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老师说:雨水有很多作用,于是我心中有过这样一个念头,假如我是一滴水那该多好啊!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会和我的伙伴们一起来到沙漠,用自己的全部来浇灌沙漠,让漫天飞扬着黄沙的沙漠变成万木昌盛的绿洲,使沙漠变成人们居住的天堂。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会和我的伙伴们一起来到饱受干旱之苦的地方,用我们的生命来延续干旱地区的生命。我会让干涸的小草快速成长。我会帮助灾难的人们,让他们喝上甘甜的水,会让衣服干干净净。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绝不会助纣为虐,引发洪水,给人们带来灾难。我会永远的去造福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