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和想象4
我总是在想:未来我是什么样的,未来的世界是什么样的。
我展开了想象的翅膀:我想象未来我是一位科学家,房子能飞,汽车能跑。有机器人来帮我们看家,我要研究百慕大“魔鬼三角”的“魔力”来自何方,我要研究出高产的能使全地球人摆脱饥饿的农作物。发明时间瞬移器,让人们在家里直接到公司,让人们节省时间,我还要发明自动取货电脑,买的东西,钱从卡里扣,货直接从电脑里出来。
可是现实呢?现实的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小学生,而现代的房子是不会飞的,百慕大“魔鬼三角”的“魔力”至今没有人查出原因,高产的抗饥饿的农作物也没有,而时间瞬移器更是天方夜谭了,人们上班是靠自己开车跑步去的,电脑订货起码要三到四天到货,不可能从电脑里出来。
但是我一定会成为一名优秀的科学家的,我要为祖国的科学界发明一些新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