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一个人2
轻轻的在心里喜欢一个人,好久好久了,多少个黑夜里,轻轻的在心里思念着!诉说着:在每个晚自习中,多少次用笔勾画出她的名字。一种淡淡的清香在字迹中散开来,正是这一股幽香深深的把我吸引住了,不知不觉中、你却烙在了我的心里,让我慢慢的喜欢上了这一股清香,于是!在我心里产生了一种对你的眷恋。一股无法自拔的爱恋,喜欢一个人;在夜深的时候,就会有那般千丝万缕般的思念。
喜欢一个人;在下雨天,总是有那么一个人在身旁为你撑伞。推开窗那一刻,看见黄昏的美、也看见了你的身影,你犹如那一道道璀璨而不浮华的黄昏。因为你的纯美,所以多想一直为你着迷,为你停留,当夜空划下那一颗流星时,又让我看见了你最闪亮的笑容,这时!又让我情不自尽钟情于你。此时!多想有那么一份勇气告诉你!告诉你我的想法!告诉全世界,你是我心里的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