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哪!会出人命的啊!”我心里怕着。自从那个当兵的叔叔说我们要打真枪,我的心里就开始忐忑不安,浑身直冒冷汗,万一出点差错怎么办,我还能活着吗?我越想越害怕,干脆抱住了妈妈,说:“妈妈能不打枪吗?”“没事,有人会帮你看着的!”这下我才平静了许多。
快要打枪了,我又紧张起来……当大人都打完了第一轮之后,当兵的叔叔把目光转向了我,问道:“小孩,你打不打?”我刚想说不打,妈妈抢在了我的前头,说:“他打的!”无奈,我只好拿起了那把看似轻实则重的手枪,闭上眼睛,用力把扳机一扣,“砰——”我吓得直冒冷汗。等了一会,我才敢睁开眼睛——兵叔叔摆个耍酷的姿势,对我说:“哈哈,打空枪了,再来!”
顿时,我的心怕得缩成一团,只想着快点结束。我的右手使劲地握紧枪把,左手尽量托稳右手,可还是感觉两只手一直在发抖,全身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我闭上眼睛,右手食指用力扣动扳机,“砰”一声巨响,子弹飕飕朝前飞,最后却不见踪影,估计它的目的地离前方竖着的枪靶差了“十万八千里”吧。不过,总算打出了我的第一枪。
第二轮开始了,这次我自告奋勇,主动要求再打一次。因为有了第一枪的经验,这次我放松了心情,不再害怕手枪的后挫力,我按着兵叔叔指导的步骤,眼睛透过准星对准靶心,果断扣动扳机,“砰——”子弹发射产生的后挫力还是起了作用,把我的手连带着手枪猛拉了上去。因此,第二枪我只打了个3环!真是可惜呀!
虽然是3环,但是对于第一次打靶的我来说,3环就等于10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