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妹妹8
过年啦!我和爸爸还有妈妈来到了外婆家中,刚一到,我就和妹妹疯玩起来,一会儿打雪仗,一会儿玩花炮,一会儿打球。
“呵呵呵!”一阵阵笑声从客厅里传来,这正是我和妹妹的笑声。“啪啪啪”球不停地落在地上发出这种声音,一听就知道是我俩在打球。球滚到桌子下,你猜妹妹是怎么去捡的,她爬到桌子下去 捡,可那球好像不想让妹妹捡,它就围着桌子角又滚出来了,这时的妹妹也围着桌子角爬了一圈,好不容易才捡到了球,她把我和她的爸爸妈妈都给逗笑了,妹妹不知道我们在笑什么,也就糊里糊涂的 跟着我们笑了起来。
我在烤火,而妹妹一个人在另一间房里玩。过一阵,没想到她自己拿着花炮玩起来,她把花炮在炭火里点燃了,但她拿错了方向,火花就对着房里冲,把被子烧了几个洞,你说她调不调皮?
这个既可爱又调皮的妹妹,真是惹人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