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热的夏天走了,迎来了凉凉的冷秋。
同学们的衣服变厚了,以前早上起床穿衣服很快,而现在起码要穿三件,动作慢多了。而且这段时间感冒的人可多了,比如我的同桌他喷嚏打个不停。他吃饭时,吃进一口饭,想打阿嚏,结果他把饭都喷了出去,恶心极了。上课了,本来是语文课,阿嚏此起彼伏,结果变成了“阿嚏”课。
渐渐地,冰淇淋店的生意差了,而火锅店的生意好了几倍,上次我去吃火锅,等了差不多半个小时,才抢到一张桌子。
秋天来了,电风扇、空调可以下岗休息了。竹席也撤班了,轮到棉被上床了。天冷了,我躲在被窝里,暖暖得不想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