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动物园8
阳春三月,春光明媚,百花盛开。在这个美好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最激动和开心的事——春游。
来到了动物园。大门上的铁杆上画有许多动物:憨态可掬的大象,高傲的长颈鹿,可爱的小猴子··· ···他们栩栩如生,可爱无比。猴子有的在晒太阳,有的在东张西望,有的在栏杆上蹦来蹦去,还有的目不转睛的盯着我们,好像在说:“小朋友,给我带来了什么好吃的?来只香蕉吧!”他那顽皮的模样逗得我们哈哈大笑。还有一只猴子紧贴着栏杆,活脱脱现代版的“蜘蛛侠”。
吃午饭了,大家坐在树荫下,三个一群,五个一伙的自由组合,来个小小的聚餐。品尝着伙伴们给我的美食,望着越来越大的树荫,我们这次的旅游就要结束了。期待下一次的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