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梦想,而且都是不一般的梦想,都是长大后要实现的梦想。我也有不一般的梦想。我的梦想会让你们意想不到,那就是像杨利伟叔叔一样,乘坐飞船,像鸟一样飞在天空,冲破云层,到宇宙去。我听说宇宙是无边无际的,我倒要看看到底有多宽,我还要去探索宇宙的奥秘没有一个人知道,没有一个人去探索过,我要做世界的第一个人。
我常常独自一个人冥想:长大了,我从小的梦想实现了,我骄傲的走上飞船,心里无比的骄傲,飞船在慢慢上升,我的眼泪流出来了,到了太空,下了飞船 ,穿上宇航服,我不停的在水里游。我先到了一个星球,上面全是沙,我也不知道这个星球叫什么,莫名其妙的往前走,突然后面有一个绿色的眼睛看着我,我的心里很害怕,我想是外星人,但我坚信,世上绝对没有外星人,于是我继续向前走,有一个外星人点出来,我被包抄,我不知道他们要干什么,但是外星人离我越来越近,我冲了出去,下了地球,下了地球,以为我已经发现了一个没有人知道的秘密,我骄傲地落下来,站在陆地上,说出了我发现的一个秘密,而且只有我一个人发现。
我时常抿着嘴偷笑,我的梦想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