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同桌3
我的新同桌是一个活泼、可爱、文静的美少女,她叫小薇。
小薇高165cm,有一头乌黑又飘逸的秀发,一张瓜子脸,和白皙的肌肤,但人非十全十美,她也有美中不足的地方——鼻子有点大。小微下课经常和我在一起,我们一起拿作业,一起买东西,一起上厕所。但有时会引来别人的闲话:“你们看,那个高个子的美少女竟然和一个矮冬瓜般的丑小鸭在一起。”确实小薇165厘米可我还不到150厘米,我还不到她肩头了,但也不能说我是丑小鸭啊!有这么可爱的丑小鸭吗?
小微虽然是我的同桌和好朋友可我们的性格却截然不同。小薇性格内向,脾气十分温柔,对别人说话轻言细语。而我的性格爽朗,脾气有一点暴躁,对别人说话有一点凶。我和小微有一个共同的缺点:马虎,她是小马虎,我是大马。她经常把笔弄掉要不就忘记放在那里。而我了,我忘带饭盒四次,勺子买了七八次,连课本都忘带了十余次。有人会说“有这样的学生吗?”的却,我不是一个好学生,连课本都会忘带,但我会改的,我已经向小薇保证了。
小微的爱好是:唱歌、跳舞、画画、记歌词。如果学校要是举办文艺节目她一定会积极参加,而且她一定会被选上,她可是我们学校有名的才女哦。我的爱好是:打乒乓球、羽毛球和篮球。但是样样都打得不好。其实我也喜欢唱歌,可是我对音乐没天赋五音不全,我连一首歌都不会唱。
这就是我的同桌和我,如果你还发现我的同桌还有哪些优点,我还有哪些缺点就请告诉我,我会学习她身上的优点改掉我身上的缺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