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桌椅3
哎!现在的课桌椅都太普通。你瞧瞧,不是白的就是黄的。还有现在小学生的负担加重了,书包变“胖”了,如果上课书没有带,还得受老师批评。从现在开始,我--未来著名的设计师就来发明一种多功能课桌椅,保证令人没有一切顾虑。
同学们一天有大部分时间都是坐在教室里学习,十分疲乏。我发明的课桌椅漆要刷成很浅的蓝色。因为科学家说,蓝色对视力有保护的作用。桌面是台液晶电脑蓝色对视力有保护的作用。桌面是台液晶电脑,是在桌面里面的。电脑里储存着大量的知识信息。哪里不懂,可以随时查看,学习用的语文、数学、英语等所有书的内容都储存在电脑里,省去了你忘带课本的顾虑。上什么课,翻到哪一页,它都会自动显示出来。在电脑的左下脚,有一个识别器,你只要把食指放在上面,它可以识别,就能使用了。别人按上去它会说:“系统错误,系统错误。”同学们学习很累,所以我在课桌腿的横梁上安装了一个按摩器,如果累了,就把腿放上去,它会自动按摩。如果上课时打瞌睡或睡着了,它还会提醒你这是在上课,并排出能醒脑的氧气。
由于课桌面是电脑,家庭作业就全部在那上面布置了,所以同学也就可以很方便的在电脑桌面来完成作业了。随着身高的变化,多功能课桌椅也可以自动调出相应的位置。
同学们,我的多功能课桌椅还不错吧!如果你有更好的建议可以向我来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