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3
我喜欢清晨。睁开朦胧的双眼,天空中太阳还未升起,让人感到一丝凉意。这时,我喜欢在阳台上看日出,东方出现了淡红色,太阳在云中射出金光,探出头来。天空的白鸟从我头上飞过,后面有只乌鸦,,还有美丽的喜鹊和麻雀。清凉的风让我感到爽快,一天的好心情由此开始。
我喜欢黄昏。太阳再西边的山边徘徊,周围慢慢变红,随后云变成了金色,后来变成了紫红色,那时太阳已下山了,看着这个美景,我不由地欢呼起来。
我喜欢雨。无论是哪一种,淅淅沥沥的小雨,哗哗啦啦的大雨,倾盆大雨,以及冰冷的冬雨,白茫茫的春雨,清凉的夏雨,凄凉的秋雨。雨后,清新的空气让我心旷神怡。
我喜欢夏日的夜晚。夏夜的微风从窗户口吹来,让人感到凉快。夜空银亮的星星在天空眨眼,月亮妈妈在旁边催促星星宝宝快快进入梦乡。
我喜欢冬日的阳光。太阳在空中将温暖洒向大地,那光不像夏天那样炎热,晒在身上,可暖和了。犹如母亲用温暖的双手抚摸着我们的皮肤,给人们带来温馨。
我喜欢飞鸟。可爱的小麻雀,一跳一跳的,给人带来萌萌的感觉。叫声婉转的夜莺,美丽的画眉鸟,高傲的孔雀,代表和平的白鸽……个个都是轻盈优美,迎风展翅。这些,我都喜欢。
……
我喜欢这个世界。因为是这个世界给了我这么多的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