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世界7
未来的世界是怎样的?有些同学认为是美好的,还有些同学认为是丑恶的,我认为应该是美好的。因为,在未来的世界里,人类早就发明出了垃圾消灭器,垃圾消灭器可以把垃圾净化成新鲜的空气,污染越重的垃圾就越好。
未来的世界还有空气污染吗?答案是,没有了。在未来,人们早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了。汽车使用太阳能、月亮能和天空能,把这三种能结合在一起,那就可以不管什么时候出去,都行。而且有些制造有害空气的工厂也被封闭了。以后到处都是蓝蓝的天空,白白的云,清澈的小溪,干净的河水,地上一朵朵美丽的鲜花争先恐后地开放。鱼儿们有活力地游来游去,气温不高不低,冰川融化的时间慢了许多。世界上的战争也减少了许多。地球上的人都和平相处,一同创新和一同发展。就这样,地球上很快有了人们想不到的东西,有时空门,激光枪等等高科技产品。
这就是未来的世界,恐怕我们还要等好多年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