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妹妹6
我知道大家都有家务要做,我也不例外。我要照看我的3岁的小妹妹宋爱丽。她很可爱,也很淘气。她有时候也会失去控制。
有时候,她真讨厌。她常常去我的房间,把纸剪得很小很小,弄得到处都是,我房间像飘了雪花。并且,她还把我的东西丢在地上,爸爸、妈妈看见我的房间乱七八糟,就责备我,我很不高兴。
我的妹妹需要很多的关心。她总是要我和她一起玩“农场”玩具动物。如果我不肯,她就大叫大闹。
但是有时候,妹妹也很可爱。她高兴的时候,就会对我说“我喜欢你”,或者,“你是个好人”。同时她也会拥抱我,亲我的脸。她有时候也会作弄我。有一次,她说要上厕所,我去帮她。我往厕所走时,她却跑到我的房间里去,并把门锁上了。
我想,虽然我在照看我妹妹的时候有高兴的方面和不高兴的方面,但是她是我的妹妹,我爱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