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机器人5
20xx年,我已经是一位博士,我已经发现了一万多种东西,其中最出名的是机器人。
现在的世界,已经看不到人类了,却随时可以看到机器人在街道上走来走去。原来机器人里面什么也没有,只有操纵器和一个透明的东西,从里面看得到外面,从外面看不到里面。我用缩小电筒将人缩小后,人从机器人人的嘴里进去,里面家具齐全,不宜一个买卖机,如果什么东西用完了,可以以半价卖给别人,再重新买过新的。人类在里面住上一辈子也没关系。
假如人们不会怎样使用操纵器来操纵机器人的话,我们自然就会上门来请教我,所以我每天都在教一大批学生。我想:如果我这样长久下去,一定会影响我的研究工作,我经过考虑后,决定使用飞行机器人2号,将写好在纸上的《操纵书》送到不会使用机器人的人类手中,让他们详细参详,飞行机器人2号因为可以穿到其它机器人的肚子里,所以不到2分钟就送完了,到了第二天,已经没有人再来问我了。
我将我缩小后,我走进了实验机器人的肚子里,里面有许多实验用品。我开始做实验了,忽然机器人说:”你还没有按实验键呢。”我恍然大悟,连忙按上了实验键,对面透明的墙上出现了实验用品,我不慌不忙地走过去,开始我的实验,经过十小时后,防盗机器被我成功地制造出来了。这时已经下午二点钟了,我按了按午餐健,丰富的午餐出现在眼前。当吃完了午餐后,我想小睡一会。可是到处都是实验用品,没有位置放床了,怎么办呢?我灵机一动,把实验用品储入电脑不就行了?我按了按电脑键,实验用品全部在我的眼前消失了,我再按了一下床键,床出现在眼前利益,接着一躺上去就睡着了。
不知过了多久,我醒了。眼前的还是写字桌,作文本,原来是一场梦,但我相信这个梦不会永远都是梦,我相信我一定会实现这个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