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老爸减肥6
最近几年,爸爸的身材是不断的横向发展,肚子也一天天的鼓起来。在妈妈的督促下,爸爸决定开始减肥。
放了暑假后,老爸让我当他的小陪练,给他每项运动评分。我也有模有样画了一张表格,非常得意的当起了老爸的陪练员。
7月5日,是我陪爸爸锻炼的第一天。第一项任务是跑步。早上,我和爸爸来到了时代广场楼上,商定目标是跑25圈,可爸爸刚跑了5圈,就气喘吁吁,上气不接下气,嘴里一直咕噜着:“不行,不行,乖儿子,我跑不动了。”我见状立马喊到:“不行,才跑了5圈就不行啦!继续!”爸爸又坚持了两圈,就一屁股坐在地上再也不起来了,任凭我想尽各种办法都没能再激起老爸的斗志。
唉!这怎么能瘦下去呢?
第二项任务是骑车。下午我便和爸爸一起去骑车,要求骑30公里,这个任务爸爸算是完成了,我们俩个骑车骑到了柏香又骑回了沁阳。
就这样我们俩每天都坚持这样的训练强度,最后爸爸在我的“魔鬼式”训练下。一个月下来,老爸成功的减掉了14斤。
看来,做什么事情都需要坚持,因为坚持就是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