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时代的变化,许多东西当然也在变化,比如:汽车、衣服、鞋子等,其中,房屋的变化更是令人赞不绝口。
对于大门口的这些杂物,现在,都设计了专门储存的柜子,并且,还不用担心会被偷了,因为,只有居民自己才有那把能打开柜子的钥匙,而柜子本身也是非常牢固的,小偷的那些方法根本打不开。如果停电了,也不必担心,因为房屋会自动将白天收集储藏起来,停电了,它就会把光能转为电能,自动供电。
如今,你不但可以安心睡觉了,而且还不用烦恼有噪音干扰了。因为现在的房屋呀,外面是一块块隔音瓷砖,瓷砖有各种形状和各种颜色,主人可以根据自己的喜爱选择。这种瓷砖,还可以将外界的噪音隔离,火灾发生了,屋内安装的消防系统会根据火势大小来判断是否需要报警。。
对于陌生人来访或招待来宾的问题,你不要担心,就算你不在家,也没关系。如有生人来访,房屋的安保系统会将来客的相貌传送到你的手机或你朋友的手机中;如是认识的好友来访,你的房屋会自动帮你接待朋友,直到你回来。
外观和装饰上,更是让人瞠目结舌,称赞不已。房屋的外观可以自己设计,也可以选择房屋自带的样式。大家可以异想天开,各种奇思妙想,自己设计,当设计师再也不是梦。屋内的装饰也可改变,不管是故宫里的设计,还是英国皇室的居所的装饰,都不在话下。屋内的墙纸是最低碳环保的,而且还可随意更换图案,山清水秀,花团锦簇,鸟语花香,烂漫星空······一切让人流连忘返的美景,都会出现在你的眼前。房屋还可以根据户外的温度来调节适合室内的温度。夜幕降临,你便可以来到房顶的那个只属于你的秘密花园中坐坐,闻着花香,品着香茶,远离城市的喧嚣,看看天上的星星,独享属于你的安静。
在未来,这一切一定都不是梦,只要拥有梦想,敢于创新,相信未来的房屋一定会这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