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和风雨2
暴风雨总是趁你我不注意时,悄悄来临,我就有一次,遇到了这样的天气。
彩虹和风雨
那次是在逛完超市回家的路上,偶遇到暴风雨。其实我早有预感那天会下暴风雨,因为那天早上空气闷热、乌云密布、飞沙走石、黑云压城,但是,下午逛超市就是忘记了拿伞,不料,被淋了一身的雨,自己变成了落汤鸡。那时我心情很不好。雨特别大,像是晶莹透亮的豆子,雨大得好似天上哪位神仙刚洗完了脸,把水倒到了凡间。我想“哪位神仙怎么这么没有公德?”第二天早上一起床,看见窗户上许许多多的水珠就知道雨停了,我欢喜起来,想不到还有另外的惊喜。我想那个神仙得到玉皇大帝的责备,弥补了犯下的错误,下午那个神仙变出了七道彩虹,为人们描给出神奇的世界。
那次的彩虹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爱暴风雨,更爱那悄悄来悄悄去的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