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心的妈妈3
话说,我的妈妈真“狠心”!
放学了,终于到家了!我伸了伸懒腰,直接趴在了沙发上。此时,妈妈正在厨房里埋头完成她的杰作——晚餐,看到老妈那专注的神情,那麻利的动作,我不得不给她点个赞!
想想我今天学习了一整天,感觉好累,眼前那宽大的电视机,似乎在向我招手,看看电视呗!于是,我壮着胆子,撒起娇来:“亲爱的皇额娘,漂亮的皇额娘。儿臣有个小小的请求。”
“什么事啊?”妈妈满脸疑惑的问我。
“额娘啊,您看儿臣读书那么辛苦,那么累,能否先看会电视?”我小心谨慎地问道。
“不行!”妈妈的脸色沉下来,由晴转阴,刚刚如此温柔的声音一下子粗了起来,像个大汉似的。
情况不妙,我连忙改口:“妈妈,刚跟你开玩笑的,闹着玩的,别在意,要帮忙吗?要不,我帮您做点事,再去做作业吧?”我一副乖巧样,内心充满了期待,希望妈妈的回答让我满意。
“不。”虽然只有一个字,但我感受到的是前所未有的冷酷,我心灰意冷,仿佛掉进万丈深渊,我不敢再追问了。
我知道,我要是再问,得到的还是同样的结果,我垂着头,回到房间,开始做作业了。呜——该死的作业!呜呜——狠心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