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去哪儿了8
今天晚饭后,爸爸去上班了,只有我和妈妈两个人在家。妈妈同意我用他的手机听一会儿音乐,我高兴极了,迫不及待地找到我最喜欢的歌曲,津津有味地听了起来。
正听得起劲时,隐约间似乎听到妈妈说要下楼办点事,我象征性地应了声,继续陶醉在优美的歌声里。
一曲过后,我突然想起妈妈了,心里不由得紧张起来。再看看外面的天渐渐黑起来,我变得害怕起来,我大喊两声:“妈妈!妈妈!”可是没有人回答。我的心怦怦直跳起来,大脑一片空白。这时,一阵风把窗帘吹了起来,我眼前立刻浮现出《西游记》里的场景:“妖怪!”我抱住头蹲到了一个角落,感觉有许多看不见的东西在我眼前晃动。我很想出去找妈妈,却不知道妈妈去哪里了,我真后悔刚才没有认真地听清妈妈的话啊!
正在我害怕又无助的时候,妈妈回来了。“妈妈,你去哪儿了?”啊!我终于放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