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我乘坐着太阳能汽车来到了未来,这种汽车水、陆、空均可 行驶。我从未来的上空望下去,地面上一尘不染,绿树成荫,河流清澈见底,人们幸福的生活,做着自己爱做的事情。
咦?地面上怎么没有车呢?哦,原来未来的汽车是在天上行驶的,它们用空气来发动汽车,而且排出来的气体也不是有害的,一点儿也不污染环境,空气无处不在,我乘坐的太阳能汽车相比之下就落后了许多。
未来社会的房子 造型独特,各种形状都有。外观有的像草莓、蘑菇,有的像大鲨鱼,可好看了。这种房子可以移动,想搬到哪里都行,包括陆地上、空中、水中都可以。还可以防地震,防洪水。因为它的建筑材料是整体的,像皮球那样还具有弹性和漂浮性。它不存在倒塌现象。洪水来的时候整个房子就变成了一个球形,浮在水面上。它还可以根据季节的变化来自己调节室温。
在未来的社会,当我走进家门口,我说:“开门”门就开了。我到了客厅我说:“沙发”沙发就出来了。我说:“电视开始某某台”,电视就开始到某某台。到了厨房,我看到一台机器,我对它说“做饭”所有的厨具都动了起来,不一会就做好了一桌饭菜。真好吃呀!我来到了卧室里面有双层床,不用爬它自动就把你带了上去。睡在床上那叫一个舒服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