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坐飞机9
今天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日子,妈妈和我一起坐飞机去厦门游玩。我高兴得不得了,因为我终于能坐飞机了。
爸爸开车把我送到郊外的太平国际机场,进入大门,首先拿机票领取登机牌,用机票买保险,然后做安全检查,进入候机室。我焦急地等待着,到12点30分时,开始检票,进入飞机,这一系列的过程结束了,飞机就开始起飞了。起飞时,我差点儿尖叫起来,因为起飞的感觉好像心要跳出来似的。飞机平稳了,我往下一看,白云、房屋都在我的脚下,我是多么自豪呀!白云有的像绵羊,有的像大海泛起的波浪,有的像一对龙虾,各式各样,千姿百态。偶尔看见几架反向飞行的飞机与我坐的飞机穿插而过,惊险极了。
飞机里的空间很大。有时我累了,可以站起来活动一下;有时我渴了,空中小姐会把可口的果汁送到我的面前;有时我饿了,可以尽情的美餐一顿。空中小姐对我很好,还送给我四个玩具。分别是可爱的小猩猩、温顺的犀牛、凶猛的剑龙、小巧玲珑的跳龙,它们陪伴我度过了五个小时的飞行,我快乐极了!兴奋极了!
第一次坐飞机使我永生难忘,我要记住这次难忘的天上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