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屋7
现在的房屋各式各样,丰富多彩,还真是让我们大开眼见。但是,唯一的缺点就是不能移动,很不方便,所以未来的房屋是用废旧的塑料袋等加工成像纸一样薄,又像玻璃一样坚硬无比,不仅可以随意移动,就连房屋里的家具也会变轻。
如果你要搬家,把房屋搬进一个好的地方或外出旅游又嫌外面租的房子太贵的话,那你就可以把它缩小,装在自己的口袋里,到需要的时候,只要按一下房屋的大门房子就会自动组合而成,方便极了。然后你就可以开开心心的住下,再也不用费心找旅馆,也不用关心钱多钱少的问题了。也许你会问,这房子这么轻,难道你就不怕它被风刮跑或者倒塌吗?这个您尽管放心,这就是它的独特功能,只要它一着地,就像砖瓦房屋一样牢牢的钉在地上。如果你担心着地时不小心把房子弄脏了,这是该怎么办呢?它有不是瓷砖,能用抹布擦,它就会变得很干净,这你就放心吧,它变得很脏的话,也可以用抹布擦,不过抹布必须是干净的,才能把它擦干净;用的是脏的抹布,它就会越擦越脏。
未来的房屋还有感应器,如果发生下雨的情况,房顶就会撑起一把透明的大伞,为房屋挡雨;如果发生地震或洪水这种情况,它就会自动上升,你大可以放心的使用它,并且安安稳稳的住在里面。
未来的房屋可真是神奇啊!相信不久,我们就可以住上这种房子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