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穿梭机5
今天,闲来无事。于是,我翻开了《隋唐演义》这一本书。我想:杨广这家伙干什么都行,怎么偏偏当坏蛋呢?不行,我要去帮助程咬金他们,拯救大隋朝。
我找到了舅舅,舅舅是一个著名的科学家,他最近发明了一个机器,叫做什么“时光穿梭机”。我想来使一使,于是笑眯眯地说:“uncle,借我用用吗。”舅舅经不住我的请求,于是借给了我,而且送给我一块手表,它收集了中国所有的功夫,如:秦琼使的锏法或罗成的枪法等等,什么都有。一会儿,我就出发了。与此同时,程咬金他们正在开“进攻会”。还不会使用时光穿梭机的我,一下子从天上掉了下来,疼得直揉屁股。“谁?大胆!竟敢到我瓦岗寨军营,窃取机密?”老齐一下冲了过来,齐国远还真是个急脾气,一把抓住了我的衣服。我骂道:“你爷爷的奶奶的爷爷的奶奶呀!你连我也敢动”
这时,李密发话了,“让我看看,这是谁?”我说:“我是来帮他们的。”接着,我把接下来要干的什么都说了出来,把军师徐茂公吓了一跳。最后,在我的帮助下,许多英雄都跟着我离开了瓦岗寨。
公元618年,李渊灭了杨广,自己当上了皇上,封李世民为秦王。我们投降了李世民,和他一块对付洛阳王王世充,我和秦琼骑马带兵来到洛阳城下叫骂到:“王世充,快快下来投降。”这时,一只暗箭向我射了过来,我急忙大喊:“oh,no。”“你no什么呀,玩够了吗?”原来是舅舅,“快点,回家写作业去!”
经过和舅舅的商议,我无聊时可以用时光穿梭机去李世民大哥那里玩。啧啧,天天跟徐茂公下下五子棋,跟秦大哥摔摔跤,这日子还真美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