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世界9
同学们,你们可知道未来世界是什么样子的?先进的?美丽的?环保的?为了一探究竟,我乘坐着生日时父亲为我从外星球买的可穿梭未来的光速飞机,这是用核燃料来驱动的,时速达1000千米。
瞬间,我来到了2399年的大街上,我发现街上交通工具都没有,我奇怪地问了一位叔叔:“为什么街上一辆车都没有?”叔叔说:“你还不知道吧?我们的交通工具除了可以在陆地上安全地行驶,还能在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在海洋中无所顾及地遨游。”我有礼貌地问叔叔:“请您帮我叫一辆时空计程车吗?”只见叔叔拿起了手机,按了一下显眼的红色乘车键。“嗖”的一辆酷炫的计程车出现在我眼前,我连忙打开车门欢跃地跳上了车。
坐在车上,我好奇地探了探头,我发现人们的衣服和以往的与众不同,奇特的是每件衣服上都多了几个按扭。我又疑惑地问:“司机伯伯,为什么现在的衣服这么奇特啊!他们那些按扭有什么功能呢?您能告诉我吗?”司机伯伯说:“你是说那几个按键吧?那是用来更换衣服的款式的。价钱昂贵一点的衣服还能改变雨衣的功能呢,雨衣的颜色还能随着雨滴的大小而变化着颜色。”我惊叹了:“好先进啊!太先进了!”。有机会,我也要带一件时空衣到我们学校好好炫耀一下。我偷乐着。
未来的世界,真的太奇妙了,我真不敢往下瞧,又控制不住自己的欲望。
未来的世界,我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