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机器人3
在未来的2100年,我发明了一种万能机器人。
这种机器人,只要到了家,动一下后面的开关,它就能够运行了。
万能机器人只要有人给它下达命令,就会完全执行。它的运行对环境没有任何的污染。反而会在运行工作的同时释放出氧气。它也不用充电。
只要到了晚上对它笑一笑就行了。
如果您家里还没有买车的话,就不要再买了。只要您给它下达开车到哪哪哪的指令。它就会分身变成一辆汽车和一位司机,为您开车。
如果您家的孩子有题不会做。可以请教万能机器人。它会为您的儿子讲,并在他的身旁看着是不是会了。如果还没有会,它就会再讲一遍。
如果没有人在家,它就会变成一只大狼狗看门。并且会给来找的人进行辨别。如果不是亲戚或朋友。就会被十万电压给电飞,但那个人不会受伤。
如果都要出去,只有您的孩子要在家。他写完了作业,要看电视。这时,它就会主动的看管您的孩子。 控制看电视的时间。
如果需要出门旅游。可以让它变成个旅行包装东西。不要小看了这个旅行包。您可以在里面放很多的东西,并且不重。要拿的时候,只要要说将东西拿出来就行了。
它还有很多的功能。希望您有机会到我的周全超市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