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一个人9
承诺本来就是男人与女人的一场角力,有时皆大欢喜,大部份的情况却两败俱伤。
带给你快乐的那个人,就是也能带给你痛苦的人。
对於承诺,男人非常慷慨。男人一生向女人所许下的承诺,多不胜数,几乎连他自己忘了。男人知道,女人的爱情,离不开承诺,没有承诺,就是没有将来。男人若不向她许下承诺,女人难免想到这个男人只求片刻欢愉。
孤单不是与生俱来,而是由你爱上一个人的那一刻开始。
两颗不同轨道的小星星,既然有不同的轨道,那麽各归其位也是必然的结果人各有志,也许告别了昨天,就是走向成功的前奏,也许擦肩而过后,在自己的轨道上仍然有属于自己的亮丽风景.
明知会失去自由,明知这是一生一世的合约,为了得到对方,为了令对方快乐,也甘愿作出承诺。恋爱?一个追求不自由的过程,当你埋怨太不自由了的时候,就是你不爱他的时候。
那些曾经以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们念念不忘的过程里,被我们遗忘了我们放下尊严,放下个性,放下固执,都只是因为放不下一个人。
女人在床上留的眼泪,比在任何一个地方多。男人在床上说的谎话,也在任何一个地方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