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爸的肚子越来越大,我经常摸着他的“啤酒肚”,笑他“怀孕”了!
他以前可不是这样的,那时候他肚子平平的,帅气多了。我和妈妈实在看不下去了,给他制定了减肥计划。
早上,我一起床,看到这只懒虫还在睡,我便爬上床,迅速拉开被子,对他喊:“太阳都晒到屁股了,还不起床?跑步去!”老爸很不情愿地起了床。跑步时,我是他的监督员,他一定得按照我们的要求,跑足整整十圈,不然就加倍罚他。
晚上,他去喝酒,我不停地打电话,叫他少喝酒,催他早点回家。这几天,我发现他的肚子小了一点,我让他把减肥进行到底,希望他能变回以前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