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来了3
秋天来到了,风慢慢的变凉了,出门也不热了,人穿的衣服也越来越多了,大雁也准备往南方飞去,枫叶红了,菊花也开了,很快就到冬天了,就要穿上厚厚的毛衣了,人穿的衣服也越来越多了,我看见一个叔叔他穿的衣服比较多,他穿了一个白色的衣服,外面穿了一个外套,还穿着牛仔裤。
秋天同样也是一个丰收的季节,好多水果蔬菜都成熟了。苹果红红的就像一个胖胖圆圆的脸蛋,颗粒饱满的玉米、黄澄澄的梨、酸甜多汁的猕猴桃、一串串晶莹的葡萄、像玛瑙似的石榴构成了秋天的一幅美景,人们的脸上都挂着喜悦的笑容,都在忙碌地采摘着秋天丰硕的果实。秋天的收获可真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