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老爸减肥2
小朋友们,你们看见过我的老爸吗?他长得什么样子呢?如果你没见过的话,那就让我来给你简单描述一下吧,你要坐下来听好了!
让老爸减肥
我老爸长的很精神,头发理的很特别,显得英俊、潇洒。他以前特别喜欢吃各种各样烧法的肥肉,所以变成了名副其实的“大胖墩”。跟我打一会儿羽毛球,他就说要回家休息了;跟我跑几圈步,他就说不行了,但我跑五圈也不怎么吃力。有好几次,我和妈妈一直在劝告他:“不要再多吃了,你必须减肥!”但任凭我们跟他说多少好话,他也听不进去;有时就算他听进去了,结果还是食言。我和妈妈束手无策,只好等待奇迹出现了。
我们说他的次数多了,老爸好像也有所触动。有一天,他终于熬不住了,主动说自己要正式减肥了。为了查明清楚,我和妈妈都在暗中监视他。几天后,我们发现爸爸挺自觉的,一有空就主动去锻炼,还办了一张健身游泳卡。看样子,老爸这次真的要减肥了!
又过了好多天,我发现老爸终于告别了“胖兄肥弟”,重新变回了以前的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