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公的爷爷5
亲爱的爷爷、外公:
节日快乐!
您们在天堂过得开心吗?我相信您们一定过得很好!
现在正是清明时节,是您们的节日,在此,我真诚地敬祝您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天天开心!
爷爷、外公,您们知道吗?自从我上小学后的这几年时间里,我取得了一些令人兴奋的好成绩呢!我给您们说说吧!一直以来我都努力刻苦地学习,各门成绩都名列前茅,但我不会骄傲,会更加努力的。我还被评为深圳市的“十大传媒之星”呢!参加深圳第四届经典诗文朗诵大赛时还得了“观众最喜爱选手奖”,今年一月份还参加了首届深圳校园春晚的表演呢!
亲爱的爷爷,我好想念您啊!您记得吗?小时候,我给您捶背,您笑得多么欢,笑得多么甜!啊!如今却再也听不到您那爽朗的笑声了!想着那笑声,我便有一种亲切的感觉。
爷爷,您还记得吗?那年,我们回老家,您教我包饺子,您包得很漂亮,我却包得个个都露了馅,您就笑着抓着我的手,手把手地教我包饺子,那美好时光真令我怀念啊!
亲爱的外公,我虽然没见过您,但是,我听哥哥说,您做的胡萝卜粥可真是人间美味啊!可惜,我没有机会吃您亲手做的这个胡萝卜粥,只有流口水的份了,呜呜呜……
爷爷、外公,我真怀念您们,如果您们还在我们的身边,该有多好啊!
祝您们在天堂
身体健康,天天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