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滴水8
在雨天里,我看着从天空落下来的雨滴,便想到:假如我是一颗水滴,那会怎么样?
假如我是一颗水滴,我要叫来我的同伴,一起前往那干旱的沙漠,“啪嗒”“啪嗒”地滋润那里的每一个角落,让那里长出翠绿的嫩芽,让那里成为碧绿的海洋。
假如我是一颗水滴,我要变成一条小溪,流向缺水的地方,让那里的人们享受水的甘甜而不再口渴。
假如我是一颗水滴,我要让太阳把我蒸发变成水蒸汽,然后飞向天空变成美丽的彩虹、变成漂亮的白云;我要让冬天把我冻成壮观的雪景,不管变成什麽模样,我都愿意让人们欣赏。
假如我是一颗水滴,我要汇入江河,让水轮发电机把我转化为电能,送到需要电的各个地方,为人们带来光明和温暖。
假如我是一颗水滴,我可以在降落的同时去感受飞翔的感觉,实现我飞天的梦想。
假如我是一颗水滴,我要降落到森林,来到清澈的小溪,和森林里的音乐家们共同欢快地唱起森林雄伟的交响曲。
假如我是一颗水滴,我要办许多我能办到的事情,一滴水滴虽然渺小,但聚集在一起会变的威力巨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