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与幸福3
是什么?也许有人会说幸福是朋友的照顾,家人的关怀,老师的指导,甚至是陌生人的一句问候,但是幸福对我来说却是那么的简单。
那还是我刚刚上中学的时候,那时的我还很任性,因为天气预报说当天气温会下降,所以,妈妈让我多穿一点,但是我偏偏说太热,不想穿于是我和妈妈便起了争执,妈妈说应该听她的,而我说我要坚持我的主张,就这样,我们陷入了冷战最后我只穿了很单薄的衣服便去上学到了下午,气温果然下降了许多,凛冽的风把我吹得只打哆嗦终于熬到了晚上,我一放学回家就累的快不行了,不一会儿我就感觉头有点晕晕的,但我没怎么在意,就只盖了一个被子在沙发上睡着了朦胧中听到有人在叫我,好象是妈妈,原来妈妈下班回家,发现我生病了,便叫我起床吃药我乖乖的吃了药,妈妈一面埋怨我一面为我盖好被子不知什么时候,我又睡着了突然有一种哝哝的香味钻进了我的鼻子里,原来妈妈为我做了我最喜欢吃的牛肉面吃着这碗面,不知道为什么,我突然有种想哭的感觉,也许是因为我的不听话吧!最后我又睡着了。
第二天,我起的很早,妈妈还没有起床,我便收拾好一切,便匆匆去上学了一会儿,妈妈醒了,她见到一切都是这样干净,很高兴,同时她也在桌子上找到了一张字条,上面是我匆忙之中写的最能体现我现在心情的一句话:妈妈,谢谢你!~就是这样一句话,妈妈的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也许幸福对你来说是很复杂的,但是对于我来说,幸福只是一碗牛肉面那么简单,虽然简单,但却难忘终生,我真希望我能再生病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