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的羽毛4
很早以前,在天堂国里有一对姐妹,她们温柔善良、聪明美丽,姐姐叫雪蕊,妹妹叫雪莲。她们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形影不离。
一天,正当雪蕊和雪莲在天空中玩耍时,一个黑影如离弦的箭一样冲过来,用他那力大无比的黑手抓走了雪莲,而出现在雪蕊眼前的只是一片黑糊糊的雾。等黑雾散了,雪莲和黑影早已消失得无影无踪。
原来,那黑影是地狱国的一个老恶魔。这地狱国和天堂国势不两立,恶魔要通过抓天堂国的天使,来强大自己的国家。他们把抓来的天使洗脑后,再把配好的恶魔芯片装进天使的大脑,雪莲也不例外。她原本洁白如雪的羽翼,现在变得又黑又硬,眼睛里还闪烁着阴冷的紫光,阴森可怕。现在,她已忘记了自己最亲爱的姐姐雪蕊,成为地狱国一名英勇善战的魔女。而在天堂国那里,到处都回荡着雪蕊呼唤雪莲的哭喊声。
终于有了一天,地狱国的恶势力已很强大,一场大战不可避免地爆发了。地狱国的老恶魔带领着成千上万的恶魔男女,浩浩荡荡地冲向天堂国。天堂国毫无戒备,措手不及,根本没有招架之力,死的死,伤的伤,可真是哀鸿遍野,死伤无数。但天堂国毕竟是礼仪之邦,它依然强大,经过多次顽强血战,慢慢占了上风,可地狱国也不是好惹的,所以,打了数百回合,也没打出个结果。
正当他们杀得天昏地暗,难分难解的时候,雪莲和雪蕊同时发现了对方。雪蕊高兴极了,叫着:“雪莲!姐姐一直在想你!你不在的这些日子,可真急死我了!”说完,泪如雨下,泣不成声。雪莲听后,内心最深处的记忆被呼唤起来了,她也叫了一声:“姐姐!”雪蕊激动无比,很快抱住雪莲,取出脑子里的恶魔芯片,两人便一起攻打地狱国的恶魔。地狱国眼看就要灭亡,于是,恶魔们就孤注一掷,使出了最后的绝招——燃烧自己,使整个天空变成一片火海。他们要和天堂国同归于尽,已经有好多天堂国的士兵和天使都被活活烧死。雪莲看在眼里,十分难受,她想:“是我打死了那么多同胞,我对不起天堂国和我的姐姐,现在只有我知道灭火的方法,只有我去冒死灭火,才能拯救姐姐和天堂国的臣民。”于是,她毫不犹豫地跳下火海……大火熄灭了,天堂国得救了,可雪莲却献出了自己年轻的生命,永远离开了天堂国和她的姐姐。
雪莲走了,雪蕊悲痛万分,她整天闷闷不乐,最后忧郁而死,她的灵魂最终和妹妹走到一起。
过了很久,天堂国也消失了,到处都找不到一件完好无损的东西,到处都是一片废墟。但在原先那火海的最深处,却出现了两根雪白的羽毛,永远闪烁着耀眼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