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自己有个约定5
在这个世界上的每一个人,在一生中定会有无数次的约定。相约在一起去拥抱温暖,一起在公园里倾听鸣蝉,一起在树旁笑看落叶,一起在天涯海角去追逐浪漫。在这个灿烂美好的日子里,我与明天的自己有个约定。
生命犹如夜晚一般美好;人生犹如彩虹一般绚丽多彩。人生本就应该活出自己,活出生命的价值。
亲爱的自己,为何要总是坠落悲伤的深渊之中,而不尝试拯救自己?在漫长的路上,免不了坎坷与困难,但是我们何必理会这样的坎坷与困难,勇敢地走下去,把坎坷与困难化为前进的动力。坦然地面对现实,用笑容走过。人生有时不如意,也许明天的路依然坎坷艰辛,但是阳光总在风雨后,会给我们送上最美的礼物。过去。
亲爱的自己,如果失败,请你重新振作起来;如果失意,请你偶尔也笑一笑,一样会过去。不要感到迷惘,背起自己的梦想,勇敢地向前走,与明天的自己定下约定。
创造明天的是今天,创造奖励啊来的是眼前。虽然不知道未来会怎么样,但是最重要的是把握现在,要微笑着迎接现在的每一刻,因为我与明天的自己有个约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