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贝贝”2
两年前,我家跑来了一只小肉球,一身洁白的皮毛,黑溜溜、水汪汪的大眼睛,含情脉脉的看着你,心都被萌化了,更奇特的是它身体的中间竟然长了一颗黄色的爱心,于是,我收养了它,给它取名为“贝贝”,从此我们俩就结下了不解之缘。
我和“贝贝”
现在,贝贝已经两岁多了,它机灵可爱又暖心,你说什么它好像都能听得懂,只要我说:“贝贝,握手。”它就立刻把小爪子递给我;面对高高的凳子,我只要喊一声:“贝贝上。”它就“嗖”地一声跳上凳子;当我吃饭的时候,贝贝它也想吃,它不叫也不闹,只是眼巴巴的盯着你,如果你没有理它,它就会伸出那可爱的小爪子,轻轻地打你一下,好像在说:“小主人,你别光顾着自己吃,也给我吃点啊。”
有一天晚上,爸爸和妈妈不在家,我就和贝贝玩起了球球,我伸出手,把球球在贝贝面前晃了晃,它张开了大嘴,把球叼走了。我想了想,决定跟贝贝开个小玩笑。
于是,我对贝贝说:“贝贝,你把球给我玩玩呗,你不给我,我会伤心的。”贝贝假装没听到,继续玩它的球了,我心想:好啊,你不理我,那我就“嚎淘大哭”给你看。贝贝听到我的“哭”声,马上跑到了我的面前,轻轻地把它的小爪子抬了起来,打了一下我的腿,好像在对我说:“小主人,小主人,你别哭了。”我还是没有理它,继续“嚎淘大哭”,贝贝看我还是在哭,竟然跑到了厨房里,此时我的心拔凉拔凉的,简直伤透了。
过了一小会儿,贝贝竟然摇头晃脑地把球叼了过来,然后灵活地跳上了沙发,轻轻地把球放在了我的腿上,我的泪水一时止不住,“唰”地流了出来,贝贝用无辜的小眼神看着我,满脸的无奈,它可能在想:小主人,你这是怎么了呢?球不是给你送回来了吗?紧接着贝贝又采取了更进一步的安慰,它使劲儿往我身上靠,小脑袋穿过我的手,慢慢地搭在了我的腿上,然后,伸出了它的小舌头,温柔地舔着我的手。我看见贝贝着急的样子,是那么地可爱,我的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我是爸爸、妈妈的“小棉袄”,贝贝就是我的“小棉袄”,它做什么事总是那么暖心,它永远是我的心肝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