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老爸减肥4
人生就像五味瓶,酸甜苦辣样样俱全。但最让我记忆犹新的还是老爸减肥——
爱“帅”之心,人皆有之,当然也包括老爸。他不会想入非非要李小龙那样的身材,但至少要把肚子上的一圈“呼啦圈”减掉。于是便下定决心,一定要减肥成功,不达目的不罢休。
方案一:节食。晚饭开始了,一桌的美味佳肴居然敌不过爸爸一个小小的决心,他竟然在痛苦的啃一根黄瓜,只见他好像在默默说什么,凑近一听:“这不是黄瓜,这不是黄瓜,这是鸡腿,这是鸡腿。”顿时无语...
方案二:运动。爸爸一吃完他所谓的“满汉全席”,便又躺到了床上,“一、二、三......咦,老爸怎么又做起仰卧起坐了?我不得不佩服老爸的意志力!仰卧起坐刚做完,爸爸突然不知又种了什么邪,说以后每天晚上都要去小花园跑3圈,这是爸爸可怜巴巴地看着我,我有了一种不祥的预感,果然,我成了“陪练羊”。可怜我这一副身子骨,再跑,估计只剩皮包骨了,这对一个瘦弱的女生来说,是一个多么大的打击!!
“呼呼,随着大喘声,一圈跑完了!”“加油加油,坚持就是胜利。”爸爸一边跑一边给自己打气。可没多久,我和爸爸便都坚持不住了,对着树狂喘。
方案三:吃减肥药。爸爸拿着积压已久的私房钱,偷偷跑去药店买了一堆的减肥药。结果可想而知,站在电子秤上,哇!足足胖了3斤!之后,老爸就再也没有减过肥。
其实,胖也是美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