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和未来4
未来的世界可比现在的世界进步多了。房子会飞,5花草树木会朝我微笑———
在未来的世界里我有一辆黑色漂亮的小汽车,它左右两边有一对大翅膀可以自由伸缩。别看它只是一辆普普通通的车,它可是我的“大宝贝”因为它有很多的功能。行驶的过程中我迷路了,只要按一下黄色的按钮就可以瞬间转移回到家中。你想知道它为什么能快速把我带到家中吗?因为我在车中加了特殊转移零件。你看,多神奇呀!它不只有转移功能,还有飞行能力。在开车遇到堵车时,按一下红色按钮,我的小汽车就会展开双翅在空中飞行,瞬间我变成飞行员驾着飞行器在空中自由地翱翔。
我的小汽车除了方便我们的生活它还特别的环保。因为我的“宝贝”它不用喝汽油,你只需白天开出去让它吸收一些阳光,晚上就能利用白天吸收的阳光发动机器在公路上飞驰。光这还不够,普通的车一般吐出来的都是尾气,人类吸收了这些废气对自己身体是有害的,而且还会污染整个大自然的环境。但我的这辆车它吐出来的是氧气,不仅对我们的身体好同时对大自然里的动植物也有好处。
你想拥有这样的车吗?你想让世界拥有更美好的事物吗?就用我们这双手共同去创造这美好的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