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机器人6
社会不断进步,科学技术不断取得新的成果,未来的机器人呢?像人一样吗?是的。
未来的机器人有特殊的功能。所以,我给机器人取名叫“自动厨师”。你只要在电脑厨师的头上放入一张食谱里的图片,它就可以自动准确的自动烹饪出中国、法国、意大利等各式菜肴。下面我来示范一下吧。
它的体积约有一个40寸的电视那么大,重量只有10斤,但它什么都会,会煎、炒、煮、蒸、烤等多种功能。它配有食谱卡、一口锅和变速机箱。使用时,只要把所有食物放进特制的处理器中,并说出你想吃什么,什么国家的风格,就按启动键就行了。中途,如果你还想添加一点材料,就放进机器人自带的锅里。如果你不放心电脑菜不好吃,可以用遥控器来操控它,它还会提醒新做法比老做法好吃一些。但完毕时间大约为4分钟;自动操控时间为大约为2分钟。几分钟后,香甜可口的电脑菜就上桌了,你绝对会津津有味地吃着。如果要同时做2道菜,最多3道,就按重复键,并在里面同时插入3张食谱卡,并放进不同的进入口。最多5分钟就完成了。
怎么样,你也想买一个吗?那就等我以后发明出来吧。价格公道,只需1099元,和我是朋友关系还减少至699元,还送一口机器人备用的3口不一样的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