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坐飞机4
3月20日下午2点,我平生第一次登上了飞机。
说实话,心里真的是很害怕,以前在梦里经常梦到乘座飞机半路上飞机都坏了,所以我常对别人说这辈子不坐飞机我也没什么遗憾的。我坐在16排,正好是在飞机的翅膀上,听说飞机起飞时耳朵就很难受,我就拼命嚼着口香糖,飞机还没正式起飞,我的一瓶口香糖就吃差不多一半了。飞机终于起飞了,就在飞机飞速向前冲时,我死死攥紧拳头,闭上双眼,飞机飞上天时我的心快跳到了嗓子眼,心想这回我的命可真的是老天爷的了,飞机在飞行中不时晃动,吓得我出一身一身的汗。渐渐的飞机平稳下来,我的紧张情绪也随之放松下来,看着外面的蓝天白云,自己仿佛是一只行驶在蓝天上的天使,感觉好美!于是我打开相机,开始拍摄窗外的美景。不知不觉,飞机开始下降,准备在郑州机场降落。短短的两个小时,飞机就把我们从一个城市带到了遥远的另一座城市,突然间感觉人类太伟大了,飞机太奇妙了,飞行员太神圣了!
第一次坐飞机,就让我坐了个够,这次旅行共七升七降,由开始的紧张害怕变成后来的开心过瘾,由不适应到完全放松。 真的非常感谢我们的校长,如果没有现在的校长,我可能这辈子也坐不上飞机了,我真想代表我的八辈祖宗感谢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