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的羽毛7
窗外的雨,窗内的脸,和一行行雨的泪水,她的泪水,她叫‘轩’,一个很好听的名字,可是……她的脸上却没有笑容,只有怨恨和伤心的泪水,她的妈妈是一位白衣天使,一位抗击非典的白衣天使,很多人都为她的妈妈感到骄傲,而她却不这么认为,她恨他的妈妈,怨恨占却了亲情,泪水占却了笑容。很多人会感到不解,妈妈是令人向往的医生,她为什么会怨恨妈妈呢?她常常对着天花板自言自语,妈妈呢?妈妈怎么还没来看我呢?她什么时候才会来看我呢?
每到她最伤心时,她都会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那就是护士阿姨推开病房来安慰她的声音,替她妈妈来安慰她的声音,这时她总是会问护士阿姨:“阿姨,我妈妈什么时候才会回来看我呀?她在那里已经很久了,很久了…….”说到了这里她又哭了起来,,护士阿姨只好继续安慰她说,你妈妈是很伟大的,她不顾危险,去帮助那些病人,这不正是你小时候所向往的吗?你还记不记得,小时候,你妈妈出去救助病人,你不但不怪他,反而赞赏了她,你还说,宁愿妈妈不在看到自己,也要去救助那些有困难的人。你的这个愿望这时候不是实现了吗?那你就不要再伤心了。你能原谅她么?这时候轩又开始哭了起来,边哭身子还微微颤抖,嘴里还说着,我不要实现这个愿望,我要妈妈,我要她,我不要她为了去帮助病人,而不爱我,不来看我,我不要......这时候,护士阿姨只好叹了口气,摇摇头,为她吃饭
就在护士阿姨安慰轩的时候,病房的门被重重的踢开了,一个哭着闹着的小孩,跑了进来,他的身后还跟了一个拿着饭碗的老婆婆,只见那个小孩,哭着对老婆婆说:“妈妈,我要妈妈喂,我不要你喂”说完便抢过饭碗拿到了护士阿姨的面前来,轩想,护士阿姨一定会答应吧,可是只见护士阿姨,看着小孩说道“明明乖,妈妈要喂这一位大姐姐,大姐姐的妈妈,也和妈妈一样,都是护士,大姐姐现在很想妈妈,所以要妈妈安慰大姐姐,明明让奶奶喂,啊”只见那个小孩还想说些什么,可是最后还是被老婆婆拉走了。轩看到后忙对护士阿姨说“阿姨,您去喂他吧,我自己来就行了”只见护士阿姨笑笑了对她说,他有奶奶喂,不用喂了”
这时,轩想明白了,妈妈和护士阿姨一样,都是为了别人,而忘了自己和自己的家人。轩笑了,彩虹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