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机器人6
哎,今天又是一个大扫除,妈妈又要做那一大堆好像总也做不完的家务活,妈妈叹了一口气,垂头丧气的说:“如果这些家务活没有该多好,这样我就可以轻松每一天了。”说着拿起扫帚很不情愿的扫起来。
对啊,如果有一个智能机器人那就轻松多了,我接着幻想:他头上有一对天线,有八条腿,非常灵活,走、跳、跑、爬、飞等各种样子他都应用自如,不会像普通机器人一样反应迟钝,速度也极其缓慢,你要让智能机器人干什么,只需要在遥控板上输入就可以了,比如擦窗户,他不用让我们拿抹布,他自己手里会自动出现很干净的抹布,里面擦玩了擦外面,如果你住在很高的地方,那机器人的背上会自动长出一对有力的翅膀,飞到空中去擦,一直擦到干干净净为止。偷偷告诉你,智能机器人不但能为我们干活,还能给我们当天气预报呢,明天是晴天他就变成红色,如果是下雨天就变成蓝色,是下雪天就变成白色……
“啊,扫完地了,先休息会,等会在洗衣服。”妈妈伸了一个懒腰说道,把我从幻想拉回现实,我又想: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长大后发明这种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