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妹妹8
大千世界,总是充满了巧合与默契,但我被岁月挟裹着匆匆向前,衬托出我们的相遇。
你突然来到这个世界给我带来了自由,我们流着一样的血脉,在大家为了照顾你的时候我也很好奇的看见了你,让我第一次真正见证了一个小生命的诞生,让我对宝宝的可爱形象完全破灭,原来的你是那么的小,那么的不可爱,让我知道宝宝刚出生都是不可爱的。
后来,随着时间流逝,你渐渐变得让人会有想捏你的冲动。那时你是多么的可爱,让所有人多像宝一样爱惜你。你又是多么的调皮。让我有点憎恨你,不过,看着你一天天的长大,里面都有着我们的酸、甜、苦、辣,让我的记忆里有了你,我的妹妹。
我和你、心连心、永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