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坐飞机5
我的座位靠着窗户,看来我能大饱金陵风景,我心中喜不自甚。但是不一会我又被告急而包围。顿时紧握双拳,眉头直皱,目光呆滞,盗汗直冒,因为我开端害怕起来,阿弥陀佛,阿弥陀佛,菩萨保佑我们平安全安啊,我还没享受够我的生存,肯定要平安全安啊,我要是英年早逝,我的同学会伤心的啊,肯定要保佑我们啊……我罗里啰嗦的在心中默念。告急的我感觉心脏就长在我的耳边,听到的只要急促的心跳声,这种感觉,着实是不好受。
很快就到了机场,久闻禄口机场之高大,这次可算是见到了。二话不说,下了车,我们就去办登机牌,准备安检。片刻过后,我们三人拿着连号的登机牌,来到了安检部,经过繁琐的检查,我们终于来到了候机室,准备着我们第一次的“长空之旅”。
每小我私家都经历过许很多多的第一次。第一次的经验不肯定都高兴,但肯定新鲜而安慰。在我的脑海中我印象最深的是我第一次坐飞机在蔚蓝的天空中翱翔。
那是在炽热的暑假里,我和怙恃一同去海南旅行。在去的前一天早晨 ,我激动得一夜都没睡。
第二天下午四点多左右,我们旅团的巴士来到了白云机场。机场的大厅很大,人也很多,就连机场的WC都特别的豪华。
工夫不知不觉的在欢笑中过去了,我们八点十五注销。只见有记名工作人冤孽在飞机注销口里核对机票,列队上机。机舱门口站着记名漂亮的空姐文质彬彬地说:“接待乘坐本次航班。”上了飞机我很快找到了自己的座位。飞机大约有五个地位的清闲就有一台小电视有一台小小的电视。可惜!我的座位是最出的不能很明白的看到广州的夜景,不外生理照旧挺告急的。飞机应该定时腾飞了吧。机上的灯光都熄了,飞机缓缓脱离跑道向上飞,速率好快,就像是坐过山车一样安慰,耳朵时时还听到轰轰的声音。
办理好注销手续和托运后,我们就跟着导游去安检。只见工作人员拿着探测器在我身上探来探去,一会儿,我们都通过了安检,赶紧的走向侯机厅。在侯机厅里,我们看见了很多飞机停在那边,有很多干净人员在那打扫和清算。忧郁!还真是倒运,我们坐的XX航班因气候的原因由原来的七点半该为八点半腾飞,还好飞机耽误飞机有盒饭送也算是倒运中的欣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