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贝贝”4
生活中,常有一些事情在不经意间潜入我们的记忆深处,使我们难以忘怀,将记忆匣翻来倒去,我拾起了一个我遗落的记忆。
20xx年,我在先锋xx网认识了一位文笔清新美好、优美乐观的男孩,他有一个动人的名字——“刘柯贝”,比我小一岁。我和他聊得很投机,他还主动称我为姐姐,要做我一辈子的好弟弟,有什么好消息,他一定会在第一时间告诉我,因此,他给我的第一印象很好,很乖巧。两年过去了,我们之间的友谊更加深厚,我已经很信任他了,所以提议通一次话,并给他留下了妈妈的手机,那时我清清楚楚地感受到,至今也清清楚楚地记得,留下联系电话后我的兴奋,真是难以,噢不,简直是无法克制。当天下午,我就拨了那个号码,铃声第一次在我心的峡谷中不停回荡,我第一次感到了紧张。“请问您是阿姨吗?贝贝在吗?”我装作冷静地问道,可心一直在跳,难以抑制的紧张。结果令我大失所望,贝贝在上课。不过,能和阿姨聊聊天,感觉也不错!
合上手机,我长长地呼了一口气,自我安慰道:没紧张得说不出话来,婷婷已经很棒了。隔天晚上,我满怀期待地拨了阿姨的手机,真希望贝贝在。“喂!”是阿姨的声音,“是慧婷吧,我叫贝贝来听!”紧接着,我听到贝贝叫我姐姐,那声音近乎天使,我几乎在幸福中晕厥。我们说了好久好久,才念念不舍地挂了,合上手机,凝视窗外:这是个宁静的夜晚,小道此刻已经冷清,只有路灯投下昏暗的灯光,凉风衬着幽深的夜色,掠起丝丝冷意,但我的心却无比温暖,因为,我终于和贝贝说上话了,终于听到他的声音了,以后我们还可以一星期通一次话,太高兴了!我还为此,在那个夜晚竟难以入睡。
通话后那温暖的感觉浸润我心许久许久,贝贝那甜美的声音在我耳边久久环绕不去。啊,忘不了,我和贝贝的第一次通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