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同桌10
我和小红是同桌,可是我们两个的差别很大。你想知道为什么吗?来,让我悄悄告诉你。嘘!
我是一个很不喜欢说话的人。每次当哪里热闹起来时,我总是在一旁默默不语。就连平时去逛街,爸爸问我想买些什么、想吃些什么,我却和别的孩子不一样,总是不吭声。可我喜欢劳动。星期天,我总是帮爸爸买东西,还帮妈妈洗碗。妈妈让我去休息,我总是说:“等我洗完了再去吧!”我觉得爸爸妈妈每天很辛苦,这都是我应该做的。
我的同桌就和我不一样了,她很爱说话。一天到晚说个不停。下课时,她一会儿说昨天晚上看的动画片,一会儿又说自己新知道的谜语,就连上课时,她还趁着老师不注意,悄悄跟我说话!我在想,难道她不觉得累吗?她不仅爱说话,而且还喜欢跳绳。每当下课时,她都会拿着跳绳从教室飞奔出去,“嗖”的一下就不见了人影。
这就是我和我的同桌。我不爱说话,可是很爱劳动。我的同桌却和我大大相反。她爱说话的性格你知道后可要替我保密呦,万一被她知道了,她肯定又要在我耳边说个不停啦。不过,她喜欢运动的精神还是很值得我去学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