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机器人3
未来的我是一名科学家,我发明的机器人都是独一无二的哦!今天,我发明了一种可以上天、入地、下海具有三大功能的机器人。
上天的时候他就会变成 一架直升飞机,什么多打不坏它,而你,就可以舒舒服服的开飞机,下海的时候它就变成潜水艇,入地它就变成钻地机,不过你不用担心驾驶的问题,它就像一个玩具一样好驾驶。
我回想起来教我知识的人和爸爸、妈妈 ,于是我一按机器人身上飞行的按钮,哈哈忘了介绍了,其实机器人身上有飞行、游泳、钻地的按钮。机器人变成飞机后,我把爸爸、妈妈、尚老师、马老师他们一起带去太空看看美景、探索一下宇宙的奥妙。
我又钻到海里去看看那稀奇古怪的海洋生物。探索一下海底世界。
怎么样,我绞尽脑汁发明出来的机器人够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