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世界5
过为来的世界是什么样的吗?和现在已经不一样了楼房汽车都和现在不一样了楼房汽车书包和现在都不一样了.
楼房有几千层,也许大家都会问:“是用电梯上去吗?”我会问答:“电梯早就落伍了。是用一种神奇的纸飞机带你上去的。一楼有许多纸飞机,只要在上面按一下手印就可以了,这种飞机有三种功能,上面有个按钮一是红色的,一个是蓝色的。
如果下雨你就按一下红色的纸飞机就会跳出一把伞只要你按了蓝色按钮纸飞机就会出现一台电脑只要你输入了几楼,他就会去几楼,但上面还会显示三个速度,快速,中速,慢速,而且飞上去还会散发出淡淡的清香。这有个手印还能防贼如果手印不符合就会发出滴滴的声音。
还有未来的汽车,上面有房子,里面还有一台电脑,只要输入了那个地方,他就会带你去那,而且也不用油,空气在太阳体内就会变成油。
怎么样?我的想法好吗?希望能快快实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