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的羽毛6
卡其又一次坠落在人间,而且他那美丽的翅膀也在次受了伤。上一次他是因为不小心让翅膀受了伤,而坠落了人间。但这次是他希望在见到那个善良的小姑娘,而故意让自己受的伤。那年他坠落在人间有一个善良的有着清澈的双眼的女孩救了他,并把他藏的很保密,她每天都去看他,还给他带吃的东西,虽然天使不吃东西。当他的伤好了以后,他对这个善良的姑娘说:“你有什么愿望?”女孩眨着清澈的眼睛说:“我要嫁给天使,”卡其笑了,张开他那洁白的翅膀飞向了天堂……
卡其来到了人间,他到处找那着有清澈眼睛的女孩。“请问有您见过一个有清澈的眼睛的女孩吗?”卡其不知对多少人说了多少遍着句话,“谁要毛笔,有吗?”一个女孩喊着。走了很久的卡其累了,他倒在路上,“你怎么了!”女孩把他带回了家。
卡其醒了。
“你好了吗?”女孩问。
“哦!好了!”卡其说。
“你是干什么的?”
“卖毛笔的,”
“什么是毛笔?”
“用羽毛做的,可以写字。”
“可以找人吗?”
“写出来字就可以。”
“那你可以帮我找一个有清澈的眼睛的女孩吗?”
“可以,可是我没有羽毛。”
“哦!”
第二天,卡其给了女孩一根羽毛,“这可是一根好羽毛你从那里找到的,”女孩高兴的说,“你帮我找那个……,”“知道了,知道了,这一定能卖个好价钱,”女孩还没等卡其说完就走了。晚上,“你那根羽毛卖了50元,”女孩高兴的说,“那哪个女孩呢?”卡其问,“没找到,”女孩一边数钱一边说,“你在给我一根羽毛,”“为什么,”卡其说,“我在帮你找,”女孩说,“好吧!”卡其又向上一次一样忍着痛从身上拔下一根羽毛,“给,你在……”卡其说,“知道了,”女孩接过羽毛说
女孩有向上次那样跟卡其要了许多次的羽毛,每一次卡其都忍着痛拔下来一根有一根的羽毛。终于卡其只剩下了一根羽毛,他身上的伤口越来越大,他已经不能飞了,他不能回到天堂了,而且他还没有找到那个有清澈眼睛的女孩……
“嗨,我昨天看见一个长翅膀的天使,他没有了羽毛,已经死了。”
“那算什么,我5岁那年还救过一个天使呢!他的翅膀可软了,他走时还问我有什么愿望,我说我要嫁给天使。”女孩说。
人们全笑了,女孩在心里说:“是真的,我没骗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