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一个人3
我来到这个世界上已经八年多了,认识很多很多的人。提到我最喜欢的人,这个问题可使我左右为难,是写我的爸爸呢还是写妈妈?或者是其他的人?思来想去,就决定写妈妈。的确,妈妈是我最喜欢的人之一,她对我的影响特别特别的大。
妈妈中等身材,圆圆的脸,经常扎着个马尾巴,眉毛很淡,一双大大的眼睛炯炯有神。她是一名小学老师,每天工作很辛苦,可还是 十分关心我的学习。她每天放学回家都督促我认真完成家庭作业,还要帮我仔细检查,遇到不懂的或者是难题,她会耐心地跟我讲解,有时候我们会一起去寻找答案。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之下,我们克服了许许多多的困难,一道又一道的难题被我们攻克。有些时候爸爸也会加入到我们的行列中来。
另外,妈妈还非常关心我的身体和生活,可以说是无微不至。我们经常一起做游戏、玩耍、运动等等,使我的身体棒棒的,生活丰富多采、其乐无穷。
啊!我真幸运,我有一个幸福的家庭,更为幸运的是我有一个好妈妈,我喜欢妈妈,一定要听她的话,长大成为有用之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