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8
我从小就喜欢画画,我的梦想是成为马良,因为马良有一支画什么得什么的神笔。
假如我是马良,我就什么都不缺了。我还可以轻轻松松地常常去帮助别人。
我给没钱上学的小朋友,画宽敞明亮的教室,画会说话的教科书,让他们在教室里快快乐乐地自学,不需要老师的指导;我给双目失明的人画明亮的眼睛,让他们看见五彩缤纷的世界,让他们的世界里不再有黑暗;我给流浪的小动物画温暖的窝,让它们在冬天里不再感到寒冷;我画健康的腿,有力的臂膀,灵敏的耳朵……送给那些身体上有缺陷的人。我把健康送给每一个人,让地球的每一个角落都充满欢笑,让幸福走进千家万户!
让我设想一下一个小场景吧。一次,我坐着自己画的飞毯,来到辽阔的大海。我发现一个老渔夫推着一只破烂的小船淮备到海上捕鱼。我上前去问:〝老爹,你怎么用这么破烂的船去出海?〞老渔夫回答说:〝没办法呀!我穷得常常揭不起锅。我除了这只破船什么也没有了。〞我接着又问:〝那您的儿女呢?〞老渔夫叹了口气,说:〝我至今没有老婆,哪来儿女呀?〞我听了一阵心酸。于是,我用神笔给他画了一艘崭新的高科技渔船,画了一个美丽的城堡,城堡里面的东西应有尽有;我还给他画了一个年青漂亮的妻子和一对聪明乖巧的儿女。从此,老渔夫过上了幸福美满的生活。
你说我的梦想可以吗?要是真能实现该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