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事物到底是什么样的呢?今天我就来写出我想象中的未来机器人吧!
未来的机器人
未来的机器人能造出任何东西,不过要把造出那些东西的材料放进机器人里的万能机器箱才行。不过,这可以省去人们造东西的所有工作时间呢!
机器人会飞,眼睛还可以发出致命的蓝色激光,当然,拆房子时就能够用上这种致命的蓝色激光。
要是你想拥有机器人的所有功能,按一下机器人后背上的绿色按钮,这样就行了。当半分钟过后——了就是三十秒。此时此刻,你已经和机器人合为一体了!
机器人还有一介最伟大的功能,那就是穿越时空!只要你命令机器人,它就可以带你去任何的时间、地点。这样就可以了解许多史前知识和古代知识了!
机器人的能源是最重要的材料之一——水晶能量矿石!在世界上不超过五千个,不过机器人只需要它的十分之一就行了。
我多么希望未来真的有这种机器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