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一个人6
天秤座的女生喜欢上一个人的时候,不管是跟朋友还是跟同事,都会提到这个人,看她提到哪个男生的次数最多,就说明天秤女生喜欢上这个男生了。而且天秤座女生很喜欢问喜欢男生一些问题,其实往往是一种试探。把喜欢的人挂在嘴边就是天秤俯喜欢一个人的表现。
天秤座女生喜欢一个人的表现
表现1.天秤座的女生喜欢上一个人的时候,不管是跟朋友还是跟同事,都会提到这个人,看她提到哪个男生的次数最多,就说明天秤女生喜欢上这个男生了。
表现2.天秤座女生很喜欢问喜欢男生一些问题,其实往往是一种试探。把喜欢的人挂在嘴边就是天秤俯喜欢一个人的表现。
表现3.天秤交际广,他们希望自己的另一半融入到自己的社圈之中。
天秤座男生喜欢一个人的表现
表现1.他喜欢你,你会知道吗?会,他跟你表白的时候。这个人平时游荡于花丛之中,身边总是有各色女孩。当你跟别的女孩一起出现的时候,他会跟另外一个女孩子谈笑风生,但是却明显的冷落你。他单独跟你在一起的时候,总是那样不自然,说话扭捏。又会在私底下跟你打电话谈论人生,谈理想,谈天气,谈国足。他讨厌你吗?你错了,他会留心任何别人口中出现的你的消息,会再微博上偷偷关注,会去你空间然后抹去访客记录,会跟你刻意的保持距离,但是总是不经意间又碰上,他故意的制造机会邂逅。最后直到他忍不住了,他就会告诉你,他喜欢你。这时候,他是要拉下多大的面子啊,你如果喜欢他,千万不要不相信哦。
表现2.天秤座要是不爱你,即使已经对你有了些感觉,他能做的也只是不断的和你出去玩,进行狂欢派对,而不会转过头对你的身体进行一丝一毫的关心,只有他开始操心你的饭是否有营养,或者你的作息规律与否时,他才是真的爱上你。
注意:如果他没有主动关心,你不要对他进行这方面的引导,因为这样很容易遭到他的反感,让一场本来可以转化为爱的感情立刻烟消云散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