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穿梭机3
时光,这个东西神秘莫测。当他存在的时候,却往往很容易被人忽略,但只有他悄悄流逝了,人们又痛诉自己的过失,可世上没有后悔药了。而未来的时光,却又使人们充满了幻想与憧憬,而时光穿梭机则是一个好东西!
假如我有一台时光穿梭机,我一定要乘上它去往五十年后的世界,“唰”的一声,我的全身被一道白光包裹着,我口袋中发出一股神奇的声音:“好,我满足你!”“嗖!”待我揉了揉被白光刺痛的眼睛睁开一看,被眼前的景象惊住了:路面上人来人往,没有一辆车来往,两边的树已经长成了几米高的大树。我随着树干向上看去。
清翠的树叶在微凉的风中摇曳着,突然我发现树的上方好像有什么在飞快地掠过,原来车都在我们的头顶上飞,而且是太阳能与电能为动力的环保车。突然,我觉得好耀眼啊,盯眼一看,原来车子不是在天上飞的,而是由一层超厚的玻璃纤维把他们隔开了,车两侧的红外线传感器能让车不会撞上玻璃纤维。
这时,我口袋里的滴滴声让我低头看去。我发现我的手上不知何时多了一个手环。不管了,现在我口袋里的东西拿出来再说,发现原来是一个小方块一样的东西,上面写着“时光穿梭机”。正前面却写着20xx年,我真的来到了五十年后!我兴奋地将时光穿梭机放回口袋,开始研究起手上的手环来了,找了半天也只看见一个绿色按钮,我轻轻一按,手环里立刻弹出一个屏幕,开始了自我介绍。
原来他是万能手环,被分解成纳米分散在空气中,遇到谁没有万能手环的就会在他的手上组合。我点开功能系统,里面有武器库、炫酷体验、传送通道……我打开了里面的传送通道,里面居然有“回家”的传送道。奇怪,我传送到五十年后,怎么会有家呢?我百思不得其解,用颤抖的手点了点“回家”。面前突然出现了大洞,我将手伸进去手,手消失了,却感觉什么也没有摸到,我将手伸回来,手还是好好的,于是我咬咬牙冲进去……
当我再次从“黑洞”中睁开眼时,我已经到了一个干净整洁的房屋里了,房间里一声清脆悦耳的声音在我的耳边响起:“欢迎入住收留所。”原来这里是个流浪人收留所啊,没有想到我竟然沦落到如此下场,我在这个房子里转来转去,可不争气的肚子却在大“演”空城计,我只好举步维艰地挪向厨房,冰箱的上格中央有一个屏幕,里面显示了你所有可以做的食物。先来一点填饱肚子的吧,黑莓面包看起来不错,就选它了!突然,我头顶上方出现了两只机械手臂,有条不紊地做着每一个步骤,没过几分钟,香气扑鼻的黑莓面包就做好了,机器的手艺也很棒嘛!
这时,我的眼前又是一片白光,时光机又把我送回了过去,我再一摸口袋,没了!“哎,”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