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机器人10
星期天,我正在想未来的机器人,不知不觉我渐渐地进入了梦乡……
在梦里,我发明了一种机器人,这种机器人不用电,直接用二氧化碳就可以工作。它会把自己变成一百个小机器人,有人会说:“那一百个小机器人不就把家给装满了吗?”哈哈,不要紧,如果你家装不下的话,你可以对它们说:“变小!”它们就会变小;说变大,它们就变大。而且,变得越多了,功能也多了。
比如:它可以变成家。如果你外出时,没有带钱的话,你就说一声:“家。”它们之中的一个机器人就会变成家,让你马上回到家拿上钱;它还可以变成衣服,如果你想要睡觉,只要说一声:“睡衣。”它就会立刻变成睡衣,当你说:“外套。”它就变成外套,你说变什么衣服,它就变什么衣服,而且它们还有调节温度呢。如果你感觉很热,它就会按你想要的温度来调节,冷天也是一样。它还能换颜色呢,只要说一声,它就会变成你想要的颜色。它还会和你说话,如果你心情不好,它就会问你:“我能帮你点什么吗?”然后你就可以和它说话聊天了……
而且在这个机器人身上加上外表,就更完美了。你看,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圆溜溜的脑袋有两根触角,有人问:“这两根触角有什么用呢?”它的用处不仅可以帮助你消除难过,而且它身上还有一个圆形的小身子,能不让人连心都萌化了吗?
你们想不想要呀?别急,如果你们认真学习,迟早也会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