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来了5
今年的秋天已经来了,但是天气还是很热,闷闷的,又不下雨一点也不舒服。
秋天在我的印象里应该是很美的,树叶有的变黄了,有的变红了,一阵风吹过,一片一片的树叶落下来好漂亮呀!大雁排成一行准备飞到南方去过冬天。苹果园里苹果都熟了,红红的笑的很灿烂。葡萄像紫色的珍珠一样美丽,又大又甜。石榴树上,红红的花朵不见了,变成了沉甸甸的大石榴,。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果子熟了,玉米熟了,各种豆子也熟了,田地里农民忙着收获果实。
秋天风变凉了,早晚很凉爽,知了不叫了,周围安静多了。九月到了。我们的新学期也开始了。同学们兴奋地回到学校,开始了新一学期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