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老爸减肥9
“83。5千克!耶!”老爸站在称上激动地边喊边摆了一个大力男神的pose。你知道吗?几个月前,他还是个200多斤的大胖子呢。成功减掉30多斤。不吃药,没打针,老爸有什么秘诀吗?
还记得老爸宣布要减肥的第二天早晨,他就早早地起床了,两个多小时后,老爸回来了,他身上已经全部湿透,头发像刚刚洗过一样,汗珠顺着脸颊不断的滚落,他一边脱下被汗水浸湿的T恤衫一边举起他的手机自豪地说:“成功消耗600大卡的热量!明天继续!”
真别说,从那天开始,再也没有看到老爸躺在沙发上或一边看电视一边吃零食的身影了。每天他都会跑一万多步,在朋友圈里也是遥遥领先。
有一天晚上,老爸刚要出门,远处就响起了隐隐的雷声,老妈劝老爸:“别出去了吧,不知道哪儿下雨,淋湿了怎么办?”“怎么能因为下雨就阻挡我减肥的步伐呢?”说完戴上耳机,开门就出去跑步了。
坚持一段时间后,老爸又“奖励”自己每晚睡前10个俯卧撑。
除了锻炼,老爸还非常注意节食。他每天早上喝一杯牛奶。中午由原来的满碗米饭也变成了半碗,晚上只吃西红柿和黄瓜,最喜欢的巧克力、薯片也戒掉了。
有一天家里来了客人,奶奶做了最拿手的红烧肉,棕色的瘦肉下面是又嫩又黄的肥肉,最下面是火红的美白肉皮。老爸一块也不吃,别人都劝他“吃一块吧,吃一块吧,吃完再减肥。”老爸坚定地拒绝了。
看着在喜悦中的老爸,我扑上去给他一个大大的拥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