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礼物4
明天就是妈妈的生日了,我想送给妈妈一个生日礼物。我和爸爸讨论来讨论去,决定送妈妈一束鲜花。
我们来到鲜花店,一阵花香迎面扑来。只见满屋子的花五颜六色,琳琅满目。有粉红色的玫瑰花,有洁白的百合花好,还有金黄色的郁金香。我和爸爸东看看西瞧瞧,不知道选哪种花好。这时,迎面走来一位阿姨,看着我们六神无主的样子,微笑着对我们说:“小朋友,你要买哪种花?”我说:“我想买束花送给妈妈做生日礼物。”“我来帮你选吧!”阿姨说着就挑了11朵粉红色的玫瑰花,5朵雪白雪白的百合花的一些紫色的满天星,然后用粉红色的包装纸和一条漂亮的丝带做成了一束美丽的鲜花。我又在心形的卡片上写了“祝妈妈生日快乐。”
拿着鲜花我走出了花店,我仿佛看到了妈妈收到鲜花时脸上那开心的笑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