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妹妹6
我有一个长的特别可爱的妹妹,性格也叫人摸不透!她小名叫果果,很可爱的名字。而且每次你想骂她的时候,心就会软了。
有一次小姑带果果来我家玩,她把我的所有玩具全部倒了出来,把我整齐干净的小卧室(其实也没有多干净拉!),翻了个底朝天,我刚说了她几句,她就捂着小眼睛,小喷泉就泛滥了,我只好劝她不哭了,又许了好多承诺,她小手一放,多云转晴笑了,又开活跃起来了!只听“砰”的一声,我的一个同学送的小饰品,还是玻璃的,就壮烈“牺牲”了。呜~~~~呜~~呜~~~~
还有一次,我小姑给她梳了好几个小辫子,因为长的可爱的缘故(不是吹的哦),看上去更可爱了!我带她出去玩了一会,看见我的同学了,我说:“果果叫姐姐。”果果死活不叫,头一底,很劲往我背后藏,呵呵,她还害羞哩!!我的同学说她很可爱想抱抱她,果果就抓住我的腿不放,差点就哭了,我的同学也害怕了,不敢再抱了!
这就是我的妹妹,你喜欢她吗?她才三岁,叫王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