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自己有个约定2
我有一个梦想,那个梦想虽然不是远在天边,但是也并非近在眼前;我有一个梦想,这个梦想不是易如反掌,但也是很有可能实现。
我与明天的自己有个约定,我要考上季延中学,这就是我初中三年的梦想。
我在网上看过这么一个故事,一只狮子正在快速的奔跑,然而它的前面并没有猎物。有人问它为什么,狮子说:“我只有不断的训练才能跑得比猎物快。
一只小鹿,也在不断的奔跑,可是并没有动物在追它。有人问它,为什么?小鹿说:“我只有不断的奔跑,我才能跑得比我的同类们快,保证自己不被吃掉。
是啊,无论你是强者还是弱者,只有你不随意浪费一分一秒,好好地把握住现在,才有可能超越别人,甚至达到不被别人超越的境界,才能在如今这个社会生存。
曾经在小学时候的我,每天都不把学习放在心上,成天心里面就想着看电视,并且我的成绩一直处于中游或者中下游,而且还有一点点偏科,一般我数学考试可以考九十几分,但是我的语文成绩却一般,只有七八十分,而且最差的一次语文考试我竟然只考了六十九分,这个分数令我久久不能忘怀,我终于下定决心要好好学习,此后我便奋发图强,一步一个脚印地向知识的高峰攀登,力争达到我的目标,考入我梦寐以求的中学。并且,我正向着我的下一个目标前进。
所以,我相信,只要我好好地把握住现在的时光,努力地学习,勇敢地战胜困难,我就一定可以成功。
就让我们约定在明天,来一起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