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坐飞机2
过了一个多小时,我们最后到了温州飞机场。我在想像着飞机有多大,飞得有多高,有多漂亮。我好期盼坐飞机哟!
第一次坐飞机
等了40多分钟,我拿到了飞机票和机建税,就要上飞机了。飞机就在对面,不要5分钟就能够走到,却还要坐登机车过去。我觉得很奇怪,就问爸爸。爸爸笑着对我说:“这样很安全!”我听了,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
哇,飞机真壮观呀!它就像一只巨大的小鸟。我迫不及待地上了飞机。看到眼前的情景,我惊呆了!这时,我只能用一个来形容――“窄”!给人走过的通道,也只有一张课桌这么宽!
这时,飞机启动了,它在跑道上绕了一圈,慢慢地上升了,就像在坐电梯,挺舒服的,十分刺激!大大的机翼上有两盏不同颜色的灯在不停地闪动,好像两颗大小不同的小星星,眨巴着小眼睛!透过机窗向下看,到处都是彩灯,这是一个灯火通明的城市。再向远处看,有一大片的彩云,红的、黄的、绿的……远了,远了,彩云离我们越来越远了,然后,就看不见了它的踪影。之后,我看到了翻滚的云海。白茫茫的像一座座雪山,而黑乎乎的却像无边无际的大海。我就像来到冰天雪地的南极。月亮也离我们越来越近了,我仿佛看见了嫦娥,她双手抱着玉兔,站在月宫中。我好像又看见了吴刚,他还是老样貌,双手拿着那把金斧头,在拼命地砍着那棵桂花树,可怎样也砍不掉……
时间很快过去了,目的地到了,飞机也降落了,我真想再去坐一次飞机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