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未来的房子先在电脑上设计出图案来,再按电脑上的“f”钮,你自己设计的房子将会展现在你的眼前。这座房子可以自己保护自己,如果发生地震,这座房子马上飞起来,停留在半空中,里面的人毫不知情;如果这座房子是造在山脚下,万一大山崩塌了房子便会被厚厚的保护膜包着,石头在碰到保护膜的时候,会突然停止,落在地上。房子还可以根据主人的需要,来调节室内的温度变化,根据主人的心情,调节室内的色彩。在有人敲门时,门上有一面多功能镜,它可以辨别这个人的所有情况,资料,然后自动开门。
我希望水果超市里摆着各种各样的水果。含维生素最多的是一种叫做“xcessue”的水果。这种水果不仅很甜,还有奇特的功能,只要你吃上一口,你想长多高就长多高,想长多重就长多重,而且吃了会让人神清气爽。
未来的电梯都有一个手掌型的机器,离地面1米,它输入了这座房子里的每个人及他们的亲戚或朋友的指纹,大楼里的每个人都只要把自己的手指往机器上一按,在按几个钮,只要一转眼的功夫,你就会像影子一样消失,等你还没弄清楚是怎么回事时,你己到达了目的地。如果来的是小偷,因为指纹根本不符合,机器不仅会发出警报声,还会从一个小孔里喷出一股烟雾。小偷会马上昏迷。
在高速公路上指挥交通的是用光脑,电脑综合指挥的智能机器人警察,这种机器人警察跟正常人一样高,脖子可以自由伸缩,什么都能干。他可以收罚款,遇到坏人还能变成“吸血鬼”,把坏人吸起来,带进电网牢。
这就是我希望的未来世界,你们觉得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