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小狗》8
两年前我生日时叔叔从常州给我带回来一只小狗,作为我生日礼物,这只小狗长着2只大耳,一双水汪汪眼睛,光滑毛乌黑发亮,人们看了都摸摸它,每次遇到这种情景,它总是象个害羞“小姑娘”赶紧逃跑,因此我给它起了个名字叫小黑。
记得有一次我正在家看电视只能见外面传来一阵叫声,我走出去一看,原来小黑正在欺负小鸡们,小鸡们吓只往后退,正当小鸡逼无路可逃时候,小黑又起追跑出来小猫了,真是个顽皮小家!
小黑虽然顽皮,但也给我邻居家立了大功呢!
我记得那是一个夜深人静夜晚,一个小偷来到我邻居家,他刚翘开门没多久,小黑听见了响声,立刻埋伏起来,准备向小偷进行攻击,小偷听见了小狗叫声,猛踢了一下小黑,小黑被踢汪汪直叫,但它却不甘示弱,猛一跳,跳在了坏人身上,把小偷抓嗷嗷直叫,邻居家主人听见门外响声,立即跑出来,把手电筒一照,原来是小偷,连忙把他抓住送进了派出所。
第二天,邻居向我们说明此事,当我知道是小黑把坏人打倒时候,忙把它搂在怀中,给它一根骨头作为奖励它洋洋得意接过骨头,朝我们汪汪叫2声时,我们更是都哈哈大笑。
两年中,我和小黑成为了一对亲密伙伴,每次我放学回家时,它总是跑过来咬我裤子,当我把手伸出来是,它又马上蹭在我脚上来,就像久违朋友一样在一起拥抱。
小黑我爱你顽皮,可爱,机智。我相信我们会成为一对更亲密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