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妹妹3
这天,我和妹妹来到大姨家做客。
虽然是大热天,因为大姨家开着空调,我们一进门就感到凉爽多了。大姨很热情,一会儿给我们倒水,一会儿给我们玩电脑,还让我们转呼拉圈,最令我们开心的就是让我们一起骑自行车了。
开始,妹妹不会骑,于是让我先骑了。当我正准备骑车时,我又犯难了,那么大一辆车,怎么骑啊。最后,我还是下定决心坐了上去,我骑了两圈给妹妹看,妹妹看了一会儿也想试试,第一圈她骑的不是很好,当她骑第二圈时,奇迹出现了,这一圈她骑的棒极了,真是棒极了,在她骑第一圈时还有些弯弯扭扭,这一次骑的很流畅,没有一点儿磕磕绊绊。妹妹骑了两圈,高高兴兴地停了下来,就这样,我们骑着骑着,突然,我有了一种想法,我让妹妹坐在后面,帮我观察后面的情况,后面如果有车辆过来,她就提前告诉我,这样我骑车就更安全,妹妹也不会因站着干等而枯燥乏味。说来真巧,妹妹坐到车上时不轻不重,我能稳稳地握着车把,但要骑起来就不那么容易了,于是我只能作罢,站在路边给妹妹当指挥。又骑了几圈之后,便依依不舍地告别大姨,回到外婆家了。
这次和妹妹一起骑自行车,让我体验到了很多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