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6
那一天,是我在寒假里最难忘的一天。那天,阳光明媚,春风吹拂。邓老师带我们去美丽的公园放风筝。望着蓝蓝的天空,看着嫩绿的小草,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我感到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
这时,我们望着这片美丽如画的草地,迫不及待地要在这里展现我们耀眼的光芒。我们拿出风筝,开始放风筝。
在放风筝的时候,我们一边跑一边欢呼。突然大家的风筝线被一股风吹得全部绞在一起了。大家急忙去找老师帮忙,但老师很坚决地摇了摇头,说:“你们要学会自己面对困难。”
老师不肯帮助我们,许多同学都在抱怨。但此时的我并没有因为老师的拒绝而放弃,我独自一个人坐在草地上,解着这团线。经过几分钟的奋斗,困难垂头丧气地向我投降了。
我高兴地走向他们,他们用惊奇的眼神看着我已经解开的线,烦恼也从他们的脸上静悄悄地离开了。
这时,几只美丽的风筝飞上了蔚蓝的辽阔的天空。你瞧,一只强壮的“老鹰”凶猛地扑向了一只弱小的“小云雀”。又一架“飞机”从跑道上“呼”地一声冲上了蓝天,直直地向那只“老鹰”撞去。“啊!撞了,撞了。”这时的蓝天成了一个美丽而宽阔的娱乐场。在放风筝的时候,我们玩得可开心了,欢呼声盖住了微风的笑声。
在放风筝的时候,我们不但遇到困难,还遇到了有趣的事。
到了傍晚,太阳慢慢地下山了。大家收拾好自己的风筝,跟这个美丽诱人、春色满盈的公园道别,依依不舍地离开了。
啊!这真是一次开心的放风筝活动啊!这次活动不仅使我体会到了放风筝活动的乐趣,还让我体会到了独自战胜困难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