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动物园7
一个阳光灿烂的星期二,老师带着我们去动物园去春游。周老师带领全班同学来到雅戈尔动物园游玩。动物园里的动物可很多,但最可爱的还是要数猴山上的猴子。满山千姿百态的猴子,顽皮、淘气,可爱极了。你瞧!山顶上有只馋嘴的小猴,正津津有味地在吃我们给他的苹果。另有一只小猴,把自己的尾巴挂在树上,给我们表演“倒挂金钩”,技艺还真高超。还有一只小猴,刚享用完一位游客阿姨给的香蕉,也很有表演的欲望,他把香蕉皮顶在自己头上,还抬起右腿,摆了个很酷的POSE,仿佛在说:“我也很帅吧?”最有意思的是,一只猴妈妈在给她的猴宝宝挠痒痒,猴宝宝在妈妈的爱抚下,一脸享受的样子,一位游客叔叔马上拍下了这幸福、温馨的一刻。
同学们全神贯注地观看着猴子们的有趣的“表演”,看到高兴时,大家还会情不自禁地拍手叫好。我们都喜欢可爱的猴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