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许许多多的梦想,我也不例外。
我的梦想是当一名“白衣天使”——医生。我可以救治一些身患重病的人:让聋子可以听见美妙悦耳的音乐;让瞎子看见灿烂的杨过;让没有双腿的人可以快乐地奔跑;让缺少手臂的人可以写得一手好字……我能让他们远离病痛,健康快乐地生活。
我的梦想是当一名老师。我可以让孩子们在学习中快乐,在快乐中进步;让他们能够在知识中遨游、在学习中懂得做人的道理;让他们敢去质疑“权威”说的话,再去反复实践、创新,最后得出真理。我能让他们快乐地成长、学习,长大后成为国家的栋梁!
我的梦想是当一名警察。我可以让祖国更加和平,让社会更加安宁:我会勇擒小偷,可以保住宝贵的钱财;我会抓住杀人犯,让他接受法律的制裁;给社会上的人群提供帮助……我能让人们生活在一个更加安全,舒适的社会里。
我还有很多很多个梦想:成为一个历史学家,去探索中华上下五千年的神秘历史;成为一个生物学家,去研究人类起源的奥秘……
同学们,梦想是你奋斗的目标,也是你向目标奋斗的动力。所以,请朝着你的目标,你的梦想,努力奋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