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老爸减肥3
我的爸爸是个中年人,矮矮的个子,胖胖的肚子像个圆圆的大西瓜,在以前就患上了糖尿病,还是个“三高”的人,前几天,我们一家人陪他去了医院,医生说他要多锻炼,于是,我就担负起了“监督员”这个艰巨的任务。
爸爸爱睡懒觉,总是在8`9点才起床,我和老妈一合计,这睡觉容易长膘啊,于是,我决定,第2天6点叫他。
第2天,我刻意起的很早,5点半就起来了,等我洗漱完毕,刚好6点,我就摇了摇老爸的身子,说:“喂,起床了。”我的爸爸揉了揉朦胧的睡眼,拿起手机看了看,说;“这才几点啊?我睡觉了。”说完又倒了下去。我不由得一阵无奈,只好又把他叫醒:“你还想不想减肥了?”老爸这才反应过来,对着我点头哈腰的说:“对不起,对不起。”害的我又是一阵无奈。6点半,老爸洗漱完毕,该去跑步了,老爸一副英勇就义的表情,嘴里还喊着:“壮士萧萧一去不复返。”什么的,害的我又是一阵无奈。在我的监督下,老爸终于开始跑了,可是,老爸在我的督促下才跑了200米就说:“我跑不动了,我跑不动了。”还一屁股坐在了地上,我说:“嘿嘿,你不跑啊,可以,200个青蛙跳,5分钟做完,ok?”老爸听了,竟然装作求饶的犯人,说;“大人饶命啊。”我说:“饶你的命可以,继续跑,今天跑1千米,走2千米!”老爸听了一脸苦相的又开始跑了起来。
跑完了,爸爸一脸疲惫的跟着我和妈妈去吃早饭,一进门他就喊;“老板,一碗肥肠面,两碗稀饭。”我说;“一碗肥肠面怎么够,老板,来两碗!”老爸喜笑颜开的说:“儿子,你也吃肥肠面啊。”我答了一声:“恩”。等肥肠面上来了,放在我和老爸的面前,老爸正要吃,老妈把面端到了她自己的面前,说:“这不是你的,是我的。”老爸愣住了:“那我吃什么?”
老妈说:“你的是稀饭,再重申一边,早上我们吃肥肠面,你吃稀饭。”老爸用求助的眼神看着我,可我却只是目光一个劲的盯着面,故意当做看不见他的目光,于是老爸只好乖乖的吃了稀饭。
在伟大的监督员(也就是我)的严格监督下,一个月后,爸爸减了5斤,他也很感谢我这个监督员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