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妹妹9
妈妈每天都会接受我和妹妹的告状,因为我们常常为了扮过家家吵架,就看到我生气的快要哭出来,妹妹不讲道理的反击,妈妈摸摸脑袋,叫我们自己去和好,叫我们别吵了。
过家家,是我跟妹妹每天都会玩的游戏,有时我当妈妈,有时我当医生,有时我当老师,妹妹都会配合我的要求,有时演我的小孩,有时演病人,有时就当我的学生。
可是妹妹常常演着演着,就无理取闹了起来,我就会生气,假装要打她,她都忘记这是扮过家家,竟然真的打起我来了。这时,我们就会一起跑到妈妈身边求救,每天都是这样。
妈妈说我们活该,玩游戏也能吵架。这时我只好躲起来,妹妹还以为我跟她玩捉迷藏,一下子,我们又和好了。
妹妹其实好可爱,她才幼儿园大班,因为年纪小,所以不不懂游戏的方法,我当姐姐,应该多多教导她,不要一天到晚跟她计较,这样我们就会相安无事了。
昨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妹妹变懂事了,在梦里的过家家,我们没有吵架,还玩的超级开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