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世界10
欢迎来到20xx年,我是三十年后的你,来看一下三十年后的世界吧。
我坐在飞船里,外面有太多的车,尾气排放量太大,如果不发明飞船天上一定会乌黑一片,有了这种飞船就不会了,因为这种船用汽车尾气作动力,释放氧气还能坐着它去任何想去的地方,真是一举两得。
不一会,就到家了。这的房子和我们的房子差不多,就是多了五个按钮和一个指纹识别。第一个按钮是用来让房子飞的,第二个按钮是用来让房子在马路上走的。第三个按钮是用来穿越时空的。第四个按钮是用来潜水的。第五个按钮是用来自我保护的。
我们在房子里按了第二个按钮到了科技公园,那里有许多机器人,因为它们已经代替了猫、狗等动物。这些机器人还会做很多事呢!它们会扫地、拖地、做饭……我们还买了一个呢!
我们回到房子里“叮叮…”电话响了,电话里的人说:“我是20xx年的你,你好20xx年的我。再见。”20xx的我说:这是时空电话可以和不在这个时代的人打电话,打电话时只要说那人的名字就行了。
“起床了,起床了。”我揉了揉眼睛,原来是一场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