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一个人4
昨天已经过去,和无数个昨天混为一体,我们怀念过去,不是因为那些日子都是美好的,而是我们都是聪明人,习惯了假装糊涂,只回想那些美好的记忆,对于不痛不痒的往昔,只是蜻蜓点水一般过滤一遍,而那些伤及心灵的就一去不复返吧,也无需在脑海中逗留,徒惹伤悲又是为哪般呢?时光是个温柔的姑娘,你看见的是她的美貌,而她的酸涩却没告诉你,等你发现了,却早已过去了,就像东流之水永不会再回来。
时光还早,探险的孩子还在寻觅宝藏,只是每个人珍重的方面不尽一样,他喜欢你,而你喜欢花,而花喜欢阳光,你可能看的出来,他是阳光帅气的男孩,他带着一束花来到你面前,对你说,“我喜欢你,可以做我女朋友吗?”害羞的你,并没有经验从容面对这突然的一切,你啥也没说,就走开了,连你自己也觉得奇怪,他也失落的离开,只是你们两个朝着相反的方向,爱情还没开始就结束了吗?谁知道呢,生活是未知而神秘的,等待或许就是最好的打算。
她的美丽,你是否高攀的起?女神一般的存在,岂是你等d丝的猎物?还不该干嘛干嘛去,女神还有事呢,不打扰,别打扰。可是,我还是喜欢上你了,被你的美丽所吸引,就像磁铁一样,被异性相吸的原理左右着,而并不是所有的异性都能相互吸引,要不然不是所有的男人都爱上所有的女人了吗,那时该怎么办啊?好在萝卜白菜各有所爱,你是个美丽动人的女孩,我是个一般容颜的男孩,只是我对你的爱是不一般的,我不光喜欢你,我想我是爱上你了。
一见不一定钟情,但如果注定要爱你,总是会钟情于你的。你大大的眼睛,一米七的身高,苗条纤细的身材,脸蛋是美丽的,笑容呢?你的微笑让我倾心,这也是我喜欢上你的很大一部分原因。你是个简单的人,善良而单纯,像个来自古代的大家闺秀,美丽而传统,聪明而内敛。你是个文雅的女孩,从来不说脏话,喜欢那些唯美的句子,你说喜欢那些淡淡的感伤和怀旧。而我喜欢你,可是我并不出色,我只比你高一点,身材不胖不瘦,也不是很帅,也不是什么公子哥,流行话就是,我不是高富帅,而我却喜欢白富美的你,我喜欢你,我是认真的,如果爱是心意动,那么我的心扑通个不停,好像要告诉你,爱上你是多么令人激动的事。可是,我们会在一起吗?
我们成为了朋友,开始并没有想过会是这样,有时候喜欢也会放在心里的,在等一个时机靠近你,爱来临的时侯,我自然感受的到,其实,这又何尝不是我自己的自欺欺人呢?我就是个懦弱的连喜欢都不敢说的人,而且我也不善于搭讪。每个男孩都喜欢漂亮的女孩,但不是每一个男孩都是随便勾搭女孩的,虽然我喜欢你,但也不能太唐突的认识你。我觉得,爱是一种深情,更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我爱你,走近你,然后认识你。如果非要和你说点什么,我可能会说,你好,请问你叫什么名字?这是最简单的开场,也是我最深的情的起源。我知道了你的名字,也告诉你我的名字,有了交集的人生,也算的上是朋友了,因为我们微笑的看着彼此,没那么生疏了。
我们有了彼此的QQ号,聊过几次天以后,我们聊的很投机,慢慢的我们就成为了好朋友,经常聊天,每次都开心的结束对话,一句晚安,一句早点休息,一句下次再聊。幸福的聊着,然后期待下一次的聊天,随便的聊聊,让我们对彼此有了更深一层的了解,想要知道对方是个什么样的人,有过怎样的故事,有什么打算和想法。
每次聊天也并没有什么必须要说的,也没有一定想要对你说些什么,只是想要和你聊聊,慢慢的我发现我喜欢你了,你不仅美丽动人,而且性格也很好,是我喜欢的淑女范,在这个开放和活泼的年代,守住一份单纯是不容易的,而你注定是我爱的对象。你走进我的世界,我走近你身边,发现你的可爱和纯真,我想我谈恋爱了,因为我爱上了你,你对我是不是也有一丝的情呢?
我们成为了知己一般的朋友,我是你的蓝颜,而你是我心中的女朋友,我还不知道你到底如何看待我们之间的关系的,朋友呢?还是恋人呢?其实没那么重要,最起码当时是这样想的,因为能和你成为这么要好的朋友,是之前万万不敢想象的,就像我喜欢天空的云朵,突然有一天我长出一对翅膀,来到了蓝天白云的梦里,心里满满的都是喜悦,就像每次和你聊天的时候,我都是开心的,就像每一对恋人热恋时那般幸福,发自内心的幸福,脸上还挂着浅浅的笑容。
我们是朋友,也可以成为恋人的。像每一对恋人刚开始一样,都是从朋友发展成为情人的,以朋友的名义靠近,以恋人的身份逛街吃饭,你是我的爱,我是你的情。如果爱情是友情的延伸,那么我和你三个字就变成了我们两个字,简单的只是少了一个字,而这距离就近了好多好多,因为我们不仅是朋友,还是正在热恋的朋友。我爱你,你也爱我,爱是相互的,爱是奇妙的,爱恨各有两份,彼此的情绪是惊人般的相似。你爱,我便深情;你痛,我也会疼;你恨,我只会遗憾。
喜欢一个人,是因为心动的厉害。我们是陌生人,世上所有的人都是从陌生中开始熟悉的;我们是朋友,世上的人不都是朋友吗?我们是恋人,世上的爱是两颗心的靠近。我喜欢你,不仅是因为你的美丽,更多的是你真的是个好姑娘。朋友也可,若是情侣不是更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