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机器人3
最近我家多了一个“新朋友”它可是妈妈的好帮手。它有一个圆圆大大的脑袋,一只大眼睛忽闪忽闪,它还有两只脚可以在我家走来走去。哈哈,这就是我的“新朋友”扫地机器人。
每天早上八点钟铃一响它就开始工作了。它眨巴着眼睛向前行,呀,这下可糟了它向我们家的大力士电冰箱走去。快要碰到了,我想:这下它肯定要撞得头破血流了。可谁知它来了个180度旋转又继续清理我们家的垃圾了,原来它头顶上有一颗感应器,是专门预防碰到这些障碍物的。床底下、沙发底下的灰尘是妈妈平时最头疼的,有了扫地机器人后它可以来去自如地在沙发底下穿梭也不用担心会撞到任何一个障碍物,如果快没电了它会自动走回充电器上充电。如果累了的时候还可以坐在沙发上指挥它,只要按一下圆形的按钮,它就会在原地不停地扫,如果按一下正方形的按钮它就会沿着房间地边缘反复地走来走去……不一会就把我家打扫得干干净净。
这就是我家的机器人,有了它妈妈再也不用担心地扫不干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