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屋9
咦?这是哪里?哦……这一定是23世纪!“你好,我是未来的机器人导游,欢迎来到未来世界,现在我就带你去我们未来世界参观一下”于是,我便跟着他坐上了隐形汽车。
哇!真漂亮!我仿佛站在仙境里,你看,多功能汽车、奶油式树林……“这还不是最神奇的,我带你去看看我们的房子”机器人说。
“到了,下来看看吧””哇!好香啊”原来这是从房子上散发出来的,房子的形状也很奇特,有草莓形的、萝卜形的、苹果形的、西红柿形的……一种房子一种气味,使周围的小路变成了香香路。
“这些房子都是多功能的”机器人说,“当你拖着疲倦的身子回到家中,房子会响起动听的歌曲,还会发出茉莉花香,是你神清气爽。当你肚子饿的时候,只要按一下房子上的黄色按钮,就会出现一桌子的热气腾腾的菜,使垂涎三尺。”“这么神奇!”
“他的防盗功能也很先进!”机器人说,”当你外出时,按一下红色按钮,他就会自动锁起来;当小偷想偷东西时,就有一层看不见的大网阻挡,当你回家时在按一下绿色的按钮,大网就会消失,这样一个人在家时就不会害怕了。
“好神奇啊”叮铃铃……,一阵闹钟声将我惊醒,原来是一场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