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铃铃,叮铃铃。”下课铃响了,同学们都出去玩了,班级里只剩我和桌椅了。突然,我定睛一看,发现小林同学的书包里有一个地方鼓鼓的。我走近一看,天哪!里头居然是一部iPhone和一把瑞士军刀!
书包里的秘密
我小心翼翼地拿出手机,生怕发出声音。我打开手机,发现他并没有设置密码,可以直接打开。打开后我惊呆了,里面有游戏三十几个,而且类型超多:有战争、有迷宫、有益智、还有犯罪游戏。
我突然想到一个点子,那就是把它的手机设上密码。我想如果密码太简单,说不定会被识破。嘿,那我就把密码设成字母加密码设成字母加数字的。耶!设置成功!看他怎么破我的“达·芬奇密码”。
我将手机放回原处,开始仔细观察瑞士军刀。这把瑞士军刀的刀锋十分锋利,我只好找到一块抹布,隔着抹布拿。我拿起军刀,小心翼翼地裁下一块纸,然后我在上面写:小心!你的手机和瑞士军刀已经被我发现了,小心我告老师!我将这张纸夹在他的瑞士军刀里,然后偷偷地溜下楼上体育课去了。我可没留下我的名字,看他怎么办!
下课后,看到他翻书包时那苍白惊疑的脸,我心里一阵偷乐。耶我的计谋得逞了!看把这家伙吓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