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机器人8
在未来的30世纪我发明了一种保护儿童的机器人。你们想知道这种机器人有什么功能和用处吗?就听我慢慢解释吧。 这种机器人不用电池也无需我们充电只要二氧化钛进入机器人体内就会马上变成电这样既环保又可以省下很多时间。机器人不会让你操心,只要机器人载入那位儿童数据就会一直跟着那位儿童。如果有陌生人的话机器人会马上查看那个人在想什么在判断是否注报警。这种机器人还可以叫我们抓紧做作业。这种机器人还有很多功能。只要一百元。我发明的机器人还不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