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7
5月10日星期二,今天的风很大很大,本来我和妞妞约好放学后要去打羽毛球的这么大的风看来是打不成了。
但是妞妞非常想打羽毛球,她拿着羽毛球和球拍来找我说:“施小源,我们快去打羽毛球吧!”我说:“可是妞妞,风这么大怎么打呀?”妞妞开心的说:放心吧!我想到了一个好办法。”
她先找来一根长绳子,一头绑在羽毛球跑出去上,一头绑在球拍上,这样风就不会把羽毛球吹,跑了。我们开开心心的拿着羽毛球和球拍高高兴兴的去打羽毛球了!可是一打风还是把羽毛球吹走了,妞妞赶紧去抓绳子,结果羽毛球还是飞了起来。
这哪里是打羽毛球啊,明明是在放羽毛球风筝呀!于是我想了一个好办法 ,我对妞妞说:“妞妞,风这么大适合放风筝呀!”妞妞高兴地说:“对呀,这种天气确实适合放风筝呀!但是我们没有风筝 ,我们去哪里买风筝呀?”我说:“不如我们自己做吧!”
妞妞找来一团毛线和一个大纸壳高兴地说:“我会做,我来做!”她把纸壳剪成风筝的样子把毛线系在纸壳的一头,大功告成了我们兴冲冲的跑出去放风筝了,我们把风筝往天上一扔风筝飞了起来,风筝在天上晃了两下,忽然“咣”一声,风筝掉了下来砸到了妞妞的脑袋上,妞妞的风筝失败了。
我拉着妞妞跑回家,打开了电脑,上网找到了风筝的制作方法,我们找来两根长竹 条把它们固定在一起,再找张大海报,在把报粘在竹竿上,我的风筝完成了。
我们赶紧拿着风筝跑出去试着放。我们把风筝往天上一扔说:“风筝飞吧!”一阵大风吹来风筝飞的又高又远,太好了,我们的风筝成功了!我们高兴的跳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