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妹妹7
我妹妹小名叫“绮绮”,今年刚两岁啦。她可是我家的“宝贝”,因为爸爸常年在外工作,每周休日才回来,妈妈为专心照顾我,把妹妹放在外婆、外爷家,由于距离较远,爸爸、妈妈和我也很难看到妹妹,我们都特别想妹妹,也特别爱妹妹,妹妹在家也就享受着最高的待遇。
妹妹是我家的小公主,长得俊俏而又漂亮,有一头乌黑的亮发,长长浓黑的眼睫毛下,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最引人注意的是她红红的小嘴,总是说个不停,俨然像一个爱表现的小话唠。
妹妹的嘴总是闲不住,不但喜欢说话,而且很贪吃,一闲下来就叫嚷着买东西。有一次,外公带着我和妹妹去广场玩,刚玩了一会,妹妹喊着、叫着要吃东西,外公只好在附近的超市为妹妹买来一袋饼干,妹妹争着把饼干抢在手里,此时我想没戏啦,妹妹一定会霸着吃。妹妹费劲的撕开了袋子,拿出了圆圆的饼干,让我没有想到的事发生了,妹妹把第一块饼干喂给了外爷,第二块饼干喂给了我,才开始悠然自得的自己吃起来。
距离使我时常想念妹妹,特别是她的美丽、天真、可爱和大方,我爱你我的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