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机器人9
你们知道未来的机器人是什么样子的吗?我认为未来的机器人有很多种,让我来告诉你我想象中的机器人吧。
未来的机器人是十分勤劳的,它每时每刻都在为你做事。、早晨你不用做饭就可以吃到美味可口的饭菜,因为机器人早已为你把饭做好了。如何去上学你更不用担心,你只要背上书包,机器人就可以立即把你带到学校。放学后,如果你先看电视的话,机器人就会亮起红灯,警告你要先把作业完成再看电视,如果你想回顾一下今天老师讲的内容,在机器人的胸前就会出现一个小电视和你一起回顾老师讲的知识,如果你有不会的难题,机器人就象一个小老师一样帮你解答。
未来的机器人不但能为你做很多的事,还给你的生活带来很多的快乐。未来的机器人是有思想,有感情的。当你需要伙伴时,机器人就会摇身一变,变成一个同龄人,和你一起说笑,一起尽情地玩耍。如果你想要到外面的世界看一看,机器人就会变成一架飞机,带着你飞向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这,就是我想象中的机器人,大家说不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