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来了10
一阵阵秋风轻轻地吹过田野,她告诉大家,秋天来了!
我和爸爸骑着自行车来到田野里,放眼望去,田野就像一幅美丽的图画。最前面是一片绿油油的油菜,大地像是铺上了绿色的地毯。看,后面是一片金黄金黄的稻谷,它们在秋风里频频点头,好像在迎接秋姑娘。
我们又来到果园里,果园里的葡萄成熟了,有红的,有紫的,有绿的……五光十色,美丽极了!红红的柿子挂在树上,真像一个个灯笼。
最后我们又来到树林里,树林里的树叶都变成别的颜色了,只有松树依然翠绿。红红的枫叶飘落下来,在空中翩翩起舞。
秋天是个美丽的、丰收的季节。我爱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