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与幸福2
生病是痛苦的,不仅耽搁时间,而且让身体受苦,让心情糟糕,但是那一次生病,我却感受到幸福滋味。
生病与幸福
那几天,母亲开会,父亲出差,我成了一个没人关爱的小“可怜虫”,可是屋漏偏逢连夜雨,祸不单行,福无双至。身体不争气,偏偏生起病来。
早上起来,就觉得头晕晕的,胃口也不太好,吃了一些简单的早餐,我去上学了。这节课上的是音乐课,上课的时候,我觉得头越来越晕,实在挺不住了,只好趴在桌子上了。
周老师发现我不对劲,连忙问:“滋琳,你是不是生病了?”周老师连忙用手摸了摸我的额头,“怎么烧得这么烫,怕要超过40℃了,得赶紧送医院。”这时,我感觉到从老师手心传递过来的温暖。
同学们听了,也在一旁说赶快送医院,我抬起头来晕晕的说:“不用了,老师和同学都在上课呀!”班长及其他几个同学一定要陪我去医院,周老师和蔼的说:“你们毕竟还都是孩子,你们去我不放心,就让我和滋琳一起去医院看病吧!”。
到了医院,虽然离学校不远,但是周老师一路背我过来,已累得满头大汗。到了医院,她又为我忙上忙下,对我照顾周全,医生都误认为周老师是我妈妈,竟然对我说:“小女孩,你妈妈对你可真好呀。”这一切我都看在眼里,暖在心里。只觉得眼角湿润,内心幸福。终于一切都忙完了,看周老师忙得满头大汗。我感激地说:“周老师,你累坏了,赶紧回去休息吧。”周老师说:“你没事,老师就放心了。”
放学后,同学们都来看我了,有的同学给我带了好吃的,有的同学讲笑话给我听,有的同学给我补课……,我的病房热闹极了,生病的痛楚似乎都被我的同学赶跑了,开心和幸福溢满了我的心扉。老师,同学们对我真好,这种感觉以前从未体会到。
这以后,我知道我再也不是“可怜虫”了,我生活的这个集体充满温暖,充满爱。这真是“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伦送我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