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妹妹4
有一次我在表妹家玩,玩了一会爸爸就赶过来接我回家,于是我和表妹偷偷商量了两个办法来整我爸。
我们先采取方法A,因为表妹的奶奶都有要给客人泡茶的习惯,所以表妹对她奶奶说:“我来给客人倒茶。”趁她奶奶不注意的时候,我们就在茶里放盐,用筷子快速的搅拌。弄好了之后表妹说:“烫。”叫她奶奶把茶端过去。我爸刚和一口就把茶全都吐出来了,大叫咸死我了,还把舌头伸出来了。随后直奔厨房找水漱口。表妹的奶奶瞪大了眼睛:“到底是谁放的盐,笑笑是你吗?”于是我和表妹快速跑上楼,捧腹大笑地说:A方法,成功!”
接下来我们采取B方法,我们跑上楼后,去洗手间拿一个脸盆,在脸盆里加一点水,在拿一条小板凳放在门口,然后我站在板凳上面,把门打开一点点叫表妹拿脸盆给我。放好之后我说:“完美。”我在拿一条用水打湿过的白毛巾放在地上。爸爸发现毛巾后说:“叫你们玩水,叫你们玩水。我非打断你的手不可!!!”我心想:“切!有什么了不起的,待会你就该到大霉了!你摊上事了!你摊上大事了!” 老爸果然上当了,一推门,水从天而降;都撒在爸爸的身上了,爸爸成了名副其实的“落汤鸡”了。 于是我哈哈大笑起来:“这都是报应啊!”
谁让你不让我在这里多玩一会呢?
你看,我和我的表妹淘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