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机器人2
我是XX机器人,是世界上最发达的机器人,现在让你们看下我的功能----
我头上有三个大炮是防身用的,但样子像几根头发,有一次,一个歹徒在向一个小女孩要钱,对女孩说:"不给,你就别想活!"我大名鼎鼎的机器人怎能不管?于是,我向前走去,歹徒也听见了脚步声,拿起刀子向我扑来,我急忙使用了防身装备,一枚大炮向他发去,但这歹徒穿得是疯狂加速高级装,可以瞬间提速百分之百,歹徒的速度明显比我高,我没有发中,歹徒又向我扑来,拿起刀子一划,我身上的“皮”掉了,我大发雷霆,用了第二发炮,“加大10倍”我粗着声说话“啊!。。。”一声惨叫,歹徒的灵魂受到了应有的惩罚。“谢谢你”从惊吓变得欢喜的小姑娘说。就这样,小姑娘从恶魔手掌心逃出。我还有三只眼睛---上眼可以看到一千米外的事物。左眼可以发出蓝外线,专门了解空气污染,毒气和臭氧,然后将有害气体转化成氧气。右眼可以发出紫外线,让坏人刺眼。我的两只耳朵还可以听到一公里内的声音,一只鼻子可闻到2公里内的气味,我的脑袋有无数的知识,嘴巴可以把垃圾转换成灭绝的动植物,最有趣的是我手的功能,可以变成刀就成枪变成枪,变成机关枪,变成剑,最后还可以升级。
我的胳膊上有四个晶片,它们可以让我变大变小,变高变低,大的时候像房子,小的时候可变成微生物,那时可以给人治病了。
我穿的是防弹衣,披的是飞蓬,可以防弹,可以飞天,真是无所不能呀!
我的腰带上有两块晶石,一个是可以让电流遍布全身,一个像太阳能一样吸收热量,储存起来,等没电了,再让另一块晶石发出电来。
我的腿是“飞毛腿”所以踢人是技高一筹。
我的脚踩风火轮,跑的速度比别人快,已经是世界最高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