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世界2
未来世界是个美好的世界,那时空气将变的清新,生态环境得到很好的保护,人的寿命会活得更长。
未来的世界
未来的房子是用特殊材料做成的,它能根据气候的变化自动调节室内的温度,真正做到冬暖夏凉。
未来的汽车是以太阳能和风力为动力,它能自由行驶在海、陆、空中。
未来的衣服是多功能的,下雨时可以做雨衣、发生火灾时可以防火、夏天热时可以散发出冷气、冬天冷时它会自动加热。
未来世界的警察是由机器人担当的,它们身上有很多武器。能很好的打击坏人,保护好人。
所以,从现在开始我们要好好学习,做未来的科学家,为人类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