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动物园10
今天是我第一次去动物园。
在这阳光明媚的早上,我和妈妈去动物园玩。
到了动物园,一进门就是一个大铜牛,上面写着“天下第一牛”。
动物园里面有好多动物,分别都是:猴子、老虎、狮子、袋鼠、小熊猫、长颈鹿、梅花鹿等——那我们就来先说说猴子吧。猴子在笼子里活蹦乱跳,有一只猴子第一次抓住了老猴子的尾巴。第二次想再抓可就没那么幸运了。还有小猩猩,别的小猩猩都在笼子里自己玩自己的,这三只小猩猩可是跟大家与众不同,一只是在树上转圈,还有两只是在打架,可好玩了。
看完了我们又去看小熊猫。
小熊猫光在树上躺着连下来也不下来。然后我们又走啊走,走啊走,来到狮虎山,那里人山人海,我花了很长时间才过去。我们想看老虎,老虎在躺着睡觉,我们想看狮子,狮子在躺着睡觉,只有白虎还灵活一点。我给妈妈说:“走吧。”然后就走了。然后又去看海豚。海豚光躺在地上一动也不动。然后妈妈带着我去骑骆驼。到了骑骆驼的那里骑在骆驼上走了一圈,一圈到头了,我说:“终于完了。”然后我又去喂兔子。喂兔子太好玩了,一喂它胡萝卜或者白菜它就吃。然后我又去看梅花鹿和长颈鹿。梅花鹿长的可高了,它站在下面都和我站上面的头一样高我还用白菜和胡萝卜喂它呢。长颈鹿长的比梅花鹿都高。长颈鹿脖子还没伸直我就得抬着头看它了。
最后我去看大猩猩。它光是坐在一个地方,除了头还动一动之外就一点也不动了。
看完了我和妈妈在里面歇了一会儿,就开开心心的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