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妹妹5
我喜欢我活泼可爱、喜欢看书、记性很好的小妹妹。她的记性非常好,有一天,妈妈拿着三字经在教妹妹,读了几遍以后,妈妈让妹妹把三字经的第一篇背给她听,但妹妹居然一字不落的背了出来,我傻眼了,我读书读到现在,每次背书都要背上一会。过了几天,妈妈又让她背,让人大吃一惊,它还记脑子里,一直没忘记,我想:如果是我可能会忘记一些,背不了那么全,她的头发是樱桃小丸子式的,眼睛不大但却很圆,小小的嘴,小小的鼻子嵌在她那小圆脸上特别可爱,她的脑壳很大,每次去检查身体医生都会说一句,这次的头围又和胸围差不多了,两只小招风耳朵特别讨我喜欢,软软的,都可以包馄饨了。
妹妹有一个特别的爱好就是跟妈妈去逛书店,她喜欢去八佰伴楼下的,每次去都可以呆很久,妈妈去看自己的书而妹妹却就会跑到儿童书刊那里去自己看书,走的时候还可以清楚的告诉妈妈,家里有哪些书,她想买什么书。在这点上,我不如妹妹,因为我不知道家里有些什么书,(同时也不怎么喜欢看书)。
但妹妹有时也会使坏,经常把我的房间搞的乱七八糟,还时不时的翻我的书包。干了错事,她马上就会用撒娇的口气,向我承认错误,我拿她真没有办法,只能原谅她。谁叫她那么讨人喜欢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