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机器人6
我想创造一个会干活的机器人,因为我不想看见他们疲倦。
每当我做作业写好的时候,机器人会跟我玩游戏。每当老师生病,机器人会代替老师上课。每当农民累了的时候,机器人就会帮农民干活。每当老师疲倦的时候,机器人就会帮老师改作业。每当我生病的时候,机器人就会帮我写做作业。每当我被欺负的时候,机器人就会帮我打他。每当我生病的时候,机器人就会我上课。每当我着急时候,机器人就会帮我想办法。每当我烦恼的时候,机器人就会给我倒一杯热茶叫我不要烦恼。每当我生气的时候,机器人就会帮我出气。每当我遇见困难的时候,机器人就会帮我解决。
我多想创造出一个能干活机器人啊!可我还小,不知长大能不能当一个科学家。
我多么想创造出这种机器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