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坐飞机8
记得读幼儿园大班的暑假时,我、爸爸和爸爸公司的工作人员,一起去云南旅游。我和爸爸来到“富豪大酒店”喝早茶。喝完早茶,大家一起上中巴去飞机场,我以为还要坐车去昆明呢!来到飞机场,我跳下车,心里“嘣嘣”直跳,走进了飞机场……我迫不及待想坐飞机,可是爸爸叫我在一排凳子上坐下,说要去办手续,还要安全检查……终于过了“关”口,我以为可以上飞机了,谁知,爸爸又让我坐下。等啊等啊,原来坐飞机是那么惨的,浪费了我的“大好时光”……当我上了飞机,发现飞机有好多好多的座位,究竟能坐多少人呢?我一个一个地数,数也数不完。当爸爸告诉我时才知道这架飞机上有两百多个座位。我看现,凳子的后面有一个小桌子,爸爸说这是专门用来放食物的。我们坐下来,打开挡光窗,感觉到一阵柔和的阳光迎面而来。我问爸爸:“怎么打开这个窗?”我好奇地指了指玻璃窗。爸爸笑着说:“飞机是不能开窗的。”并给我讲高空低压原理。飞机起飞了,一位空中小姐推着小车来到我们面前,问:“请问,你们需要什么喝的吗?”我见到有汽水、茶和咖啡,就叫空中小姐拿一杯可乐。我问爸爸:“为什么飞机上还有食物?”“那肚子饿了怎么办?”爸爸反问。我想:“也是啊!飞机上的‘配备’真齐全啊!”这就是我第一次坐飞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