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贝贝”3
我家有一只既可爱又活泼的小狗,在它很小很小的时候,我们家都爱叫他小宝贝,后来就给它取名叫贝贝。
小时候我最爱和它玩飞盘,贝贝有时候还爱舔我的手和脸,现在我和贝贝都长大了,我们的友情也更深了,就像一对亲兄弟一样,互相信任,互相帮助可要好了。贝贝有时候犯了错,就像一个做错事的孩子,一声不响的坐在角落里。
一天,我正在认认真真的做作业,忽然听见了贝贝雷鸣般的叫声,我转过头一看,原来是贝贝看见了陌生人在吼叫呢,我过去轻轻地摸了摸它的脑袋,对它说:“人家只是路过这里的,不会进来的,妈妈见了就叫我去打贝贝,可我心里实在不愿意打它,可是贝贝不停地叫,后来我没办法只好打了它,打完之后我却情不自禁的留下了眼泪自己打了它,我的心里就像是针在扎一样,难过极了。
有时候我为了心疼贝贝,它在乱叫的时候妈妈叫我打它我偷偷的打别的地方,骗妈妈说打过贝贝了。在我保护贝贝的时候它好像也明白似的贝贝也不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