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一个人4
在同一个世界里,男孩女孩都是平等的,可为什么往往都是男孩追得女孩,很少有女孩追男孩,原因就在于男孩和女孩的想法存在差异。
男孩女孩爱情
平衡世界的男孩和女孩,在没有产生交集的时候,他们是平横线上的两个人,不分前后左右的,因为在他们的世界不存在任何的感情。
突然有一天,男孩喜欢上了女孩,于是他开始向女孩的轨迹靠近,在靠近的过程中,女孩没有停止脚步,因此他们产生了距离,但是男孩因此和女孩站在了同一条轨道上,这让他很高兴。
于是男孩开始追求女孩,当女孩发现了男孩在追他的时候,女孩心里暖暖的,故意放慢脚步,等着男孩。
男孩好像也意识到女孩在意自己,于是加紧脚步追赶,终于他靠近了女孩。
女孩等到男孩的时候,如果他发现这个男孩并不是自己喜欢的那种类型,她就会离开原来的轨道,跑到了与男孩平行的轨道。
在慢慢接触的过程中,如果她发现男孩是个可以值得依靠和托付终生的人,他会很欣慰的接受男孩,并接受他所有的一切,与他结婚。
结婚之后,男孩得到女孩的芳心,就变得不会再有以前那么浪漫了,女孩深深的指导这个结果,所以在女孩决定和男孩结婚的那一刻,女孩已经做好追随男孩的准备。
所以,婚后虽然表面是男孩和女孩相处过日子,其实无形之中已经变成女孩追男孩,因为女孩认为这个男孩是自己一辈子要相依相靠的人,她嫁给了他,也将她所有的感情给了她。她是他的女人,他是她的男人。
在为这个男人生下属于他们爱的结晶之后,女人就会将大多数心思放在小孩身上,但是她还是深爱着这个男人,她的爱不输于男孩之前追求她时候的爱。
所以男孩如果碰到喜欢的女孩,那就大胆去追,不管结果如何,至少你不会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