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世界7
虽然现在的科技非常发达,但是对于22世纪来说,现在就像一只蚂蚁那么的渺小。21世纪与22世纪相比简直是天壤之别啊!
现在的轿车排放的尾气有时呛得行人直咳嗽,而22世纪的轿车可不是这样!它们排的不是有害气体,而是清鲜的空气。这种轿车不但不污染环境,还能给人们带来令人心旷神怡的清鲜气体,就像绿叶通过光合作用产生的气体一样。这样,那些晕车的人坐上22世纪的车就不会有眩晕、恶心等症状。
22世纪的油漆都是无毒无害的,并且每种颜色都有一个相对的味道。蓝色是大海的味道;红色是玫瑰的味道;紫色是紫罗兰的味道;绿色是森林的味道……用这样的油漆,会使人们的家充满大自然的气息。
未来的背包当然也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各式各样的背包让人应接不暇。有防盗的,有防水的,也有防偷的……最让人爱的当然是多种功能具备的。旅行者背上它,天晴时它将会变成红色;下雨时它就会就成绿色,旅行者可以用它来判断天气。假如走到半路上,天忽然下起倾盆大雨,它又可以撑开成为一把伞,给你挡雨;而且它还可以在你迷路时为你指示方向。学生使用它,就可以不用带书,可以将书的内容存在书包上,上课时需要哪一页,只要将页码输入到书包上,那一页的内容就可以通过书包上的显示屏显现在你的面前。如果上课不认真听讲,它就会自动报警。
未来的世界是多么美好啊!让我们企盼这美好世界的到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