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呜……呜……”真倒霉,我的大拇指被车门夹了。“好痛啊!”我捂着大拇指在角落里哭。妈妈忙问:“怎么啦?”“门……大拇指被门、门、门……夹了。”我肩膀一抽一抽的,话也说不清,妈妈也不多瞧我几眼,只顾自己往电梯间去。
乘电梯时,大拇指麻麻的,动也动不了,一动就剧痛。妈妈却不心疼,“你不去管它不就行了吗!”可不对,越不管它越痛。一到家,我扑到沙发上,痛哭,妈妈也不过来管我,只管自己去洗脸。这大拇指也真是的,自己痛不就行了,干吗要把痛传给其他指头呀!
一会儿,我整只手都麻了,几乎不能动弹。大拇指的指甲变得越发暗紫,指背的肉也红肿了,太可怕了,这指甲会死吗?夹成这样,估计它会脱落的,到时候能再长出新的来吗?我越想越害怕。
好不容易,爸爸回来了,妈妈才说了一句话:“还好没夹断,断了就不得了了。”妈妈也真是的,非得我断指了才帮我呀!这时,妈妈拿起手巾扔给了我,正好扔到了我受伤的大拇指上。妈妈,你够狠!我有气无力地拿了毛巾,胡乱擦了几下,就丢还给妈妈。我躺到了床上,越想越伤心,唉,大拇指呀,你也够可怜了,可妈妈却不心疼,一点也不“怜香惜玉”,不来哄哄我,也不来给我包扎一下,世上哪有一个妈妈是这样的,真狠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