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飞逝,转眼间已经来到了30世纪。此时的人可以飞上天空生活,动物能听懂人们说的话,能和人互相交流。而我,成了一名科学家,发明了什么事都能做的机器人。
我发明的机器人是很聪明的,没有什么事能难倒他。还给他取了一个名字“狒狒”。因为我在他的身上装上了无所不能的接收器和电脑光盘,在远程的路上和工作的时候都能叫他做任何事情。在你很忙的时候,你对准遥控器说:“狒狒帮我把家里的清洁做了。”狒狒接到指令马上就开始了他的工作。他只需要0.0001秒就可以把堆成山的垃圾堆房子变得一尘不染。那些垃圾在狒狒的肚子里面变成了一棵美丽环保的树木,可以制造氧气,还能吸收二氧化碳等有害东西。
现在不是经常出交通事故吗?狒狒他有一种功能不让人们受到伤害,如果真的撞到人了,被撞到的人就像是躺在沙发上一样的舒服,绝不受伤。他会带你去游乐园玩耍,在那里你将流连忘返;会带你去海上游玩,变成潜水艇到海底看你没有见过的小鱼儿;还会带你去龙宫探宝发现许多奇异事情.......
机器人的功能说也说不尽,道也道不完。这样的机器人你想拥有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