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礼物8
明天就是教师节了,要送给老师什么礼物呢?我左思右想,终于想出来了。妈妈说,要送一些有意义的东西,最好是自己亲手做的。所以,我就要送自己亲手做的原味小饼干,再把它们装进小袋子里送给老师,老师一定会很高兴的。
因为自己亲手做的饼干,里面有我对老师浓浓的情谊,比如老师教我们知识很辛苦。里面有一些我对老师的谢意,我没有完成作业,里面有我对老师浓浓的歉意。
我送给老师的饼干里面还有我对老师的感激之情,像我感冒了,老师连打扫卫生都不让我干,连听写都非常担心。
老师,我爱你,我不止送给你饼干,我还送给你浓浓的情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