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滴水6
水是我们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东西,我们要珍惜每一滴水,不能浪费每一滴水。这让我想到了一句话“浪费是最大的犯罪”。
假如我是一滴水, 我会和我的小伙伴们一起来到沙漠,尽自己的全力来灌溉沙漠,让漫天飞扬的沙漠变成了郁郁葱葱的绿洲,还可以变成让人们居住的天堂。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会来到水力发电厂,用那些电力能源照亮整个城市,让人们能够感到光明,再也不会有黑暗。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会让所有的人们都知道水的重要性。如果动物们口渴了,它们得喝水;农民伯伯种的庄稼干枯了,它们也需要水;我们人类更需要水,如:口渴、吃饭、洗手等等。如果没有了水,那么动物们就会渴死,庄稼就会枯死,我们人类任何事情也都做不了。
这让我懂得了一个道理,水是多么的重要。我们要爱惜水!珍惜每一滴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