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滴水3
在不久的三十世纪,我们人类用水量越来越高。在地球上少了许多蓝色的海洋,几乎没有了水。我在那时就是一滴水!
一天,我的主人看见一位轻年在沙漠里昏倒了!便把他带到家里来。那年轻人看到我高兴的笑了!原来,他想把我买去便喝掉,可我的主人不肯卖,因为他想再赚一笔好价钱。
“我现在拍卖一滴水!!!地点火星小区602号别墅 ”
我的主人在电视台说了这么一句话!一群群市民带着自己的银行卡赶到火星来买我!一瞬间,一大群人出现在我家的周围,我差点被吓到!我的主人站在屋子上用喇叭叫着:“我我现在拍卖一滴水!起价一万元!”
我一听这句话马上惊呆了!我还没“醒”来,那边的人大叫:“我出一百万!!”我睁得大大的眼睛看着他,不时眨一眨眼!!!突然,不知是谁又叫了一声:“我出一亿!!”周围的人都惊讶的叫起来。我差点儿昏过去!
我看他们一个个叫个不停,我从杯子里跳出来,用自己的身子在地上写了四个字“珍惜水源”在写完后,人们好像懂得了一些。那几个字忽然变成了一片海洋。之后,我成了在天空中的白雾,那雾就成了人们珍惜水源的标致!
我在天空中看着人们,随时叮嘱着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