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穿梭机8
我们过去的日子还能复返吗?当然能,因为我有一台时光穿梭机,他能将我们带入人们以前的生活当中,享受一下古代生活中神奇乐趣。
只要我按下按钮就能时光倒流。咦!真的时光倒流了,你看,那位文质彬彬那位拿着一块玉的先生正骑着马去那儿呢?他那块玉——好像是赵国的“和氏璧”,哦,原来我来到了“战国时期”,那位就是才智过人的蔺相如,只见他向城门方向快马飞去,他肯定是见秦王,我得也去看看,开开眼界。我到达秦国皇宫的大殿时,蔺相如已捧着璧靠在柱子站定,他理直气壮,一点都不畏惧地和秦王针锋相对地谈判着,经过一场唇枪舌剑的对话后,秦王终于答应他的要求。蔺相如真的如书上所说的,果然是机智勇敢。我为那一幕激励的辩驳而情不自禁地鼓掌,在寂静的大殿中突然听到掌声,众人都用奇异的目光注视着怪模样的我,待命的官兵立刻朝我扑过来。啊!危险!危险!我走啦!bey-b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