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个人心中都有一颗梦的种子,要不断地努力,才能不断地成长。有梦的人,生活会很充实,眼睛会有耀眼的光芒,而那光芒就是希望。我们要有足够的勇气,才能朝梦想起飞。
梦想,总是会有一次次的失败;梦想,总是会遇上种种考验。但,在追寻梦的过程中,就会发现到失败是为了走向成功而来临的,藉由失败,就会发现自己离成功越近。在追寻梦的过程中,我们要有足够的自信,带着有重量的梦想起飞;我们也必须忍受着离地的害怕与恐惧,也要有心理准备承受失败的伤痛。但在失败的过程中,必须要知道:成功是偶然,而失败是必然。梦都有追寻的价值,我的梦想是当一个音乐家。
每当看到著名的钢琴家郎朗,李云迪在舞台上弹奏出美妙动听的音乐,我心里的崇拜感就油然而生。
你们想知道为什么我想当音乐家吗?
那是因为我想让世人了解音乐的价值,让世人了解音乐的奥妙。我想演奏出动人的音乐,让人们享受,让人们陶醉。我想告诉人们,贝多芬在听不见时,仍持续创作的热忱;我想弹出快乐的音符,带给人们幸福。梦想,是要坚持到最后一刻的,但人们往往在成功的前一刻倒下。所以,要拥有毅力,才能站在成功的舞台上,享受胜利的果实。这时回头才会发现,原来,走到成功的路是由失败铺成的,透过挫折,才能让自己茁壮。
啊!音乐我爱你!爱你那可以陶冶人情操的音乐!我爱你!
人生就是因为有了梦想,才变得如此精彩;就是因为有了梦想,才充满了生命的活力;就是因为有了梦想,才使世界变得更加生机勃勃。梦想是那样的伟大,使人的精神变得坚毅,梦想越被看不起,就越要去努力的实现。努力追求梦想虽然不一定会成功,但只要过程精彩,就不至于后悔。但愿,你我都能一起全力创造梦想,为人生画出不可能中的可能,飞出一个属于自己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