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和未来2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我已从一个弱不经风的小姑娘长成一个懂事明理的少年。回想过去,一切映入眼帘,校园那湛蓝的天空,流散着丝绸般轻柔的芬芳;校园那艳丽的花朵,低吟着精灵般美妙的诗行。曾经,我穿梭在这片广阔的大地上,欢笑玩耍;曾经,我驻足在那棵大槐树下作着乌七八糟的是“诗”;曾经,我放声歌唱,歌唱世间美好;曾经,我低声吟朗,吟朗文中奇妙。而如今,迷茫,压抑,让我好想回归自然,再次回到第一次,去嗅那细草和泥土的芳香,去感受这片热土的亲切,安详。
生活和未来
当年踏入小学的第一步,是那样懵懂,自信,今日,空负少年头,过了这许多年,我似乎还是一天所成。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我决定不在浪费时光了。
在春光明媚的今天,万物依旧散发着充满活力的光泽。不论是过去了一年,还是长大了一岁,辞旧迎新的话题还是古老而温馨。
写在脸上的喜悦是岁月给予我们的馈赠,灿烂而迷人。我们成长着,我们快乐着,在人生的花季上,播种希望,收获希望。为着最后的成绩,拼命学习;为着最后的理想,努力奋斗;为着长辈的期望,奋勇向前;为着昔日的母校,永不懈气。
我们是小学毕业生,我们身负重任,良好的品德,好学的精神是我们必须拥有的,见了长辈问声好,见了纸片弯弯腰,不懂就问,谦虚谨慎。
春天风和日丽,夏天骄阳似火,秋天萧风瑟瑟,冬天白雪皑皑。我们不再是嗷嗷待哺的小孩,不再是撒娇任性的小公主,小皇帝,我们已是一个将要步入中学的少年,会像四季一样拥有各自的特长与个性,一切的一切都掌握在我们自己手里。我们能留给母校的只有一个辉煌的成绩,以回报她对我们的厚望。一年之计在于春,春花凋谢;一生之计在于少年,老大徒伤悲。我们懂得了珍惜,懂得了把握,在辛勤的耕耘和播种之后,就一定能够品位到收获的丰硕。
即将毕业,我已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走入另一个世界,在那里继续学习,不负昔日老师与母校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