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包里的秘密2
半夜,我听见书包里发出悉悉索索的声音,仔细一听,才知道是文具和书本在对话呢!
书包为难地说:主人总是把我的肚子撑得鼓鼓的,害我总是被主人的朋友的书包嘲笑,说我丑。这句话被在书包的肚子里的文具和书本们听到了,它们就议论起谁没用,谁有用来了。文具盒哥哥先发话:主人老是往我肚子里放好多铅笔,用也用不完,干脆少拿几支吧!铅笔弟弟们听了,生气地说:我们是主人写字的工具,少了我们,主人还怎么写字啊?其它文具和书本听了觉得有道理,就决定不排除铅笔弟弟。文具盒哥哥刚说完,语文书姐姐就抢着说:主人有这么多练习本,不如少拿一俩本吧!练习本妹妹们听了,满是气愤,说:主人拿我们肯定有他的用意,我们一本也不能少!书本们觉得摘录本奶奶好像没什么用,就一起说:摘录本奶奶主人好像没怎么用她,不如被她给拿出去吧!摘录本奶奶听了,说:主人没了我,写作文一定写不好,我要待在这里。最后,文具和书本一个也没出去,这时它们才知道文具和书本一个也不能少,共同努力才能帮助主人学习!
"。对呀,书包里的文具和书本一个也不能少,同心协力才能帮助我们学到好知识,考出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