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9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在我的心里也有一个梦想,它深深地埋藏着一颗孕育着我理想的种子,在我心底生根、发芽。
我的梦想是当一名保卫国家的军人。可能有些人很惊讶,一个女孩子为什么想要当军人呢?好像想当军人的大部分都是男生吧。古时候还有句话叫“女子不如男”,可我认为女生没有哪点比不上男生,所以当军人也不是男生的特权。古代不是也出了很多的女英雄,现在也有很多的女兵,有些方面他们比男兵的素质还要好。
记得五年级的时候我们学了一篇课文叫《梦想的力量》,我被主人公对坚持梦想的执着震撼了。我决定一定要努力实现我的梦想。我就跑去问老师,怎么样才能够当上军人呢?我的老师告诉我,想当一名军人就得有很好的身体,所以今后就得坚持锻炼,还有学习也不能落下。虽然我知道要实现我的梦想不是那么的容易,有很多的困难摆在我的面前。但是我要像瑞恩那样,一步一步的去实现它。
为了实现我的梦想,我对自己提出了几点的要求。首先就是要每天跑步上下学,这样就可以锻炼我的身体。最重要的是要坚持。另外就是多了解关于军人的消息,我想这样我才可以与时俱进。最后,我要好好的学习,争取能够考上军校。
虽然现在我离我的梦想还很远,但是我正在坚持不懈的努力着,我在通往梦想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