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一个人,是一位与我最好的朋友,也是我的同学,他是李奕成!
喜欢一个人
你知道我为什么喜欢他吗?其实告诉你秘密。我和他是在幼儿园时就是好朋友!还有我们俩是邻居!我们互相帮助,放学钻墙洞时我帮他拿书包,下雨时他帮我撑伞,还互相开开玩笑,讲讲故事,不一会儿就到家了,各进各的家门写作业去了。
我们不仅仅在课后互相喜欢,就连美术课也要一起合作,做出的作品也总是“鹤立机群”,老师说不能合作,我俩很生气,去找老师论理,老师被我俩说得无奈,只好同意,话音刚落,两人就响起一声“万岁!”
他是我的好朋友、好邻居、以及好搭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