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屋8
未来的房屋可棒了。房子很帅气。它的上面有一个大电风扇,在天气超过26度时,他就自动开启。给我们吹风。若温度低于23度,他就吹凉爽的凉风。风扇的颜色是根据时间变换的,就像变色龙。早上是白色,中午是黄色,下午是蓝色。晚上是它会播放催眠曲,让人们甜甜蜜蜜的进入梦乡。
小区的健身器材有上万种,看到这里,你肯定会问,这么多健身器材放哪儿?广场有几张桌子,桌子上有耳机,还有一个大箱子,只要你戴上耳机,它就会读取你的记忆,就会变出来。小区中央还有7D电视,没事的话还可以看电影。小区大路上还有许多汽车,免费用,如果有人想偷偷开回家,自己占用的话。他就会停下。车的尾气是空气清新剂,可以净化空气。如果很远,就得跟汽车管理员登记一下。
小区每周都发放清新壁纸,壁纸按季节变换,春天是草地,夏天是大树,秋天是石榴,冬天是雪人。他可以缓解视力疲劳。
这样的小区不错吧,只要我们多加努力就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