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礼物7
圣诞节到了,所以老师在教室里布置了一颗美丽无比的圣诞树,让我们全班同学可以在树上挂圣诞卡片,而且传说圣诞老公公只会给很乖的小孩礼物,不知道我没有没有乖?
我希望我的愿望能够实现,因为我想要的圣诞礼物是一双手套,我想要把这双手套送给妈妈。因为寒冷的冬天,当妈妈在洗衣服、洗碗时,手都必须浸泡在很冰的水中,常常冻得发红,所以我想如果我送妈妈一双手套,妈妈的手就不会常常冰冰的,而且上面有我满满的爱,一定是很温暖又舒服。
如果圣诞老公公可以让我的愿望实现,我会很感谢圣诞老公公,也希望圣诞老公公明年还能再实现大家的愿望,如果没有实现的话,也没关系,下次我们再努力一点就好了,而且只要看到圣诞节布置得五彩缤纷,就让人觉得心情很开心,没有礼物也没有关系了。
我希望圣诞老公公可以实现我的愿望,如果实现的话,我会很开心,也会珍惜得来不易的礼物,让我开开心心的过一年,也很期待明年的到来。圣诞老公公,谢谢您的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