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一个人2
我喜欢一个人作文是谁呢?让我想想,哦,是他,他的确让我喜欢。
他长着一双黑黑的大眼睛,看上去好像很有神,挺挺的鼻子下有一张爱吃零食的小嘴,白里透红的小脸,就像一个熟透了的水蜜桃,个子不太高,身子也不胖不瘦。
记得有一次,数学老师让大家在放学之前把练习册里的练习5做完,在那一个练习里有一道非常非常难的题,全班同学都不会,而他却做了出来,于是,他开始给同学讲做这道题的方法,让一部分的同学也把这道题做了出来。
记得还有一次,他和别人比赛骑车,他先让别人骑在他前面,自己骑在后面,当在一个拐弯口,他超过了别人,在前面挡来挡去,不让别人过去,别人怕撞到他,刚想刹车,但是没有把好把,直接从车上摔了下来,乐得他和刚从旁边路过的人哈哈大笑起来,而和他比赛的那个人气愤的像是一只老虎,准备把世界上的任何东西撕成碎片。
说到这里,你可能早喜欢上他了,这个可爱、聪明、勇敢的他,老实告诉你,他就是我,奇怪吗?一个人如果连自己都不喜欢,那怎么谈得上去爱老师、同学、父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