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滴水2
我是一滴小小的水珠,不要以为一滴小水珠什么都做不了,只要我持之以恒那坚硬的岩石算什么,照样可以把它滴穿,当然了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但是,我如果和我的兄弟姐妹们组合起来,便形成了坚不可摧的力量。
假如我是一滴水
一开始,我出生在一座大水库里,这里又阴暗又潮湿。虽然不是五星级酒店,但是这也是我的家啊。突然,水龙头开了,我很多的兄弟姐妹们都欢呼着跳了出去,但我不能,因为我离水龙头很远,过了一会儿,前面的水都放光了,我不知不觉地就漂了过去,正当我要睡觉时,我突然掉了下去,只听“哗”的一声,我便降落在这个奇妙的世界上。我又高兴又悲叹,高兴的是我终于出来了,悲叹的是不知道是谁开的水龙头,在这里浪费我们的生命。
我降落到地上,不一会就被太阳公公照射地到天堂报道去了。但是,我并没有死,我又换了一种身份:水蒸气。我跟着风哥哥四处飘荡,终于到了另一个母亲——云朵妈妈的怀抱里。妈妈从身上拿了几朵小云彩,放到风哥哥手里,说:“风兄弟,让你受累了,麻烦你再帮阿姨把我这几个孩子送到远方上学去。”“好”。风哥哥说了一声,就带着云哥哥飞走了。
过了好几天,云妈妈病了,变得乌黑乌黑的,云妈妈说:“孩子们,妈妈病了,妈妈不能再养你们了,你们都大了,自己去环游世界吧。”我们千千万万个弟兄异口同声地说:“好,妈妈,您多保重。”说话间,我们都从妈妈的怀抱里落了下来,我们这种状态人类都说是下雨了。
一滴水流入了长江,长江也劝他,可一滴水还是不听。
一滴水流入了大海,终于找到了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