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与幸福4
有人说,健康是人类的朋友,拥有它,你才会拥有快乐!可我却觉得生病有时挺快乐的。生病怎么会有幸福感呢?别人也许没有,但我有。因为爸爸妈妈平时对我要求很严格,每天都有一大堆作业等着我。就连周末假期都不放过。放学一进家门,常常就是书包都没放下就催着我去写作业、看书。整天就是学习,好像我就是一个不知疲倦的“机器人”,脑子里全是零件。
终于,星期五下午放学回家我就感到头很晕,喉咙很不舒服。我就趴在桌子上休息。谁知,竟然睡着了。醒来时,发现我已经躺在床上休息。妈妈一直在旁面坐着。我问妈妈,我怎么了?妈妈温和地说,孩子,你有点发烧,睡一觉就没事了。什么,我发烧了。太好了,终于可以放下沉重的担子,休息一下了。这时,门开了,爸爸匆匆忙忙跑进来,坐在我旁边问我好没好些,手里还提着一大袋零食。哇!都是平时我最喜欢吃的!这一刻,我觉得好幸福!
可惜,要是我能病得更严重就好了,这样我就能多幸福一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