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的羽毛5
我不曾想过,这个世界是否真的会有天使。这个常用来比喻小孩和女子的代名词,却也常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天使,应该是幸福的吧。
我喜欢童话故事中的天使。喜欢她们可爱的脸庞;喜欢她们温暖的表情;喜欢她们洁白的翅膀;喜欢她们翅膀上漂亮的羽毛……
我常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坐在台灯下发呆,随着钟表有规律的“滴答”声中,想象天使的到来。人们喜欢天使,大多是因为——天使就是希望。天使拥有神奇的魔法,可以指引出另一片辉煌。
对于天使那双洁白的翅膀,我曾无数次的遐想过。我没有天使的魔力,不能去实现自己想要的。却想拥有那样一双翅膀,去自己想去的地方。然而这样一个美丽的幻想,却只能在白日梦中才得以实现。
每天都是“两点一线”的生活,略显单调,却从不乏味。明天过去了还是明天,就这样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明天就是希望;明天的明天就是希望的希望。
天使拥有神奇的魔力,而她们的光环却不可能照耀到我们每一个人,就想在生活中,我们往往错失机会,与自己预期的结果失之交臂,也许这样的挫折,我们大大小小都经理过许多。但对于自己实现梦想的阶梯,即使遇见再大的困难,我们都不能望而却步。我们要一步一步地攀爬,就这样持之以恒,一直攀多最顶端也不放弃。
天使就是希望,但困苦的人民在距离天使只有一步之遥的时候,却往往不能得到天使的恩惠。不要用悲伤的眼睛看着天使的离去,因为天使在缓缓上升中留下了一片捷报的羽毛。
抓住天使遗落的羽毛,充满希望地去棉队我们自己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