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养了一条小狗,叫贝贝,它非常可爱。一身黄色的毛,矮矮的腿,胖的像一条小猪。
每天它就睡在我的床下,早上六点钟,它就会像闹钟一样“汪汪”地叫我起床。当我刷牙、洗脸时,它寸步不离地跟着我。我吃饭时它蹲在桌子边,不是地歪着嘴,嘴里“汪汪”叫个不停。好像在催我快点,要迟到了,我就会快吃去上学。当我去上学时,它总是会把我送到村边的小桥才回家。在我回家时,它会大老远的跑去迎接我。跑到我跟前,高兴地站起来,两个前爪不停地打招呼,好像在欢迎我回家。直到我抱抱它、摸摸它的爪子,他才摇着尾巴跟我一起回家。到家时他还会围着我的腿转圈。“我要写作业了“,他就像是能听懂我的话一样,马上啊安静下来,在我的脚上睡觉。当我吃零食时,他就更高兴了,有时,我会故意不理它,他却在我的面前拜年。让我给它一点,我就会从空中扔给它,它会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用嘴巴接住。当我和小伙伴玩耍时,它就像我们的一员,跟我们一起赛跑,一起跳跃。
我爱贝贝,贝贝也非常喜欢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