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4
20xx年,我有许多梦想。那些梦想像一只只小船在茫茫的大海里飘着,飘着……
(一)拼搏梦
还在青葱岁月,还在懵懂时光,却早已到了该拼搏的年龄。
人的成长仿佛就在一夜之中,忽然就豁然开朗了。还处于青春期的我也蓦地认识到了拼搏的重要性,在心底默默地告诉自己,少年,是时候拼搏了!少年,纵使你还有千般疑惑,万般忧难,但你绝不能因此而放弃,你要足够的强大,破长风,过万浪!少年,你要不负春光,野蛮生长!此时不搏更待何时!
这,就是我的拼搏梦。
(二)陪伴梦
陪伴?嗯,没错,你并非老眼昏花,也并非我糊涂乱写!
在这个如花的年龄,静静地注视着黑板上颜色鲜艳又醒目的倒计时,还剩两个多月的光阴,心里却闪过一丝生平未有过的慌乱与不安。啊,还有两个多月的时间我们就要分离了。本属于六月的忧伤却在人间四月里弥漫,飘散……也曾想到有一天会分别,只是不曾预料它如此急切的到来。追忆旧时,我们彼此陪伴的点滴仍历历在目,令人难以忘怀,愿万千思愁化作无限绵长的陪伴……
这,就是我的陪伴梦
(三)读书梦
“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这句话被众人所悉知。是啊,多读书能开阔你的视野,足不出户却能游览世界;多读书能陶冶情操,提升个人修养;多读书能增长自己的知识,为你在文字世界遨游助力。作为一名莘莘学子,心怀读书梦,却不得不苦逼的面对没有过多课外时间的现实,唉,无奈,暂且作罢也!待吾大事俱成之日,必来实现吾之读书梦!
这,就是我的读书梦。
20xx我的梦,心中的梦,像一只只小船在大海里漂泊。虽然目的地还很渺茫,但小船一定会努力;虽然海上风浪很多,但小船一定会坚持。无论遇见美丽还是忧伤,绝不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