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小狗》2
在城建小学对面,有一个可怜的小狗。每次都被男孩们打。于是,我在家发明了语言面包。我吃了面包后,对小狗说:“你有什么心事,对我说吧!”小狗问:“你会说(听)狗语?”我说:“快点说啦,别说废话。”
《我和小狗》
“你知道吗?我是狗,但是却被人们误会我们没有智慧,就因为这样,我……”我确定帮帮小狗。
我连夜发明了动物语言面包,给了小狗吃。小狗对那些同学说:“同学们,我虽然是狗,但我也是一条生命,如果你是一只狗,被别人打,你会高兴吗?你用很小力气打我,对我来说是重重一击!”
果然,那些男孩都低下了头,虽然认为自己是在梦中,但小狗说的的确有道理。他们走后,我把动物语言面包泻药给小狗吃,它感激地看了我一眼,我悄悄的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