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我突然看见妈妈头上有几根白发,我就说:“妈妈,你有白头发了。”妈妈接着说:“张译匀,请你把我的白头发拔了。”“ OK,我来帮你拔掉。”于是,我把妈妈的白头发拔掉了。
又一天,我的妈妈给我们买了一辆TOYCAR(玩具汽车),我和弟弟都想第一个试一试,最后我们吵了起来。玩具汽车被玩坏了,妈妈非常的生气,把我们锁在了自己的房间。我想妈妈的时间都在这儿溜走了吧。
一天放学前,天空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妈妈接我和弟弟时,只带了一把伞。我说:“妈妈,这把伞你和弟弟一起打吧。”妈妈说:“你们打吧,我的衣服防水。”我看了看妈妈的羊毛衫,眼眶里闪动着泪花。
我想妈妈的时间都去了哪儿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