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世界4
未来的世界,房子、东西、家具、汽车还有……值得咱们去想象。
未来,我们坐在海陆空三用轻型交通工具去游玩,可以在海上漂浮,可以在空中飞翔,可以在陆地上奔跑。只要一按紫色开关,它自动变成薄片,随处可放。以前从杭州--北京要好几天,现在几分钟到了,真快!如果饿了,按一下红色开关,身旁弹出一张桌子,再按黄色开关,输入你想吃的东西,然后东西会突然冒出来,等你吃完了,桌子自然收回去。你按一下绿色开关,就会从两边伸出铁板,把它封闭,这样成了潜水艇,可以寻找海底的奥秘。
它不但是交通工具,更是玩具,可以把它拆散,组装成各种玩意,比如:模型、积木……
未来的飞机多么先进,我非常喜欢未来的世界,因为新时代的科技成果很发达,我希望这天快快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