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坐飞机6
今天,我们全家要去海南旅游。听爸爸妈妈说,这次旅游还要做飞机呢!
早上十一时三十分,我们来到了武汉天河机场,换好了登机牌,做好了登机的准备。十二时十分,我们登上了飞机。十二时四十五分,飞机准时起飞。
开始,飞机先滑行了一段时间,然后渐渐地飞了起来,我觉得自己像神仙一样在空中腾云驾雾。飞机在空中飞行的时候,航空小姐会为你提供一些报纸、点心和饮料等食品和报刊……
飞机的椅背上有一个口袋,里面装着一个小册子、一本书和一个卫生袋。册子上介绍了一些飞机上的知识;书是给人们解闷;卫生袋装垃圾。飞机上还有好多窗口,我坐在窗子边上,可以看到外面的云朵。在高空观云就是不一样,这里的云很清楚、很洁白,真想用手去摸一摸它。
飞机的飞行高度是七千八百五十米,所以下降速度很慢,得二十多分钟。下降的时候,我有一种失重的感觉。然后听到“砰”的一声,飞机落地了。然后又滑行了一段时间,就到达了目的地。
这是我第一次坐飞机,虽然吐了三次,但是我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