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每个人的一生中,难免会留下许多遗憾,可如果有了时光穿梭机,将你回令你感到遗憾的时期,去弥补你过错,完成你未完成的任务。这样,不仅可以让人终生无憾,还能让人活得更加轻松愉快。
当然,时光穿梭机只会给心想要弥补过错的人。如果这个人心存恶念,时光穿梭机便不会提供给他。这个至关重要的选择——这个人做的事是好是坏,将是一个大难题,因为这个人如果要做坏事,便会牵扯到许多无辜的人。而大家只能靠直觉来判断事情的好与坏。
如果有了时光穿梭机,探长探案也方便多了。在恐怖分子出现后,探长通过时光穿梭机跟踪恐怖分子,得知他的去向后,对他进行追捕,中国的历史上便会少几桩血案。
如果我有次返回过去的机会,我一定会回到1969年,找到我的外婆,资助她读书,这样他就不用天天后悔没有文化了。再加上现在在社会上认不着字很麻烦,做什么事儿都得找个人一起做,才办得更好更快。
现代科技在逐渐进步,我相信总有一天,时光穿梭机会诞生在这个世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