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同桌6
我的同桌叫蔡茵,她是一个女孩。长着一张圆脸;以前是头发脱下来的,现在李老师给了她两条小辫子,叫她每天都扎辫子。从此蔡茵就天天扎辫子;长着一双圆圆的小眼睛,只要一激怒她,她就已母豹子的威力来教训你。她一直是我的同桌。三年来我一直在和她在交朋友。下课铃响了,我和蔡茵在教室门口玩。我们一般会玩“醉酒闹事、石头剪刀布拍手……”我和蔡茵、黄韬略、王倩荷首先是玩“醉酒闹事”这个游戏。我们要先石头剪刀布。“我出:‘布’ 蔡茵出:‘石头’黄韬略出:‘石头’王倩荷出:‘布’”。耶,我和王倩荷不用抓了。“蔡茵出:‘剪刀’黄韬略出:‘布’”。耶,是黄韬略抓。黄韬略来抓我们了。黄韬略朝我这便猛扑过来了。我跑到柱子那边,黄韬略也朝柱子这边那跑。结果我和黄韬略绕着柱子转。蔡茵和王倩荷却袖手旁观、见死不救。然后我和蔡茵、黄韬略、王倩荷玩“石头剪刀布拍手”。首先我和蔡茵一组、黄韬略和王倩荷一组。第一场开始。第一盘,我赢、第二盘,蔡茵赢、第三盘,蔡茵赢。第一盘,黄韬略赢、第二盘,王倩荷赢、第三盘,黄韬略赢。第一场,蔡茵、黄韬略赢。我和黄韬略一组、蔡茵和王倩荷一组。第二场开始。第一盘,黄韬略赢、第二盘,我赢,第三盘,我赢。第一盘,王倩荷赢、第二盘、王倩荷赢。第二场,我、王倩荷赢。最后一场,解决胜负。我和王倩荷一组、蔡茵和黄韬略一组。最后一场开始。第一盘,王倩荷赢、第二盘,我赢、第三盘,我赢。第一盘,蔡茵赢、第二盘,黄韬略赢、第三盘,蔡茵赢。最后一场,我、蔡茵赢。我和蔡茵幸运的得到了冠军,黄韬略和王倩荷不幸的得到了季军。那谁是亚军呢?我和蔡茵石头剪刀布分亚军。赢了的是冠军,输了的是亚军。石头剪刀布!“我是:‘石头’蔡茵是:‘布’”。啊哦!我变成了亚军!上课铃终于响了,我们都玩得好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