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暑假了,妈妈带我和姐姐坐飞机去北京玩,这可把我乐坏了,我兴奋得好几天都没合眼,这可是我有生以来第一次坐飞机呢!
一上飞机,我就好奇地东看看,西瞧瞧,漂亮热情的空姐,英俊帅气的空少,干净整洁的机舱,让我都觉得很新鲜。没多久,飞机就起飞了,只见地面上的高楼大厦,街道越来越小,渐渐地消失在我们的视线中。
以前我们要仰起头才能看到的云,此时云居然就在我们的脚下!瞧,这云有一朵朵的,有一片片的,还有一层层的,多好玩啊!蓝天下的云是那么的白,白云之上的天又是那么的蓝,多美的一副画啊!第一次感觉到离天空这么近,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