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梦想,长大了想做一名摄影师。走遍全天下,拍下各种各样的风格的照片。
如果,我的梦想实现了,我一定会非常非常高兴,非常非常自豪的。
? 如果,我拍的照片被当做插图印在杂志上,我会有多么开心。
? ? 印刷在风景杂志上,大家不但可以通过文字知道这一处风景的雄伟壮观或者是那里秀丽的风光,还可以看图片知道。而且,当别人读不懂文字时,看图片可以让别人更清楚文字说明了什么。
? ? 印在动物杂志上,大家会一目了然动物的特点。比如:呆萌可爱的大熊猫、奇丑无比的水滴鱼、憨厚的狗熊、高大的长颈鹿、长着一对熊猫眼的荣昌猪、美丽又高傲的孔雀、机灵调皮的猴子......
? ? 印在科学杂志上,把实验场景照下来,或者是一种植物的内部,或者是人体结构,又或者是航空母舰、人造卫星。
? ? 印在《少年先锋报》上,有创意又好吃的卡通面包、又环保又有趣的一锤就亮的灯、一些丑陋的动物、用蔬菜做的画、手绘艺术、世界第一高塔哈利法塔、繁华的城市重庆......
? ? 印在课外书上,能让课外书更加生动有趣。
? ? 就算印在学生的语文课本上,也能启很的的作用。
? ? 为了摄影师这个职业,我就会抽时间偷偷的摆弄照相机,并仔仔细细的研究研究。知道了照相机的许多功能,可以调整亮度和调整环境效果还可以调整远近程度。
? ? 这仅仅是一个梦想,想美梦成真,就得多了解,多研究这方面的知识,还要亲自尝试一下,把自己的技术提高,要多加练习,才能梦想成真。光说不练是绝对不会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