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滴水9
嘻嘻,大家好,我是来自天空中的一滴水,刚被蒸发上来。
哎,下面的世界真好啊!我到下面去看看。我毫不犹豫的跳下去,正好跳到一条小溪里,小溪里的兄弟姊妹们都向我问好。一直流一直流,流到一颗白杨树下,那 挺直的树干,一看就给人说不出的好感。流着流着,不知不觉,河里的鱼虾都在向我们问好,因为我们抚育了它们。
啊......啊。我被一些渔民捕鱼虾的时候,一起带了上来。晚上,渔民便把鱼杀了,而我也流进了阴暗的下水道。在下水道里许多兄弟都被污染了,而我也不例外。大家都非常痛苦的流着。流着流着我们来到了一个污水管理厂,我们被 堵到一扇闸门后面,每天工人都要开一次闸门,让我们流进去,好给我们过滤几遍。过滤之后工人又打开另一扇闸门,放我们回到大自然。“清新的空气,蓝蓝的天空,真怀念。”我感叹道。
“哗啦啦,哗啦啦......。”我唱着歌儿欢快的流着。太阳升起来了,“暖暖的阳光照在身上真舒服啊。真想飞到云朵姐姐身边去。”我快乐的说道。突然,我身子慢慢的飘了起来,飘到了云朵姐姐身旁,等待下一次到地面去接受另一个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