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一位非常伟大的科学家创建了一个团队,名为——《张氏科学团》。首先由我来为你们一一讲解。
未来的世界和原来的世界真的不能比,从广场开始说:“未来的广场上看不见丝毫垃圾,广场上有孩子们的笑声,有很多机器人在植树,让世界多一份美丽,多一份空气…… 就离广场不远,有一所学校,叫阿科尔名人学院。一走进去十分壮观,教学楼上的一个巨大的钟,这个钟可不是一般的钟,这个钟到指定的时间就会提醒同学该干什么,如:“下课了、上课了、放学了、吃饭了!”教学楼的教室里没有老师的,老师全在教学室。教室里有一台电视,老师从教学室里讲今天的学习内容,如果有人不认真听讲,老师从电视里就能看见,然后让那个人的座位上伸出两只手,怕他的脸蛋。下课之后同学们就要一个一个排队领今天的作业,如果做完了就把作业放在电视旁边的一个插纸的地方,把作业插进去就可以了,老师会从自己的那人插纸的地方拿走作业,然后改,最后再插回原来那个地方,然后巨钟就说:“某某某同学的作业到了请取回。”
接下来我要说的是未来的马路。马路两旁的红绿灯可不一般,那个小绿人、小红人会跳舞,让等走的人不要心烦。马路上还铺了一层防滑铁地毯,防止人们摔倒。斑马线可是会移动的,如果你前面是红色斑马线的话你就不可以走,如果是绿色的话你就可以走,斑马线会在红和绿两种颜色之间换。
未来的汽车可非同凡响。车子是用光来充电的,车子上有一个头盔,这个便是方向盘了,只要你戴上头盔把你想怎么开都想出来,头盔们便会控制车子。
虽然未来的世界是想像的,可是只要我们努力就可以把想像变成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