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早起来,发现妈妈不在家就打开电视看动画片。
打开电视机,首先映入眼帘的不是动画片,而是一条新闻,而且是爆炸新闻。记者说:“一夜之间,全世界的妈妈都不见了。据名侦探柯南所查,妈妈们是因为被妖怪抓到了另一个宇宙。”我用所有的零花钱买了一张飞机票。到了飞机场,坐上飞机,我走的时候路过了许多星球球。哪里的星球也没有妈妈。我们经过了999小时999分999秒,终于到达了另一个宇宙。我变身为愤怒的小何杰超人。连环脚、熔炎拳、千斤顶……与怪兽大战了三百回合,终于打败了怪兽,救出了妈妈们。
这就是我的伟大事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