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十月份,我们一家去外婆家过国庆节。一开始,我十分放心地走了,可是,没过几天我就担心起小黑了。
伤心
小黑是我养在楼下的一只小狗,我和它的关系可以说是非常好的“哥们儿”。国庆节回来之后,我看到它一直愁眉苦脸的,好像在为什么事不开心,我怀疑是我国庆节的时候没有和它一起玩,没有抚摸它,它才不开心的。
突然有一天,我再也不能看到它坐在楼梯口等待我的样子,再也不能听到它脖子上铃当摇晃的声音了。它已不知去向,自己跑走了。
我十分伤心,我疯了似的楼上楼下找了半天也没找到它。我奔向房间拿起枕头盖在头上痛哭了好久。当时我谁也不想见,我只想要小黑,我的好哥们。如果没有它,我的生活会大大的改变,楼梯口变得十分冷清,再也不会像以前那么热闹了。
小黑,我的好哥们,你快回来吧!
伤心2
星期一,轮到四年级竞选文明监督员了。当老师开始挑选的时候,我非常高兴,因为我三年级的时候也当过文明监督员。
可是,当老师念到第八名同学的名字后,仍然没有我的名字。我以为还有一件黄马甲,可是已经没有了。
我一开始上课的时候,都快哭了。可是我看了看那些没有当文明监督员的同学。他们并没有哭,不仅没哭,反而脸上还带着笑容。他们可能并不知道当上了文明监督员是多么的光荣、多么的神圣啊,文明监督员得权利有多么大呀!可他们好像满不在乎的样子。文明监督员不仅可以管全班,就连全校乱丢垃圾的事都可以管。我有一点儿自责,并不是一点点,而是很多很多。我后悔了,我自责了。我后悔当初为什么要偷偷地玩,自责自己为什么当不上文明监督员。可是我又仔细想了想:难道是自己的成绩落后了吗?还是有人超过我了?
回到家候,我向爸爸妈妈说了这件事,可是爸爸说:“我觉得你的成绩在直线下滑,这样他们能不超过你吗?就算不是你的成绩在直线下滑,你在原位不动,别人成绩好了,也会超过你呀。再说你的成绩付老师也是知道的。”
爸爸的话激励了我,我会永远记住,我要认真学习,为当上文明监督员而读书。从此,这就是我的座右铭了。
伤心3
快临近期末考试了,伍老师,让我们做了非常多的试卷。其中令我最难过的一次,是在晚上。
那天晚上,我们认真的做着作业。同学门一个个眉开眼笑,都很高兴,因为作业减少了。突然,万幸中不幸的是,伍老师搬来一堆试卷。一刹那间,同学们的高兴劲全从脸上消失了,满脸的无可奈何、愁眉苦脸。可伍老师似乎没有看到这一幕,仍然给每人发了一张试卷,边发边说,我们根本不想听。我们拿到试卷一看,非常难不由叹息、埋怨起来。但是我们还是仔细认真的,一字不漏地往下做。突然我被难住了,这题“改病句”是在原地方修改呢?还是在试卷上用修改符号修改呢?想了半天想不出来,更没有弄清楚,于是就想;这题说修改病句,又没说在哪里修改,管它啦!于是我就偷了个懒,在原句上修改,做完后,我把试卷从头看到尾。嗯!觉得不错,于是就把试卷交到了老师手中批改。 轮到我了,我看到其他同学都打了90分以上。心里咚咚直跳。第一、三、四、五、七、八、九、十、十一题都打了满分,直有六、十二题各扣了5分。看到这里,我心如刀割,因为这次打了90分是我最低的一次。我十二题还说得过去,但第六题扣得我的心都要碎了。但在满脸严肃的伍老师面前我只好不哭出来。我在想,第六题又没写怎样修改,怎么能怪我呢?我走在厕所旁,那不争气的泪水从眼眶里掉了出来,我哭了,哭得非常伤心。我在想,如果我不偷懒,我就可以打95分了。想到这里,我的泪水再次从眼眶落下来了。经过这回的教育,我再也不敢偷懒了。我也从中学到了一些人生哲理:如果你去认真对待一件事情,不粗心,不偷懒,你就会得到好收获。如果你没有认真对待一件事情,粗心大意、偷懒,你的后果将会令你很伤心。那次我真的真的很伤心
伤心4
今天上午,第一节课语文考试,我心里很害怕,生怕考不好。因为星期六一天都在考书人考试,周日又在家写了一上午的数学练习,下午去试听英语课,明知道周一要考试,我就是抽不出时间来复习,心里可担心。
考试一开始,只听到同学沙沙的书写声,当我刚刚准备复查一下试题的准确度时,下课铃响了,赵老师大喊一声“收卷,各个小组长收试卷”!啊,我还没有检查呢,我赶紧用眼睛快速的马马虎虎地扫描了一下,就被组长收走了。有一大项我可都是连估带猜,我又没有时间复查,我的天啊,肯定错了。
到了下午,老师快速的将试卷阅完,开始发给我们讲解订正,呀,我的一大项全部错了,扣了8分呀,哎,这一项题目不错,我还能得个90分,现在怎么办?拖后腿了。
回到家,我躲到书房大哭了起来,在同学面前的压制很久,才忍着,不让眼泪流下来,我心里真后悔去听什么英语讲座,浪费了我的复习语文的时间,妈妈回来后,我将试卷给她签字,妈妈叹了一声:哎,这题你也会错,看来是基础掉下来了!听到这句,我心里更为难受,我又大哭起来。
通过这次考试,我找到了自己的不足处,后期我会努力学习,让自己更上一层楼,让妈妈不为我难过!
伤心5
“比赛准备开始啦,快来看刘翔110米跨栏比赛啦”,我激动的说。
随着“呯”的一声,我的心情更激动了。我的眼睛一直盯着电视机,留意刘翔跑的每一步,此时我的心情也随之越来越兴奋,正当我想大喊加油的时候,没想到令人难以置信的事情发生了,刘翔摔倒了,而且摔得很“重”,看到了此幕,我原本兴奋的心情全都飞到了九霄云外了,顿时感到特别的伤心,心想:“为什么四年前的事情又发生了?为什么?老天呀,你怎么能这么的狠心啊!”但与此同时刘翔他并没有放弃,而是先沉默了一会(理下自己的情绪),再用单只脚跳向终点,“什么?他的脚不是受伤了吗?”“对,他的脚是受伤了,但它还是坚持下去了。”我伤心的看着他往终点跳去,看到他在跳向终点的时候是多么的吃力啊,我看着他咬紧了牙冠,出了满头的大汗……在他跳到了最后一排栏的时候,他亲了亲自己列的栏杆,也许他这是对奥运会的告别吧,看到了这一幕幕,我哭了。
最终,虽然刘翔是以失败告别20xx年的伦敦奥运会,但我并不在意,就要只有刘翔这份永不放弃的精神,就足以令我敬佩了。
刘翔,自从20xx年北京奥运会开始,一直是脚附重伤的,但他并没有放弃训练,而是更加努力地去训练,而且在这次的伦敦奥运会上他也是脚附伤来参加比赛的,他这份精神是多么的令人感动,多么的令人敬佩啊!
四年前“飞人”诞生了,那一刻,我激动不已;四年后“飞人”倒下了,那一刻,我伤心不已。但不管怎样,我还是支持你的,刘翔!
伤心6
今天是我最伤心的一天。
今天上午进行了数学测试,下午卷子发下来了,我的分数竟然是......。天哪,太不可思议了,怎么这么少?伤心极了。
我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但我决定以后一定要认真学习,把字体写好并且写整洁,最关键的是做题要认真,争取考100分,一雪今日之耻。
伤心7
小时候,我家养着一只小狗,它长得非常漂亮。我十分喜欢它,于是我便对他产生了很深的感情。
有一次晚上,妈妈领着小狗去散步,可是妈妈并没有给小狗带绳索,小狗对家也没有那么熟悉。在路上小狗跑来跑去,最后小狗跑丢了。妈妈回到家,我问妈妈:“小狗怎么没回来。”妈妈伤心的说:“小狗跑丢了。”我一听很伤心。
到了现在,我一想起这件事就很伤心。
伤心8
今天上午,妈妈去上班了,我自己留在家里,因看书时间太长,忘记写妈妈留给我的作业。等妈妈回来一看到我没有完成作业,就狠狠地批评了我一顿,说我只顾贪玩,连作业也不写,并说以后不让我写作业了。我心里很难过,我又不是在玩,我在看书,可妈妈在气头上不相信我的话。
哎,怎么才能让妈妈相信我的话呢?我苦苦思索,对了,我向妈妈复述我看的书的内容,不就可以了。于是,我又来到妈妈身边,向妈妈复述了书的内容,妈妈的脸果然阴转睛,不生气了。
通过这件事,我也明白了,干什么事以前,一定要有计划,还要有充分的准备。
伤心9
大年初一,我高高兴兴地出去拜年,顺便和堂哥杨钟棋一起玩。等我回家时看见里面许多人,我以为是串门的,一推开门就是一阵二手烟的味道扑面而来,我赶紧用手捂住鼻子冲进厨房,当我探头看清楚后,原来是一些邻居在,我叹了口气;“过大年的赌什么钱”,本想他们没多久就会走,可事实却出乎我的意料。
刚吃过午饭就又有人来了,刚开始是几个,再后来就一群,把桌子围得水泄不通,我赶紧跑上楼。谁知晚饭没吃完就又有人来了,我们只好在小桌子上吃,大桌子让出来,我一边吃一边暗暗叫苦,晚上他们一直到半夜精神还好的很,真是让人吃不消。
初二早上,我早饭没吃,就又有赌钱的人来占领桌子了,我抱怨了一下,爸爸居然瞪我,我十分委屈,在心里骂道:“一群赌鬼!”
就这样,他们一直赌,我爷爷输了1千多,爸爸输了几十元,我呢只好自己哀声叹气,无处伸冤啊。
每天早晨,他们的地方全是香烟头——瓜子壳和香烟盒,真是一塌糊涂,又脏又乱,我真的报警的心多有了。
这件事让我很伤心,因为这不仅不合法,还严重影响了我的正常生活。
伤心10
我的生活多姿多彩,有时开心、有时难过。
每当我走在大街上看见那些可爱的小狗时,就会勾起我那伤心的往事。记得我八岁那年冬天,爸爸、妈妈带我去爷爷家,刚进大门就发现两只毛绒绒的小狗迎面跑过来,好可爱。一只白白的给起名叫"小白",另一只黝黑黝黑的起名叫"小黑"。这下把我高兴得忘记了脱掉大衣,就跟着它们玩了起来。我在前面跑,"小白"、"小黑"就在后面追,不管走到哪里,它俩都摇着它那活拨可爱的小尾巴在我身边跑来跑去,我们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这一天,虽然我累得筋皮力尽,但是我非常开心。过了两个月,我们全家又去爷爷家,一进门"小白"跑了过来,我急忙问:"爷爷、‘小黑’呢?怎么没看见?"爷爷说:"上次你走后一个星期‘小黑’得了‘脑炎’,口吐白沫,半个小时后就死了."我听见之后,脑袋嗡的一下,顿时眼泪就流了出来,我简直不敢相信听到的是真的。我心里甭提多难受了,我那伤心的眼泪流了好半天,眼睛哭得红红的。从小长大,我第一次哭得那么伤心,我多么希望“小黑”能回到我的身边啊。从那以后,我便加倍照顾“小白”。每当去爷爷家,一看见“小白”时,我就不由自主地想起了“小黑”,想起那曾经在一起玩耍的快乐情景。
这件伤心的往事印在我的脑海里一直无法抹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