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穿梭机4
20xx年,我已经成为了大名鼎鼎的发明家了。我发明了许多东西,有光速电梯、无毒香烟、健康电脑等,而我最得意的还是时光穿梭机。
时光穿梭机,称得上是“后悔药”,(.)只要你做错事,你就可以使用时光穿梭机飞回过去。这种时光穿梭机,在里面,不会有危险,也不会出意外,安全指度是100分。时光穿梭机,不用电,靠的是太阳能发电器。但我的时光穿梭机还有缺点,回到过去需要时间1小时!虽然这个时光穿梭机很小,但里面,很宽。提供床,食品。也可以算是房子了。
时光穿梭机,这项发明品,不是很成功,还有缺点,但我会尽全力改变它。让人们享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