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动物园9
星期五的早晨,天气很晴朗,春风拂面景色美极了。老师带我们去赭山公园春游,到了赭山公园以后,老师带我们参观动物园,里面有我喜欢的小猴和小鸽子。
我们到了那个地方,老师说:“小朋友们发鸽子食了,”我们每人都有一点,小鸽子在我们手上啄米的时候手会很痒,而且它啄米时头会一点一点的很可爱。后来我们去看小猴,有人为它吃香蕉,它吃香蕉时会弓着背、盘着腿什么也不管,看起来像个婴儿也很可爱。我们玩好了老师说:“今天的春游到此结束。”我们一起坐车回到了家。
今天,在赭山公园玩得真快乐呀!我希望:小猴和小鸽子每天都能快乐的度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