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世界8
“当灿烂的太阳跳出东海的碧波,帕米尔高原依然是群星闪烁。”我正在台灯的照耀下聚精会神地做着作业。
“当当”不知不觉已经九点钟了。疲倦在神不知鬼不觉中吞噬着我,使我感到疲惫不堪。慢慢地,我的眼皮开始了亲密接触,最终,它们如愿以偿地“拥抱”在了一起。而我也迷迷糊糊地进入了梦乡。
突然,一个长得虎头虎脑,高高的鼻梁上架着一副方形镜框眼镜的小男孩向我走来,并说道:“欢迎你来到未来世界,我是来自未来世界的导游,你可以叫我卡卡。”我半信半疑地问:“你是来自未来世界的?我没有听错吧?”“你没有听错,我现在就带你去未来世界参观。”他的话音刚落,一道刺眼的光芒便直射过来。当我睁开眼睛,映入眼帘的是另一番景象:这里山清水秀,在小河的旁边有着一丛茂密的树林,从树林里不时传来几声清脆的鸟鸣。“我们已经到未来世界了。”我的背后传来卡卡的声音,“下面,我再带你去别的地方吧。”
过了一会儿,卡卡抓着我的手,我们的脚慢慢地离开了地面,飞了起来。
我们从上空俯视着下面,只见一栋栋楼房躲在云层下面,像是在和我们捉迷藏。一辆辆汽车如同蚂蚁一样在纵横交错的马路上飞驰着。卡卡告诉我这些汽车都是靠太阳能和空气中的二氧化碳行使的,不用汽油。而且,在两辆汽车即将相撞时,会立刻隐形,一场交通事故便避免了。我听得津津有味,觉得这种设计真好,因为这样减少了交通事故的发生。
我们飞到了一片大海的上方,开始下降。到了地面,我惊呆了,眼前是一片蔚蓝蔚蓝的大海,一望无际。我不由的满腹狐疑:因为在我记忆中的大海却与它恰恰相反。卡卡似乎从我的眼神中知道了我的疑惑,对我解释道:“以前的大海的确是你想的那样的,但后来人们知道了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大力宣传、保护环境。经过两年的努力,终于把环境搞好了,现在空气是多么清新,吸一口,令人心旷神怡。在保护环境的同时,人们也注意到了对生态平衡的保护,不再滥杀动物了。现在的地球可以说是鸟语花香、春意盎然了。”
“好冷啊!”我被一阵刺骨的寒风惊醒了,望了望眼前的课桌,才知道这是一场梦。不过,这梦好甜啊!我真希望这场梦继续下去,看看会发生什么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