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老爸减肥8
我的老爸有一头乌黑发亮的短发,一双瞳瞳有神的眼睛,因为我爷爷病逝了的缘故,他还有一簇乱糟糟的、密密麻麻的胡子,当然也有翘翘的鼻子。他的手脚都十分细,那他为什么要减肥呢?原来,他有一个圆滚滚的“啤酒肚”。现在我就来详细的说一说吧。
有一次,我刚学好英语,老爸来接我,他把我送到家后,自己走了。我疑惑不解的走上楼,一边做作业,一边思索这个奇怪的问题。
老爸一回到家已经五点半了,过了吃饭时间。奶奶大声喊道:“来吃饭了!”我们纷纷走了过去。今天有老爸最爱吃的“猪脚蹄”,可是他却在旁边啃着又细又长的黄瓜,眼睛直直地盯着哪道菜,可想到他已经口水直流“三千丈”。
一吃完饭,我就跑去问他。他说道:“我正在减肥。”话音未落,我就实在忍不住捧着肚子哈哈大笑起来。
我心想:老爸腿那么细,建好可能只有骨头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