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机器人10
在2145年,我发明了一台农业机器人。
未来的农业机器人是靠太阳能和风能来工作的,它的体内有一台微型电脑,只要输入你要干的活,它就可以全部完成。它还有防水功能,下雨天也可以工作。
这种机器人有八只手,每只手上都有不同的工具,所以我叫它“章鱼号”,这种机器人还会飞。这样身上就不会沾有泥土。可以在高空作业喷洒农药、浇水,播种、施肥。
未来的农业机器人相当厉害,它可以代替人们做一切事情。比如:在收玉米的时候可以直接把玉米打成玉米粒,收割麦子的时候可以把麦子装袋封口,省去了很多劳动程序。
未来的农业机器人特别能干。一台机器人能承包十几亩地,帮助农民伯伯减少了劳动力。这样农民伯伯再也不用那么辛苦了。
在我把这种农业机器人发明出来之后,没几天就被人们抢购一空了。这种农业机器人成为了新世纪人们的帮手。但是,想造出这样的机器人,我现在必须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认真学习,掌握科学文化知识,将来才有可能实现自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