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8
梦想,是一个美丽而神奇的词语,我们为他而奋斗。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我也有属于自己的梦想。
我的梦想是长大当一名老师,一名受人尊敬、诲人不倦的好老师。我会有一群可爱的学生们,他们会很聪明,很调皮,但不会调皮的很过分。我会教他们学许许多多的知识,和他们在一起玩耍,和他们一起游戏。到那时,我会成为一个好老师,会有一个幸福的生活。
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作家。我喜欢读书,读书让我学到了很多课本里没有的知识,我喜欢书里那一串串优美的文字,把我引入了书中,让我在书里探索。长大了,我也要当一名作家,我要编出一个个美丽的故事给人们看,把人们引入我的书中,这样,我会觉得很自豪,因为,我的书带给了人们欢乐,带给了人们知识,带给了人们一个个动人的故事。
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设计师。我可以设计出让人可以一下子就记住的广告,我想设计出更符合人们喜好的房型,不仅仅只是想现在一样,都是正方形的,也许是圆形的,也许是其他形状的。
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导演,给观众们带来快乐,给观众们带来感动,我可以重演历史,可以幻想未来,我可以……
我的梦想有很多,有的非常遥远,但只要努力,就可以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