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礼物2
在我四年级的生日,爸爸上班回来,神秘兮兮的把一个盒子放在桌上,然后丢下一句话:“别碰那东西”后就上楼了。吃蛋糕时才知道那是我的生日礼物。
等礼物
当我拿到礼物时,我兴奋极了,迫不及待的把盒子打开,顿时藏在心里的高兴爆发出来:“是手表!”这支手表是爸爸费尽心思,精心挑选出来的,它有银色的漂亮表带,里面有水晶装饰,令人爱不释手。
自从有了这只手表以后,每当上面沾有灰尘时,我都会把它擦得一尘不染,每天都和他形影不离。有一次睡觉前我把它放在柜子上,没想到,隔天竟然不翼而飞了, 我着急的像一只热锅上的蚂蚁,四处寻找,深怕它日后再也无法见到它了。找了一个上午,我汗流浃背,但也一无所获,我一边吃饭,一边唉声叹气。下午放弃了休息时间,再接再励,但也只不过是放费时间罢了。
“叮咚!”门铃响了,哥哥回来了,我坐望着他发呆,突然,我看见哥哥的左手上带了一只手表,而那只手表不就是我朝思暮想的最爱吗!从此以后,我睡觉前都把它藏在无人知道的隐密地方,以免再次有人拿走我的表,让我再白忙一场了。
如今,这只手表已经没电了,但是我还是把它好好的收藏起来,毕竟这是爸爸的心意,而且这只表是我有史以来收过最珍贵的礼物,所以我还是要和爸爸说:“爸爸,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