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坐飞机10
暑假里,妈妈说要带我去陕西、山西游玩,还可以坐飞机呢!我高兴的一蹦三尺高,因为坐飞机是我从小的愿望,我还没坐过呢!
七月五日,我们一大早就从常州赶往南京国际机场。到达目的地后,便有一阵巨大的响声从远处传来,随之而来的则是一个庞然大物,在我们头顶轰鸣而过,兴奋的我大叫起来“飞机!飞机!“谈笑间,那加飞机已经"远走高飞"了。
机场内部,我们离飞机仅隔一块玻璃,我还是第一次这么近地观察飞机呢!我的心情无比激动,就像一只刚刚会飞的小鸟。直到妈妈把我拉向安检门,我才回过神来。
安检门前面,站着一位漂亮的安检员阿姨,她发现我身上没有“违禁物品”就让我通过了,过了一会儿,爸爸妈妈也跨过了这个门槛。
飞机近在迟尺,似乎伸手便能摸到。登上飞机以后,忽然有一种被飞机这个“巨大的鸟”吃掉的感觉。这时,空姐空少在一边教我们一些逃生的常识,以便应对意外。又过了十几分钟,飞机开始往前"蠕动",突然间,飞机加快了步伐,在一声巨响之后,我的身体向后一仰,飞机起飞了!我觉得气压降低,耳边”嗡嗡“地响,飞机边,豆大的雨点不停地拍打着窗户。就在那一瞬间,飞机冲上了云层,雨点一下就消失了,太阳光也变得和煦又温暖,不像在地面上那么刺眼,那么炎热。云朵像一块块垫脚石,任凭飞机踩踏,许多云朵好像在讨飞机的欢心,变成各种样子:有的像床单,有的像水果,有的像棉花,还有的像羊群。底下的城市也如一堆铁器,高楼大厦都变成了一只只小蚂蚁。河流像一条绸带围绕在城市边上,风从边上有秩序地滑过,它就像一只温顺的小猫。。。。。。
飞机着陆了,太原机场到了。这是我第一次真正地坐飞机,面对浩瀚的云海,我深深地被它吸引了,虽然只有短短的95分钟,但我永远忘不了那在云层上翱翔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