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采访6
周六早晨的阳光无比明媚,前埔南区小学的小记者们走进了传说中的双十中学,开始了我们的采访之行。美丽的校园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精彩的校园生活让我们眼前一亮,丰富多彩的社团活 动更是令我们举手称赞。
美
首先我们在报告厅里聆听了校园介绍:这是一个美丽的校园,有宏伟整齐的教学楼、有宽敞热闹的运动场、有设备齐全的游泳馆,还有随处可见的艺术雕像,哥哥姐姐们在这里快乐学习、快乐生活。
酷
介绍中,我们认识了好多优秀的学生,有今年的中考状元余韵涵、小小发明家方兴,还有好多学科竞赛的佼佼者。在展示中,哥哥姐姐分享了他们的成果,获得大家的阵阵掌声。
赞
社团可是校园的亮点哦。我们迫不及待地投入紧张而刺激的采访工作。
航模社团的哥哥姐姐们个个深藏不露,他们正怀揣自己的理想,潜心钻研,刻苦用功,在国际国内各项赛事中屡获殊荣。我最喜欢他们分享的那句话:“飞一般的男子。”
读者协会也让我惊艳。哥哥姐姐们告诉我,他们的主要工作是对读书书目进行思考、分类,对当今社会的事实进行分析、判断,原来读者协会还有如此特殊的使命,我不禁竖起大拇指。
接下来的采访更让我大开眼界:乐观向上的羽毛球社团、逻辑清晰的推理社团、青春洋溢的诗歌社团……丰富的社团生活真是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一定给哥哥姐姐们的生活增添了无限乐趣,更让这个美丽的校园增添无限的生机与活力。
今天快乐的采访之行结束了,既有惊喜、又有收获、更有对这所学校无限的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