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穿梭机9
假如我有一台时光穿梭机,我就要让时光倒流,梦回千年。
假如我有一台时光穿梭机,我要穿越到秦朝,亲眼目睹秦始皇是怎样建立起我国历史上第一个统一的中央集权的封建国家,看看秦朝的百姓们是如何用他们的勤劳与智慧建造了宏伟的万里长城。
假如我有一台时光穿梭机,我要来到汉朝,看一看卫青、霍去病怎样奋勇杀敌,勇冠三军,虽然他才二十四岁就病逝了,但他那句千古传诵的名句“匈奴未灭,何以家为”终是让人大为感动。
假如我有一台时光穿梭机,我要穿越到唐朝,一睹天下第一位女皇帝——武则天的风采,还要看看唐僧如何取经到印度,文成公主如何下嫁到吐蕃,松赞干布怎样为她建造布达拉宫。
假如我有一台时光穿梭机,我一定要看看热血男儿岳飞是怎样精忠报国,最后却惨遭杀害,冤死狱中的。
假如我有一台时光穿梭机,我一定要看看成吉思汉是如何率领蒙古铁骑征服欧亚大陆,建立蒙古帝国的。
最后,我要乘着我的时光穿梭机,穿越到清朝,看看人们口中所说的康乾盛世是否真实,看看那的百姓生活是否富足,国力是否强盛,还要看看乾隆皇帝是怎样的一位明君。
这个千年的梦,结束了,假如我真的有一台时光穿梭机,我一定要穿越到每个王朝,亲眼见证历史的奇迹、历史的辉煌,这是我美好的希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