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来了4
你瞧,杨树叶在那里跳着舞,“呼啦啦—呼啦啦—”好像在招手,让我过去。当我来到那儿时,只见几片叶子落了下来,算是对我的欢迎吧!我弯下腰随手拿起一片,发现这上面有许多种颜色。虽然已经深秋,可叶子还是顽固抵抗着,不愿变黄。喏,这片叶子就是证明。它上面点缀着浅绿、深绿、黄色、褐色……总之,无“色”不有啊!
正在这时,那美丽动人的美人蕉不高兴了,它挺起胸脯,对我说:“杨树叶有什么美的!看看我多么漂亮,再看看它多么简单,丑陋极了!”我连忙跑过去,仔细打量着它。它的叶子既绿又大,像是一块大翡翠,上面还略微镶嵌着一些灰色花斑和褐色石子,不愧为美人蕉,连它的叶子也那么美丽。
你听,那高大魁梧的泡桐树的叶子“沙—沙—”地响着,像优美的音乐在空中飘荡,美妙动人,仿佛在对我说:“快过来,你需要的东西在我这儿,快来呀!”我三步并作两步跑过去。在树下,我发现了一片带有绿、红、黄、褐、棕色的树叶,上面的颜色五彩缤纷,美极了,好像写着:“欢迎你来到我身边。”
哦,秋天来了!叶子的生命即将结束,但它依然为人们奉献着五彩斑斓的美好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