嘟、嘟……
我开着汽车机器人在路上行驶,穿过几座楼,到了我自己的摩天大楼。你可要知道那时摩天大楼比现在的破房子还便宜。
我乘着光速电梯,飞一般地第54694层,房门自动打开。我打开电脑,上了网,速度是10000Mbps,比电视速度都快。我看了看新闻,天气预报说5:00要下场大雨,因为那时环境太差,雨要下五天五夜,这雨比污水沟的水都臭,腐蚀性特强,我不得不背氧气瓶,穿特制服装,打特制雨伞,穿特制鞋。
未来的世界除环境外,样样都属于银河系第一,人们想各种办法,都无法改变地球全貌,所以地球上没有植物要买东西也要到火星上买。
人们现在要保护环境,未来就不会是那个样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