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6
大自然有许多声音,有风吹树叶的声音。有像牛毛一样的小雨点“沙沙沙”打在树叶上,打在房屋上,打在人身上的声音。还有山间“哗啦啦”小河欢快流淌的声音。这些都是我最喜欢的声音。
我 还喜欢春天公园里的声音。小草沙沙地摇晃着身子从土里钻出来。花丛里五颜六色的花轻轻的开放了,像许多穿着花衣服的小女孩在说悄悄话。花丛下面一群小蚂蚁 在举行长跑运动会,我仿佛听见它们在喊:“加油,加油!”柳树枝上几只小燕子叽叽喳喳好像在说:“春天来了,春天真美啊!”
我还喜欢秋天田野里的声音。秋天到了,庄稼都成熟了,秋风把金灿灿的稻子吹得翻起了金浪,农民伯伯挥舞着镰刀唰唰地收割稻子。远处传来了拖拉机轰隆隆的声音,它们正在播种小麦。田野里一片欢声笑语。
大自然的声音像五彩的画,像优美的歌,像神奇的魔术,把我们的生活变得丰富多彩。我喜欢大自然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