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林同学怎么没来呀?是发烧了吗?”随着一位同学的提问,大家都纷纷迷惑起来。
意外
有的说林同学家里有事,有的说她的手扭了,还有的说生什么病了。直到上课,大家才停止讨论。
只见班主任来了,大家都挺起腰,坐得笔直,似乎都在等着林同学的消息。可老师没说什么,就是直接开始上课,同学们也只是默默地等着。
过了好几天,林同学还是没有来。老师还是没有说她的消息。同学们都为林同学担心。我不禁心想:老师为什么还是不说,又过了好几天,老师终于发话了:“同学们,这几个星期林同学没来是因为她发高烧了,几个星期退不下来,现在正住院。希望林同学回来以后,同学们要照顾一下她。”听了这话,大家心上的石头终于落了下来。不过,也挺奇怪,怎么会连着几个星期都没来,而且只是发烧了。难道这个烧不是一般的烧吗?
林同学回来以后,同学们非常关心她,问她在医院里的情况,现在还有没有烧?她说现在没有烧了。
这个烧烧得太久了,好意外。
意外2
在一二年级的时候,我的红领巾常常是妈妈帮我洗,妈妈洗完后,把它晒在阳光下,远远地我就问到淡淡的清香,我还以为是阳光的味道,妈妈告诉我,那是肥皂泡的味道。那时我总想自己来洗,妈妈总说我年龄太小,不让我洗,现在,我四年级了,在一个阳光很好的周六上午,妈妈终于答应了我的请求,让我洗一次红领巾。
首先,我打来一盆清水,照妈妈平时洗红领巾的样子,把红领巾放进清水里浸泡几分钟,接着拿起来上肥皂,然后用双手使劲搓洗,水里立刻起了许多泡沫,泡沫在阳光的照射下,五彩斑斓,美丽极了!并散发出阵阵淡淡的清香。红领巾在我手中搓了几遍,用清水过干净后,就把它晾晒在阳光下。我擦干净手,仔细地看着我自己洗好的红领巾,心里有说不出的高兴,因为这是我第一次洗红领巾呀!瞧,这洗好的红领巾,真像新买的一样!
晚上,我把晒干了的红领巾收回来,叠好,放在自己的枕头边,睡觉的时候便闻到一股淡淡的清香,就像收获了阳光一样,伴我入睡
意外3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眨眼的工夫,二年级的学期即将结束,让我们回顾一下二年级的收获吧!
我在语文方面学到了许多字、词、句、道理,并会运用了。比如在《玲玲的画》中学到了:好多事并不像我们想象的那么糟。在《守株待兔》中学到了不要对意外收获存有侥幸心理、在数学方面学到了统计、时间、三至五位数的认识和运算......、在英语方面学到了26个字母、单词,单词有下雨、下大雨、鱼......、在体育方面学到了新的广播体操《七彩阳光》、学会了跳绳、投沙包......、在品德方面学到了不随地扔垃圾、讲文明、树新风、讲卫生......。
二年级就要结束了,我们该上三年级了,不过学无止境,我还会继续努力的!
意外4
我曾经有过一个十分意外的惊喜,它令我十分感动,印象特别深刻。
那天是我生日,恰巧赶上了周末下午要上学。我的生日向来过得很平淡,似乎没有受到过重视,虽然父母每次都买生日蛋糕,但是没有其他人给我过。
乘车上学,透过车窗看到两边的花草树木,我似乎觉得他们在笑我。
来到学校,一切和往常一样,没有人知晓今天是我的生日。晚自习下了,我和同学们一同来到寝室。我们寝室的窗户很大,可以看到夜空,我习惯性地抬头看了看天空,星星三五成群,一闪一闪的似乎在笑我。
等我转过神来,我才发现室友们都已在床上了,我急急忙忙地端着洗后的脏水出去倒。
回来时,只见门关上了,但我并没有想太多,因为这是室友的习惯了。我推开门,来到自己的铺位,看毛巾还挂在床边,就把毛巾拿到后面的指定位置掠好。
“预备,起。”我原以为是她们又要集体唱歌了呢。“祝你生日快乐……”今天谁也过生日呀?我正纳闷,突然她们说:“孙熔嵘,祝你生日快乐!”啊!是给我过生日?!他们怎么知道今天是我的生日?我一时感动得不知如何是好,傻傻地站着,眼泪夺眶而出。不知谁说:“对不起,我们才发现今天是你的生日,都忘了给你买生日礼物了,这首歌就算是我们送给你的礼物吧!”
“这礼物是我收到的最好的生日礼物了,因为这件礼物中有我们友谊的表现,谢谢你们让我过了一个最有意义的生日,谢谢大家。”说完,我哭了。
这份惊喜的礼物,它使我感受到了友谊的珍贵,让我终身难忘。
意外5
生活中的惊喜太多太多,比如,自己忘了生日,爸爸妈妈为我送来蛋糕;比如自己考试得了一百分;比如……
今天,我要讲一件发生在我身上,让我意想不到的事情,星期二的下午,当我写完作业,准备回家的时候,张老师叫住了我。她很神秘的对我说:“荔倩,明 天来早一些,我有东西要送给你!”我很奇怪,心想:老师又没有拿我什么东西,要给我东西,她会给我什么呀?我很好奇,明天一定早早去补课,看看老师要给我 什么东西。
第二天早上刚起床,我就希望自己坐着时光机,把自己送到下午五点整。可这一切都是幻想
终于到了放学时间,我飞奔回家,草草地吃了几口饭,就急忙去小桔灯补课了。
还没到,远远的看见老师在向我招手。老师用红领巾把我的眼睛蒙上,顿时,我的眼前一片漆黑,只觉得一双大手拉着我走呀走。“现在可以看了。”说着, 老师吧红领巾摘了下来。灯光很暗,什么也看不清。又想:老师在干什么呀?突然,我的前方出现了两位同学,,不知道他们在给桌子上放什么。这时,王老师走了 进来,点燃了桌子上的11根蜡烛,映入我眼帘的是一个8寸大的蛋糕,上面还有我的名字。“荔倩,今天是你的`11岁生日,赶快吹蜡烛许愿吧。”
灯被老师打开了,同学,们都围着我坐了下来,唱起了《生日快乐》的歌曲。悦耳的音乐响灵泉一般流了出来。我很高兴,因为有一位很关心我的老师,我很 高兴,因为第一次有人这样给我过生日。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天已经很黑,天上的星星也因为我过生日而高兴。我又希望时光倒流,让老师和同学再为我过一次 生日。
真没想到,老师和同学们这么关心我,我却不知道。现在,我一定要好好学习,长大为祖国做贡献,报答那些关心我的老师们。
意外6
今天下午,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寺坡购物。当我们满载而归,准备回家时,妈妈不经意间看到了一个小书屋,“杨子昂,这有一个书屋,快进来看看!”伴着妈妈的惊喜声,我走进了书屋,地方不大,但书却分类排放得整整齐齐!还有几个小朋友坐在地上认真地读,他们读得津津有味,完全没有觉察到我们的到来,时而还有过往的路人进来翻阅。
我挑选了十多本自己喜欢的书,其中有绘本书《逃家小兔》、《老鼠娶新娘》、《你真好》。
意外7
昨天晚上,我们一家到姥姥家给弟弟过生日。正当我和弟弟在一起玩遥控汽车时,妈妈喊道:“快来看!快来看!”我叫道:“干什么嘛!我不去!”妈妈又说:“哎!真可惜,你还不来看,这可是最最好玩的事哟!”我一听,最最好玩的事,到底是什么呢?我急忙跑到院子里,一看,原来是蒜薹呀!妈妈告诉我,不会拔蒜薹的人一拔就断了,会拔的人呢,能拔的长一些。于是我让妈妈先来试试,妈妈一拔,哎呀!断了,只有那么短。我也要试试了,小姨说:“你拔这根!”我一拔,哇!好长啊,我洋洋得意。“你拔的这一根我已经用刀片把叶子割开了,所以就很好拔了。”小姨说对我说,原来是这样的啊!后来,姥姥告诉我,土的上面种的是蒜薹,土的下面就是大蒜了。“咦?我怎么不知道啊!这真是一次意外的发现啊!”
原来蒜薹里还有一个小小的秘密呀!这个小小的秘密也真是奇怪,我还以为大蒜是和葱种在一起的呢!
意外8
今天,我感冒好多了,我又可以洗碗了。可是我倒最后一个盘子的剩菜汁时,因为手上有点油,把盘子摔在地上了,我吓得哭了起来。
妈妈赶紧跑过来,我以为妈妈会狠狠地批评我,就哭得更伤心了。可是妈妈没有批评我,还夸我是一个懂事能干的好孩子。妈妈对我真好!
意外9
今天我们上了航模课,我们试飞我们的木质飞机。
由于上次下课的时候,我把我的飞机的尾部碰断了,爸爸是给我粘好了,但是今天在试飞的时候还是出现了故障,尾部又给断裂了,而且,其他部位也出现了断裂,看来下次制作航模飞机的时候,机身的强度是主要解决的问题。
意外10
叮铃叮铃,下课铃响了,老师还没来,教室里像沸腾的大海洋。
单老师一来,全班立该安静。可是,我却看到单老师手上有好多牛奶,我们的目光都集中在老师的牛奶上,我脑子里只有一个念头:“是不是给我们喝的?是的,肯定是的!那么多盒!”同学们都瞪大眼睛,张开了嘴,仿佛酸酸甜甜的美味已进入口中,有些人都口水直流三千尺。
当老师说是给我们喝的,欢呼声响彻了整个教室,同学们个个欢呼雀跃,喜笑颜开。我眼巴巴地盯着发酸奶的组长,盼望着,盼望着,终于发到我了!哈哈!一拿到酸奶,我就用力撕开口子,把吸管放到里面,迫不及待也吸了一口,哇!那酸甜的牛奶充满了我的口腔,滋润着我的味蕾,我忍不住咪上眼睛,尽性享受着。我轻轻咽下去,清爽又甜美的味道,在我食道里像一个个玩皮的小精在游动着。我就像一位得道大仙,在味觉的世界里腾云妈雾。
哇,真是人问美味,让我无话可说,盼望下次的酸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