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坐飞机3
我要坐飞机去国外看爸爸。在坐飞机前,我和妈妈是坐火车先去北京的。那时我早就兴奋得不得了了,因为我要坐飞机了!
因为需要办出国手续,我和妈妈在北京的宾馆住了两天才走。那天早晨我们乘出租车去飞机场。到了飞机场,我看到有的人在验票,有的人在安全检查,还有的人在准备上飞机。我的腿像是被施了魔法,东跑西跑,要不是妈妈叫住我,我早就把北京飞机场跑了一个遍了。
我们上飞机前,先托运箱子,然后安全检查,之后还要再验飞机票,工作人员非常的仔细,生怕有一点儿疏忽,那样就会产生一个不可预料的事故,把乘客送到了不该去的地方,那得多可怕呀!
终于上飞机了,我们通过了廊桥,到了飞机内。飞机里太大了,这个飞机还是双层的。我们找到了座位,先把箱子安置好,坐在座位上。可是我不会系安全带,只好让妈妈教我。我学会了,我多练习了几遍,动作也越来越熟练了。
飞机等了一会终于开动了,它沿着跑道走了一阵,才慢慢的开始加速,飞机越来越快,窗外的景物飞一样的往后跑,跑了几十秒后,飞机忽然向后倾斜了,我知道了,它在上升。我感觉到我的身子轻飘飘地,像是在飞,像是一只鸟在飞,因为系着安全带,要不我真的飞起来了!飞机终于飞上了蓝天,我飞到天空中了!
我透过窗户往外一看,地面上一块一块绿色的是田地,真美啊!飞机越飞越高,穿过了云层,一朵一朵的“棉花糖”在空中漂浮着,我真想品尝一下!云太美了!
尽管一切都是这样新奇,但兴奋了好几天的我,终于还是睡着了……
我一觉醒来,飞机已经到了,“爸爸在那儿迎接我们呢!”妈妈的话叫醒了我。
我第一次坐飞机的旅途就这样结束了,坐飞机真有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