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去哪儿了6
20xx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早上还风和日丽,到了晚上,就变成了雷雨交叉。老天爷真是多变呀!
昨天,我在日记中写道,我想让通往青海玉树的生命之路变得和谐温暖,总算是没有了暴风雨等怪异天气,但是,老天爷的“气”,洒向了我们淄博淄川,就把暴风雨“搬”来了。今天晚上,一会儿打雷,一会儿下雨,一会儿狂风大作,这就我的回报,有点太残酷了!
今天晚上,因为我们家阿姨不知道怎么从-2层走,妈妈就带着阿姨到-2,但是我和奶奶却都不知道,还以为妈妈到楼上打扫卫生呢!
不知过了多久,我和奶奶才注意到,妈妈到哪儿了?我到楼上看了看,妈妈根本就没在楼上,就连一个人影都看不到。我想,我一定要保持冷静,就像奶奶说的,做一个脑筋急转弯,就知道了。我觉得妈妈应该去送我家的阿姨了。我便敞开门等着妈妈的回来。
写作业的时候,我听到门外狂风呼啸,窗外倾盆大雨,天上电光雷鸣,我好害怕!害怕妈妈被雷击中,害怕妈妈被雨淋湿,害怕妈妈被风刮倒,摔一个大跟头……终于,妈妈回来了。妈妈告诉我,原来,因为阿姨不知道怎么乘电梯到-2,妈妈就去教阿姨。可是,为什么教阿姨,会教那么久的时间?原来,十四楼的阿姨,锁上电动车后,钥匙忘拿了,妈妈当时不知道这是谁家的电动车,所以就在哪里问这是谁得电动车,浪费了吃饭的时间(妈妈正在吃饭的时候去送阿姨)。不过妈妈做了一件好事。
今天的事情,真是惊心动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