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是在我幼儿园时发现的,那天,我在玩游戏,不知怎么的,天上飘下了一根羽毛,我赶紧跑过去,捡起它,拍拍它身上的灰尘,仔细一看这是多么雪白的一根羽毛啊!它不像其它羽毛那样稀稀疏疏的,而它啊,它的毛那么的均匀,没有重叠,也不留一点儿空隙,那是天使掉下的羽毛吗?从那时起,我就发誓,一定要把它保管好。
有时放学回家,我总是以最快的速度跑到我的房间里,拿出我的“百宝箱”,从里面拿出那根“天使的羽毛”,放在阳光下,一动不动地看着它,给它讲故事,用小毛刷轻轻地刷它,同时也和它聊天对它提问:你一定跟着天使来过天堂吧?天堂一定很美,道路一定是云朵铺成的吧?你有没有看到过灵魂呢?……我还会把我的小秘密悄悄告诉它。
有一次我把它放在窗口,一阵风吹来,把羽毛吹到了楼下,它飞走了!我迅速追到楼下寻找,可没有找到它,我想哭,可没有哭出来,因为我知道,它已经跟着天使离开了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