闻。当我看到弥勒县山区的山坡上原本绿油油树木都变黄了。有一所小学的同学们在收到各族人民捐来的饮用水时,非常珍惜,非常感动!他们只有在十分口渴的时候才舍得喝一小点水。有一个小女孩六天只喝了一瓶半饮用水。他们每人每天能领到一瓶水,可他们都舍不得喝,把节省下来的水要留给父母去喝。我看到这时被他们的这种行为所感动了,他们不但十分珍惜,节约用水,而且还非常孝敬自己的父母!可我却为父母,为社会做了点什么呢?
到了晚上十一时多,天空突然响起了轰隆隆的雷声,接着听到了滴滴哒哒的雨声。迟到已久的雨水终于降落了!我高兴得睡不着觉,感觉雨水敲打屋檐的嘀哒声今晚显得那么悦耳动听;那么的富有生命力!我兴奋地看着窗外心想:希望这场雨越下越大,时间越下越长,让我们干枯的大自然和受渴的人们能够喝饱!让人类与大自然更加和谐,更加美丽富饶!
迟到9
“糟糕,都7点50分了。”我慌慌张张穿好衣服,早饭也没吃就一个箭步冲向学校。心里非常紧张。
离学校很近了,我屏住了呼吸,听着学校的动静,呀,一点儿声音也没有,我吓坏了,飞快地奔向教室。“报告。”我喊了一声。“进来吧,冯泽辉。”蔡老师说道。我一进去,同学们立刻哄堂大笑,我低下了头。老师问我:“为什么迟到了?”我红着脸说:“晚上睡觉迟了。”同学们又是一阵哄堂大笑,我心里内疚极了。老师让我回到了座位上。过了一会儿,“报告。”是我们班成绩最差同学,他一进来,老师就给了他一个耳光,问道:“你自己数数,你迟到过多少回了?”他惭愧的低下头,哭泣着,“这节课你给我站在外面,不许进来。”老师严厉地说。啊,老师,您为什么只批评他,而不批评我呢,理由就是成绩的好坏吗?您想想啊,成绩不好的同学也有自己的长处,就拿刚才的那位同学说,他可拿过航模大赛的第六名啊,难道您忘了?
“丁零零……”下课了,我低着头,下巴触到火一样的红领巾,我坐不住了,飞也似地奔向办公室。
迟到10
迟到,一个恐怕的字眼。许多人都在拒绝于地来到它,可它却不声不响地来到你的身边。你迟到过吗?其实,迟到并不可怕,只要你有着时间的观念就能改过来了。
从幼儿园到现在,我不知已迟到过几次,但只有那一次,可以说是误了大事。
中午,太阳火辣辣的,下午是期末考试。于是,我决定好好地睡午觉,充足了精神再去考试。电风扇吹着我的身体,渐渐地,我睡着了。等我醒来时,已经1点25了。我急得团团转:“怎么办啊?一点30考试,马上就要开考,只有5分钟的时间了,肯定来不及了,到了那里一定已经开始了。”我犯愁了,那起书包就跑。在路上我看到了三轮车,心想:“诶,对了,三轮车!坐三轮车过去会早几分钟的,总不至于迟到20分钟吧!”我乐开了花,我用手掏了掏口袋,摸出了五元钱。于是,我急忙挥了挥手,叫了一辆三轮车,迫不及待地坐了上去。
上了三轮车后,心里像一只蹦喘的小兔字,一上一下地。嘴里还不停地念叨着:“诶呀,快点啊,马上就要迟到了。怎么这么慢啊,快点,快点。”
终于,到了学校,我跳下三轮车,飞快地向教室,果然不出我所料。迟到了。
诶,迟到了,那一次,我迟到了,既然在考试是迟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