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5
每个人的心中都会有梦想,或许还不止一个,这些梦想就是我们生活的目标,就是我们前进的动力。如果一个人连梦想都没有,那么他的生活将会是非常乏味甚至于不过是在吃喝等死,只因为他没有了奋斗的目标。
我的梦想是当明星,我知道实现这个梦想有多困难,但是只要努力了,就总有实现的一天。
每次在娱乐新闻上看到某位明星的负面新闻时,我就会痛恨那些八卦记者,他们只顾自己的利益,不想想明星的感受,谁会愿意把自己的生活曝光在聚光灯下呢?当我看到有些明星因为好友的出卖,许多生活私密照都被曝光。有时候明星稍不留心做出一些冲动的事,就会被记者拍下来,然后就会遭到众人的指责。有时他们想发泄也一定要忍住。
背后的痛苦,却换来了舞台上的辉煌。当明星们承受着所有痛苦站在舞台上时,他们觉得这一切的痛苦都是值得的。当我们看到我台上光芒四射的明星,一种崇敬之情油然而生,喜欢他们不如说喜欢他们的意志力和克服困难的决心。他们背后曲折又辛酸的故事常常令我感动,他们拥有着比超人更强大的能量,他们忍受了所有的委屈,只为了台下的掌声,我觉得他们真的很值得崇敬。
虽说我的梦想是当明星,但其实,不如说是我想要挑战自己,同时也想锻炼我自己的意志力。明星所经历的苦我都了解、明白,但正因为如此所以我想要去尝试,我想去获得克服困难的勇气,所以我在努力着。
你的梦想是什么?你已经决定好自己要怎么做了么?努力吧,我们一起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