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老爸减肥5
8月6日 星期一 晴
今天晚上,爸爸突然宣布:“我要开始减肥了!”这是怎么回事。原来早上他称体重的时候,显示屏上赫然醒目地写着77。5这几个字。一开始,还找借口说是秤坏了,但最终还是得相信事实——他又胖了2公斤。
晚上吃饭前,他说他不吃饭了。等晚饭过后,他又大口地吃着水果,他说:“吃水果没事儿,不会增肥。”看着他大口吃水果的样子,我心想:这次真的能成功吗?
8月7日 星期二 晴
早上,爸爸又早早起来去称体重。他犹豫地站上体重秤,过了一会儿,屏幕上的字跳了出来:77。0,这使他精神大振,他说:“Yes!昨天减了0。5公斤!再接再厉。”瞧他的样子,就像个小孩。
到了吃早饭时间,他吃了两碗白米粥和一根油条,我劝他油条有油,不能吃。他却说:“没事没事,就一根。”真的没事吗?我倒觉得有事呢!
8月8日 星期三 雨
今天下了雨,天气凉爽,使我的心情格外舒畅。但有一个人的心情却很糟糕,没错,就是爸爸。他又胖了0。5公斤,他又郁闷又奇怪,说:“这是怎么回事,我昨天吃的还不算多呀。”呵呵,晚上吃了那么多的零食还好意思说,哼!
晚上,他又吃了两碗饭。唉——看来减肥的日子没多久了喽!
8月9日 星期四 晴
今天晚上,他宣布:减肥结束。果真如我想的一模一样。称体重时,他发现又胖了半斤,减还不如不减,真是偷鸡不成啄把米啊!不仅如此,更要强调的是,他再次打破了减肥时间最短记录。上次是3。5天,这次是3天。谁来救救我这可怜的老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