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可以使人前进,梦想可以使人重拾自信,梦想像颜料,将人生点缀成美丽的图画;梦想鼓励你勇往直前;梦想像绳索抓扣住每个人,只有强者才能挣脱,走向成功的彼岸,而弱者会被束缚,无力反抗‘成为梦想的俘虏;梦想像??????
如果我长大了成为了设计师,我一定要设计出世界上最坚固、设备都充满高科技的楼房。那栋楼房有指纹识别器,通过指纹测试,才能进入,如果硬闯或指纹测试指纹为陌生人,识别器会自动发出警报声。楼房墙上、地里面都有感应器。墙上用来防止小偷攀爬,如有人攀爬,墙上会产生微小的摩擦,感应器会立刻觉察,向业户发出警告。地上的用来监视地壳的变化、震动,如有异常,感应器会根据震动大小判断,属于哪种类型灾难,如果是地震,他将提醒人们做好安全措施,当然人们不用担心房屋会倒塌,因为房屋都用的是上等材料,屋内每间房都有警报器,如果发生火灾、煤气泄漏中毒,业主可以报警。如中毒晕倒,报警器会根据空气变化而进行报警。房间的门不是用钥匙打开,而是用自己设计的密码开门。如忘记密码,可到主管处,核实业主身份,找回密码。
如果我长大了,成为了设计师,我一定要设计出高级公交车。这辆车可以收缩自然。在上、下班高峰期时,这辆车俘可以从后备箱拉出三四十个座位,使每次运的人更多,这是为了节约了大家的时间。如在平常时间。这辆车可以随时将车的一部分收回进后备箱,这是为了节省空间,使道路更加通畅。同时,这辆车上有报警器,如果车上发生乘客突发疾病,出事故??????司机只要按下按钮,选择要在通知的地方, 如【派出所 、医院】,点确定,他们就能知道在某地方某车辆出了事故,便前往事发地。当然,在这辆车上人们不用担心饿肚子,这两车上有自动售货机。
如果我长大了成为了设计师,我要设计出“翅膀”让人类飞上天;也要让人有入水生活的水下城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