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姨每天都会发很多妹妹的小视频给我看。其中,有一个视频让我百看不厌,一看就笑得停不下来。最近,小姨给妹妹买了一套医生玩具,她钟爱得不行,喜欢程度五颗星,天天玩。小视频里,她戴了一副眼镜镜框,特医生的那种,小姨是她的助手。接着,她很熟练地戴上听诊器,有模有样地给小姨夫“看病”。这时,小姨叫了一声“叶医生”(赫小妹姓叶),可是,妹妹却一本正经地回答:“没空”!小姨再叫,妹妹正眼都不瞧,目不转睛地看着“病人”,忙着诊断病情呢。那副认真的样子,我笑得肚子都痛了。
妹妹只有过年的时候才回来。午睡的时候,我和妹妹一人躺一边,奶奶躺在中间开心地当“夹心饼干”。这时候,妹妹正好在玩奶奶的手机。突然,“啪”的一声手机掉地上了,壳都摔破了,妹妹很慌张。奶奶也被吵醒了,看到地上的手机,知道是妹妹摔的,就故意问:“我的手机怎么会在地上呢?”妹妹回答:“我不知道,反正不是我干的。”妹妹竟流利地回了这一句话,我和奶奶都惊呆了,相视而笑,要知道,这小家伙才2岁多呀!
可爱的妹妹,你快点回来,继续当我们身边的“开心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