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9
我的兴趣爱好是绘画、唱歌和看书,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唱歌。记得有一天,我在家里一边写作业一边听音乐,我听着听着就情不自禁地唱了起来,可是弟弟跑来说:“姐姐,姐姐你都唱跑调了还唱呀?”我听我弟弟说的话就更加努力的唱歌了。这时,妈妈对我说:“吃饭了。”我听了就把手机也拿过去了。可是,妈妈看见我把手机也带过来了,就对我说:“吃饭的时候不要把手机带过来,听见了吗?”我说:“听见了。”妈妈说:“那你还不把手机放在房间里?”我听见了只好把手机放在房间里了。
等我吃完饭以后,我立刻跑到房间里开始听音乐,可是没过一会儿,妈妈却对我说:“快点去睡觉!知道了吧!”我说:“哦!知道了,我马上去睡觉。”说完,妈妈便回到自己的房间里去睡觉了。我见妈妈走后,偷偷地拿出了手机,躲在被子里面,轻轻地跟着音乐哼唱着。看这就是我,一个喜欢唱歌的小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