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一个人3
曾在网上看到过这样一句话:“爱是发生在心底的风暴,它的力量能够让你有勇气很轻很轻地,拥抱一个人。”
生而为人,有三样东西我们是永远无法隐瞒的:咳嗽、穷困和爱。喜欢一个人,是藏不住的,就算掩藏得再不动声色,还是会在某些细节中显露出来。堵住了嘴巴,爱就会从鼻孔里冒出来,捂住了耳朵,爱就会从眼睛里溢出来。眼神是最不会撒谎的,四眼对视的时候,心便会如小鹿一般四处乱窜,眼神无处安放。喜欢一个人时,眼神总会不自觉地往对方身上转移,总是忍住不想要偷偷地多看对方几眼。一旦爱意控制不住,便会在行动上不由自主地表现出来。
遇见喜欢的人,我们会用心想要去讨TA欢心,会挖空心思想要给TA惊喜,也会觉得自己精心挑了半天都没看出差别的礼物,被TA一眼就看出来了差别,这时对方那种得意洋洋的表情是多么的可爱,让你的心完全被俘获。
爱是一种本能,没有男女之分。我也喜欢着一个人,所以特别能体会那种喜欢一个人的感觉。喜欢一个人,是控制不了也掩藏不住的。那种一见倾心的感觉,那种怦然心动的感觉,都是那么的刻骨铭心。那种控制不住的冲动,想要拼命地对喜欢的人好,想要把全部赤诚的爱一点不留地倾注给对方。喜欢了就是喜欢了,不想躲藏,更不想遮掩。因为只有足够的真诚,满怀的善良,才能配得上对一个人的喜欢,才能配得上对这份喜欢的纯粹。
在爱情里,最好的样子就是:“我喜欢你,不光是因为你的样子,还因为和你在一起时,我的样子。”喜欢一个人,当你想起TA灿烂的微笑时,你的嘴角会不自觉地上扬,然后充满爱意地微微一笑。喜欢一个人,每一丝喜欢哀乐都会随着对方的忧愁烦恼抑或是开心快乐而不停地转变。对方的每一个细小的动作,都能令我们的世界地动山摇,对方的每一句言语,都能在我们的心海里掀起阵阵惊涛骇浪。
那个看一眼就会心跳加速,脸蛋发红的人,你是永远都不知道自己究竟是怎么喜欢上TA的,而且喜欢得那么无法自拔,爱得那么深沉。喜欢一个人是藏不住也掩饰不了的,无论嘴上怎么辩解,从说话的表情以及眼神,就可以看出来。我们总是口是心非不敢承认喜欢一个人,其实就是怕被拒绝,但是喜欢,是掩藏不住的,就算骗得了别人,最终也无法逃过自己的内心。
这个世界上,最无法掩饰的,就是喜欢一个人时的眼神,看着对方时,眼神是那般的深情,眼里都泛着光。
喜欢一个人,是藏不住也掩盖不了的。心底微荡,未语先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