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坐落在大山的怀抱,那里的景色非常的美。
我家是一座木屋,整齐的瓦片。木屋周围有花有草,非常漂亮。木屋后面还有几座山、前面有个鱼塘和农民伯伯播种的庄稼,可美丽了……
说说我们前面的鱼塘吧,里面养了很多的鱼,它就像一面镜子倒映着我们家,看着鱼儿在哪里游,就像是鱼儿的家。
家乡的四季美如画,每个季节都各有特色,可美了,来看看吧。
春天鸟语花香,春暖花开,也是播种的好时节,家家户户都忙着播种,忙着浇水施肥,希望能有个大丰收。
夏天,太阳公公照耀着大地,树上的知了唧唧咋咋叫个不停。大人们在树下乘凉,小孩们玩的汗流浃背。夏天的家乡还是很热的,记得那次家里停电,妈妈不顾自己热给我扇风,知道我睡熟了才去睡,我觉得很感动。
秋天,是农民伯伯最喜欢的季节,田野里果实累累,稻田里金灿灿的,稻谷飘香,到处都是人们忙碌的身影。树上的叶子像仙女一样在空中飞舞着,美极了。
冬天,是我最喜欢的季节,因为它的景色很美,白雪皑皑,像一层毯子铺在大地上,可谓美不胜收。冬天也是很有趣的,还记得那天,我和哥哥一人系着一个胶袋滑冰,结果我一不小心就掉在田里去了,任凭哥哥怎么都拉不起来,我也记不得后来我是怎么起来的了, 反正很狼狈,现在想想还挺搞笑呢。
这就是我的家乡,让我感动、搞笑,家乡的美是我不能忘记的,这会是我未来奋斗路上的动力,伴随着我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