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机器人7
我长大了要制造一个可以干活的机器人,我要给机器人起一个名字就叫“全能帅哥”。
二十年以后,我当了科学家,发明了我心中梦想的机器人“全能帅哥”。每天早上,当我还没有从梦中醒来,机器人“全能帅哥”就在早早的帮我准备早饭了,然后他去叫我起床,我一伸手他可以来帮我把衣服穿好,随后帮我洗脸刷牙;当我要工作的时候,他会帮我先倒好咖啡,让我先提提神,随后尽心当好我研究时的得力助手,在他的协助下,我又成功研究出了第二代机器人“全能帅哥2”、第三代机器人“全能帅哥3”,这两代机器人已经发市进入普通家庭,为广大人民服务,让人们舒舒服服的享受生活,;当我要出国考察时,我只要对机器人“全能帅哥”说一声:“全能帅哥,我要出国了,机器人“全能帅哥”会立刻变成一个会飞的高速飞行器,比飞机快多了;如果我工作累了,机器人“全能帅哥”会给我来个全身按摩,让我感到精力充沛,工作起来效率更高。我该休息的时候,机器人“全能帅哥”会把工作台变成舒舒服服的床,让我能放松心情好好的休息;当我想听歌来放松一下时,机器人“全能帅哥”身体里会传送出各种不同美妙的音乐,让人享受极了。
机器人“全能帅哥”你是我的最爱,也是最厉害的,也是我私人专用的棒棒的机器人“全能帅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