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世界6
“叮叮叮,叮叮叮……小主人,该起床了!”我模糊地睁开眼睛,看了看日期:20xx年11月8日。刚才就是我的小机器人叫我起床。不错,从20xx年开始,科学技术就突飞猛进,飞速发展!
“坏了,要迟到了!”我赶紧穿上衣服,吃完早餐,向清华大学校园跑去。
我到了班级,找到自己的座位坐下来。现在,教室也变了,黑板变成了声控的,不用老师写,老师只要说有关学习的东西,黑板上就会出现什么。
我们不用背书包。因为桌子、椅子都变了。它们都是用微生物电子技术做成的,大大减少了砍伐树木的污染。桌子上有一个按扭,上课时,只要按一下它,眼前就会出现一个大屏幕,里面有:百库全书、练习本、画画本。其中,百库全书里的书很多,语、数、英……里面应有尽有,就像一个小型的图书馆。
练习本是上课专用,可以把老师讲的重点记在里面。美术本是画画专用和打草稿用的。把这些东西存到里面,就不怕丢了,走的时候再按一下按扭就行了。
“叮叮叮,叮叮叮……!”下课了,我们陆续走出教室。我走到马路边,等待着绿灯。许多车在我面前飞奔而过,把我面前的污气给吸走了一大半。你会想,车怎么能吸气呢?对的,现在的车也变了。车没有安装轮子,而是漂浮在空中,这样的话就不怕轮子爆了。而这些车最大的功能就是车顶上方有一个管子,可以保持车内空气的清新,减少了空气的污染,让地球永远美丽。
未来的世界真奇妙,需我用我们勤劳的双手和智慧去创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