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家乡2
我的家乡在周口,从我2岁时到现在,家乡的变化非常大。先是一排排的房,现在可是一座座的大楼,家乡的变化让我赞叹不已。
我和我的家乡
文昌大道的变化最大了,从一个人烟稀少的地方变成一条热闹繁华的街道,这下可热闹了!
家乡的变化可真大,白天幽静,夜晚漆黑的北边,建造了一个美丽的生态园,人渐渐地变多了。勤劳的家乡人在生态园种了桃树。杏树......生态园成了一个生机勃勃的园林,白天再也不幽静了,夜晚再也不漆黑了......
沙颍河在日光的照耀下,笑了,笑得那样灿烂!有许许多多的人围绕在它身边,有的人在它身边锻炼身体、玩耍嬉戏、学游泳,你说他能不高兴吗?
走进草莓园,一阵阵有人的草莓香扑面而来,一颗颗小草莓从妈妈的怀抱里拥了出来。红通通的草莓可真吸引人啊!你来我的家乡也能体会采摘草莓的快乐呢!
小时候就梦想着家乡能多建一些游乐场、水上乐园等等,不仅可以让小朋友们玩耍,还可以吸引更多的游客。如今没想到只有大城市才有的水上乐园如:水上滑滑梯、水上滚滚球......周口也有了,这些为周口又增添了你道美丽的风景。
这就是我的家乡。
家乡,我为你骄傲!