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礼物6
每个人或许都曾收到过自己亲戚和朋友送的礼物。其实,每个礼物都曾藏着一件快乐、悲伤或感动人心的故事。
礼物是什么呢?礼物是父母的一片真情;礼物是朋友真诚的心意;礼物是离别时的祝福;礼物是初见时的纪念;礼物是不善表达的人的一份无声的问候。一句话:礼物是一个盛装情感的瓶子,表达的是一种亲情和友情。
每当你想念自己的父母时,可以拿出父母送你的礼物看一看,仿佛父母就在你的身边。每当你想念自己的同窗好友时,也可以拿出朋友送你的礼物,便会记起幼时一起跟她(他)们所做的一些傻事。想到这里便会不自觉一笑。
其实,在朋友之间没有比友谊更珍贵的礼物呀!在朋友遇到挫折时,一张贺卡,一支鲜花都包含着你对她(他)的鼓励,有时,甚至一个微笑就可以她(他)让瞬间打起精神来。同样,在朋友意气风发,前途顺畅的时候送一个小礼物,更是对她(他)的支持和鞭策。俗话说君子之交淡如水,友谊在,一杯水也是好礼。中国古代还有一句话叫:千里送鹅毛,礼轻情意重。礼物呢,不可以不送,但不需要太贵重,只要表达心意就好。
有时礼物渺小到像一粒沙子,只能容下那些让人温暖的真情实意。有时又庞大到像一个巨人,能把小时候跟父母和朋友度过的点点滴滴全装进去。
谁都曾想过自己什么时候能在再见到送礼的人。但可能因为长大时的相貌跟小时候不一样,所以便可能会擦肩而过。这不重要,重要的是:不管我们身在何处,但只要抬头总能望向同一片天空,期许同一个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