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妹妹2
我有一个妹妹她的名字叫郑洁伊。她今年已经一岁半了,她长的非常可爱,有一双又大又明亮的眼睛,高而挺拔的鼻子,一张樱桃小嘴,笑起来还有一对可爱的小酒窝。
我妹妹还是个洒水器,无论走到哪里,只要她愿意一蹲下就开始洒水了。我妹妹的模仿可厉害了,有一次妹妹看着我们随着音乐转起了圈圈,她自然也不甘落后有模有样地转起了圈圈。还有一次,我们本来想吓哭妹妹的就假装受伤,但出乎我意料的是,她不但没有被吓哭,反而她自己故意把自己跌倒在地,假装受伤哭了起来,把我们几个吓得……
这就是我可爱的妹妹——郑洁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