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爸爸3
我已经放暑假在家玩了。因为爸爸要去樟树开会,又怕爷爷奶奶照顾不了我和妹妹,才决定带我去樟树玩几天。
一路上的风景可美了!
公路两边,都是高山、田野、大树、村庄……
稻谷已经成熟快要收割了。一阵微风吹来,田野里形成了壮观的稻浪;一阵狂风吹来,山上的树木花草,就像大合唱群体的摆动,这是我第一次看到那么壮观的景象,让我震撼不已。
我们一到樟树市,映入眼帘的一块巨型牌子上写着中国药都四个大字,我又看了看路两旁,都是药房,有卖冬虫夏草的,有卖西洋参的……这时我立刻明白了爷爷在我们出发前说过的一句谚语:药不过樟树不灵的真正含义。
我们住进了宾馆,中央空调给我送来了清凉,到吃早餐的时候,我很开心,因为他是自主点餐,我可以想吃什么就吃什么!
爸爸开完会说:我们回家吧。在回家的路上,我还念念不舍的想着宾馆,想着药都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