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后,我要当一个发明家,发明一种多功能的桌椅。
现在的桌椅不是白色就是黄色的。现在小学生负担重了书包变得更“胖”了,如果忘了带书,还得受老师的批评。从现在开始,保证同学们没有一切顾虑。
同学们学习一天一定会十分的累,所以我要在桌脚处做一个按摩器,累了就把脚放上去,它会自动为你按摩。课桌我要刷成浅蓝色,因为科学家说了浅蓝色可以保护视力。课桌上面是一台电脑,电脑里有十分多的知识,要是有不知道的问题,你就可以向它提出,它会一并向你回答 ,如果你还是不会,它就会更加详细地说明一下。如果自己没有带课本的话,也不用怕被老师批评,因为课桌里什么课本的内容全部都有,老师讲到那,你就点到那,省去了你为没带课本而操心。在电脑左下角有个主人识别系统,只要你将食指放在上面一按,他就能识别主人 ,要是其他人的话它就会说:“识别错误。”要是你在上课时睡觉的话它还会对你说:“主人正上课请不要睡觉哦 !”然后放出十分清新,醒脑的氧气。 要是换年级的话,不用担心,不需要自己搬它,它就会去,换位置也一样。因为我为它安装了智能机械脚。
要是有家庭作业怎么办呢?那十分容易,直接在桌面上的电脑里做。要是考试怎么办呢?那也在电脑里做,做完了会把试卷打印出来。对了那个时候电脑里什么设备都不能用。
这就是我长大以后要设计的多功能桌椅,是不是十分方便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