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屋10
未来的房屋可好啦!让你住起来舒服又节约能源。
在炎热的夏天里,住在这房屋中,一点儿都不觉得热。因为这个房租可以吸收热气。可以把冬天储存的冷气释放出来,让你感到非常凉爽。要是冬天到了,就把夏天储存的热气释放出来,让你感到非常暖和。
下雨天的时候,普通的房子,屋顶就会发出“滴答”“滴答”的声音,但是,这间房子就与众不同,这间房子屋顶上就不会听见“滴答”“滴答”的声音,因为屋顶上有几个小孔,用肉眼是看不出来的,它们把雨水吸收进去,排到一根管子里,经过自动净化后,流到地下的一个水池里储存起来,当自来水来饮用,又环保又干净。
有太阳的时候,这间房子不仅可以把热气储存起来,还可以用太阳能来发电,如此一来我国的电就多了,再也不会停电了如果地震来了,这间房子也不会倒塌。因为重要去控制室按一下绿色按钮,房屋就会启动到安全模式。房屋外层就出现了一层绿色的保护罩。它能保护我,如果有一块石头向房子扔去,保护罩立刻把那块石头反弹到它原来的地方去,把他们恢复原状 这间房屋还可以随时带上去旅游。重要按一下黄色按钮,房屋就会缩小,装袋旅游包里,到了目的地,按一下红色按钮就会把它打开。去里面吃饭,洗热水澡。 你们看,这间房屋多么的神奇啊!我希望真有这么一间房屋呀!我相信,终究有一天我的梦想一定能成为现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