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是当一个画师。
那是因为在一次看画展的时候,我看见一个大姐姐在画水粉画,她先端来一盆水,然后在向调色盘里挤上颜色。她开画了,只见她左一笔右一画先把外形勾勒出来,再添上调色盘里的各种颜色,不一会儿一只可爱的小狗就出现在我们的面前。我觉得真是太神奇了。
还有画画还是一件很有趣的事呢,在一次美术课上王老师教我们画四格画,我一不小心把圆圆的太阳画成了金鱼的形状,呵呵呵!我忍不住笑了起来,我边笑边画最后我把脑海里的四格画画成了海底世界,我画的海底世界像仙境一样美。
画画真的是一件太美太神奇的事了,这也就是为什么我要当画师原因。而且画画还可以提高我们的想象力,还可以把我们的生活装扮的多姿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