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机器人5
清晨,我们来到二十三世纪机器人居住 的地。科技可真发达啊!
未来的机器人居住的地方有许多机 器人,有的机器人在给树木浇一些奇怪的液体 ,有的机器人正在做一些事情,他们干的可认 真了!我听人类说,机器人给人类干活从不出 一点差错,从来都是忠心耿耿,人类叫他们干 什么他们就干什么。人类有个习惯就是随便扔 垃圾,在未来的世界里,随便扔垃圾就是在给 空气化妆。
人类很少出门,在家里就能看见外 面的场景,只要按一下鼠标的右键,一切问题 迎刃而解
器人居住的地方有许多机器人,有 的机器人在给树木浇一些奇怪的液体,有的机 器人正在做一些事情,他们干的可认真了!我 听人类说,机器人给人类干活从不出一点差错 ,从来都是忠心耿耿,人类叫他们干什么他们 就干什么》。人类有个习惯就是随便扔垃圾,在 未来的世界里,随便扔垃圾就是在给空气化妆。
在23世纪,所有的机器人都不再是人 类的奴隶,而是人类的朋友,他们可以为人类 出谋化策,解决人类无法解决的问题。
这真是一个美妙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