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桌椅2
等我长大了,我想要发明一套多功能课桌椅。
多功能桌椅
这套多功能课桌椅的外表和普通的课桌椅差不多。但是,它的肚子里是一台电脑,桌面上有一个液晶显示屏。电脑里储存了语文、数学、英语、科学和信息等几门学科。翻到第几页,学到第几课,屏幕上都会显示出来,方便极了!桌腿的横梁上还装了一个按摩器,坐久了,腿酸了,你就可以把脚架在横梁上,它会自动给你按摩。这套多功能课桌椅会随着你身体的增长而变高,所以做这套课桌椅的人也不会近视了。
这张椅子也不是普通的椅子,它拥有神奇的功能,它的靠背上有4个按摩器,你只要靠在靠背上,它便会自动给你按摩。这张椅子对于腿脚不方便的人来说,也是个好东西。椅子腿底部有4个伸缩轮子,原地不动的时候,轮子缩在椅子腿里。要使用走路模式时,应先按靠背右下角的红色启动按钮,按完后3秒,左右两边会升起两个扶手,右边扶手上会弹出一个控制杆来。这样,你就可以操纵者椅子“走路”啦!想要关掉走路模式,只需要再按一下红色按钮就可以了。
我的这个发明怎么样,不错吧,如果喜欢的话,可以向我订购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