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机器人2
现在是公元2113年。在我几个月的努力下,终于发明了一款妙不可言的垃圾清洁机器人。
未来的机器人
这款机器人是半球形的。机器人的直径有2米,高度有3。5米。每边都有四个伸出来的支架,每个支架下都有一个轮子。体内有一个垃圾处理器,一半处理可回收垃圾,一半处理不可回收垃圾。在机器人的背后有一个可回收垃圾储藏箱。储藏箱里分了很多隔层,有木头类的、金属类的……在半球形的下方设计有20个垃圾吸入口。
吸入的垃圾会被进行分类,不可回收的垃圾经过处理器的分解后,会被作为机器人的能量,使用不完的能量储存起来。可回收的垃圾再进进行二次分类、处理,木头类的垃圾被机器人里的处理器进行形状处理,有的成为一小块一小块的拼接板,有的则处理成雪白的纸。金属类会被制成金属粉沫,不同的金属粉沫会分格放置。旧电池进行处理后,就成了一节节新电池了……
每天傍晚,机器人会自动回到大仓库,分别把回收、处理后的电池、金属粉、纸张、拼接板放到不同的位置,机器人没有使用完的能量会被输送能量储存箱里。
看着我的发明成果,希望它能解决环境污染的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