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屋5
我终于拥有一幢未来的房屋啦!房屋里有红、黄、绿等多色按钮,功能可多啦!
你只需要按动遥控器上的黄色按钮,房屋顶部就分开了,一个螺旋桨慢慢的升起来,这时房屋便飞起来了。春天,它会带你去潮湿的热带雨林;夏天,它会带你去宁静的海边;秋天,它会带你去遥远的森林;冬天,它会带你去体验一下下雪的北极风情……
红色按钮有又什么作用呢?这是用来调室内墙壁颜色的。你只需要按一下,春天,墙壁就会变成绿色;夏天,墙壁能变成凉爽的蓝色;秋天,墙壁会变成黄色;冬天,墙壁会变成火辣的红色,看着这个颜色,全身都暖和起来了。
绿色按钮就更不可思议了,你只需要轻轻一按,就可以轻轻松松过上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生活了,你想吃什么就会自动放在桌子上,你想要什么东西,房屋也会自动为你准备好,你说妙不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