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妹妹,她有很多名字,妈妈叫她小宝贝,爸爸叫她淘气包,我叫她捣蛋鬼。
我每次放学回家,妹妹都会让我抱抱她坐在我腿上,妹妹用她胖嘟嘟的小脸亲我几下,她每次亲的时候,都会流出口水,弄得我满脸都是,然后才能让我写字。妹妹是个霸气的小孩子。每天早上妈妈给我梳头的时候,妹妹总是跑过来让妈妈第一个给她梳头,但是她的头发短的跟个男孩子,妈妈不给她梳,她就撒娇放赖,妈妈拿她没有办法,只好在她的头上扎了两个小羊角,脸是圆圆的,眼睛小小的,鼻子有点翘翘的,嘴巴笑起来就可以看到两边的小酒窝。妹妹是属兔的,她 不爱吃青菜,喜欢吃肉。
我很喜欢她,又很讨厌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